2009年6月7日 星期日

V.K克-台北&高雄簽名會登場啦~!!



親愛的V.K的樂迷朋友們有福囉~


摩斯年度音樂大賞《鏡夜》專輯的創作演奏藝人

台灣鋼琴玩家-V.K克, 即將在五月份在台北及高雄的摩斯與大家見面囉!

現場V.K克會與大家見面互動之外,還可以聽見V. K克的現場鋼琴即興演奏!

您想一睹巨星風采嗎?想聽到最直接最感動的V. K克動人的琴聲嗎?

5/17 , 5/24 我們幸福相約在摩斯漢堡...



 5-17台北場




















日期:
2009年5月17日

時間:
15:00~16:30

地點:
台北摩斯漢堡(和平二店)B1

街: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365號





5-24高雄場




















日期:
2009年5月24日

時間:
15:00~16:30

地點:
高雄摩斯漢堡(明誠店)2F

街:
高雄市三民區明誠二路80號



喜歡VK克的朋友們一定不可以錯過的大好機會!!!


已經有購買專輯的人,請記得攜帶專輯,並提早到場~


當天V.K克跟曉熙,均有演出,請大家攜伴參加~!



* 如果你是台北教育大學、大安國中、建安國小   或 高雄摩斯
附近學校(文藻外語學院) 的同學或老師們, 希望你們當天也能到現場支持V.K喔!

* 有買V.K克的專輯,當天請記得帶專輯到簽名會現場給V. K簽名喔~!


歡迎結伴參加

讓我們用行動力讓這份好音樂分享給更多的人嚕    


將簽名會告訴朋友(揪團邀請)


請幫我告訴大家喔!


下載簽名會的圖檔



V.K 的話:


謝謝所有購買專輯以及一路上給我們支持的朋友! 謝謝你們!


當天一定要請大家給我們當面相大家道謝的機會! 讓我們跟您們說聲謝謝!


大家可以提早到現場,並且可以在店內享用摩斯的美食唷 (不捧場,以後說不定摩斯就不給辦了 嗚嗚....開玩笑的啦 哈哈)

10 則留言:

  1. :D說不定現場人超多XD

    很期待那天來到

    回覆刪除
  2. 不知道下個月是辦哪一天?

    我這個月ㄉ班.假日休息ㄉ都排掉ㄌˊˋ

    調成早班也來不及去= =

    (15:30下班~趕到台北都已經16:30ㄌ...暈)

    可以現在提早跟我說ㄇ@@?因為我超想去ㄉ...

    (掉入無境ㄉ漩渦中......天ㄚ)

    回覆刪除
  3. 五月十七,阿不是明天!

    回覆刪除
  4. 對阿是明天!!

    要來喔要來喔

    回覆刪除
  5. 今天的簽名會 剛好碰上大遊行@@

    道路好像會管制~~ 所以如果要做公車或是自己開車騎車來的朋友要特

    別注意唷~~



    另外坐捷運到科技大樓站~ 不受影響 也很方便

    大家可以考慮搭乘捷運喔:)



    我們明天見喔!

    回覆刪除
  6. 辛苦你一天ㄌ...

    我用念力ˋˊ+希望下個月有辦簽名會

    今天沒法子去...(低頭眼神放空...)

    期待期待!下次下次!

    有下次ㄅ?!

    不知是何時...(暈倒...)

    回覆刪除
  7. 給V.K克的話(以及工作人員)

    HI~昨天的台北摩斯簽唱會辛苦你們了

    先來感恩一下~

    謝謝你的老闆是個很用心的人,舉辦這種親和力百分百的宣傳

    演奏會。

    真的很榮幸有這機會與你近距離接觸,能聽到你那美妙琴聲,

    實在很感動,每個音符都是那麼動人心懸,感受到了生命的彭

    派與希望,雖然地方不大,但是頗有氣勢

    你彈琴的氣勢,也讓我們感受到了你對音樂的"愛"

    因為有愛,我們才有幸能聽到充滿生命力的音樂~深深刻印在腦

    海中,是個很美好的回憶。

    也非常感謝之後送CD的活動,你有點我"下個就點妳",我就是

    那個猜星座的女生...,真的非常謝謝VK克給我這個機會,讓

    我很有參與感,非常幸福。

    最後簽名時間想要說的話,緊張整個就弱掉了= =",突然一片

    空白,能感動到人的音樂算滿成功了;本要說曉熙唱歌很好

    聽,結果說了聲音很好聽,忘記了祝福曉熙能早日康復;將來

    也很期待大型演奏會。

    加油^^

    回覆刪除
  8. 續上面(抱歉,話太多;斷句怪掉)

    517真是好日子,我也揪了幾個朋友要去,但是那天有人結

    婚....他們都去參加婚禮了

    剩我一個,我就拉了個男生朋友去

    最後簽名會,他只拿了一張VK克的照片要簽名(第1個有握手的

    男生)

    那個照片是我給他的,想說讓他也有參與感

    整個都傻傻的就上前去了

    (其實要幫另個不能到場的VK粉絲朋友簽的)

    之後他跟我說,你們的對話是曉熙要簽在哪

    我當下深深感到很抱歉,這樣實在很不禮貌

    真的非常抱歉>"< (誠心道歉)

    下次一定叫朋友,人與CD都到齊再簽

    他是不聽這類音樂的人,之後跟我說~還不錯耶,滿利害的,音

    樂很好聽,居然有興趣了.....。

    可見VK克的音樂真的很有魔力喔,突然又新增一名粉絲了。



    大家一定要去參加這活動喔,真的非常棒!!還好我排除萬難去

    了,不然真的很會遺憾.....

    回覆刪除
  9. 小夜好熱情唷~~nice



    下次也讓筱羽認識妳吧:)

    回覆刪除
  10. 回筱羽

    好喔,>_O,很高興能認識妳喔

    我這一生(?) 一直都為著這類的音樂瘋狂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