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0日 星期三

S.H.E代言MUZEE魔力影音棒之V.K克挑戰中國話鋼琴版(影片)





今天是個大日子~~就在上星期二 V.K克  跟 曉熙 + 好捧又 筱羽  一起出席了由聖藍科技主辦
  S.H.E代言的MUZEE魔力影音棒記者會!!


一早就盛裝打扮~~集合完畢就前往101的國際宴會廳啦~~!!

現場媒體大哥 + 工作人員+貴賓外加showgirl跟一些人潮超多的~~

而且聖藍科技給貴賓的禮物超棒的! 非常的開心~~ 等會會跟大家介紹~!



這是用曉熙相機拍的合照~~ 帥吧~~我還蠻喜歡這張的~所以一直講~



然後進場的時候 公關公司的工作人員超貼心的~

他們還記得 我們叫什麼名字 還問我專輯賣得好嗎 雖然只是小小的寒軒~

對剛出專輯的新人來說真的是一整個窩心阿><....

經典公關公司(不知這位大哥是否是公關公司的手下)的 黑框眼鏡哥~ V.K克在此感謝您的貼心喔^^


廢話說太多了~~ 直接說迅雷不及掩耳的重點
經由聖藍科技 NONO姐 & 名廣播人王介安大哥~ 介紹之下~
我們就進入了S.H.E的休息室ㄌ....-   -  真的是迅雷不及掩耳...當時我都還沒準備好呢....
一開門就看到了~ 常常在電視上見到的 Selina,Hebe,Ella 三人~~心中快要飛起來了呢~
當時假裝故作鎮定 ,但很開心:D~~因為真的很喜歡他們唱的歌,原本要帶專輯給他們簽,結果該死的出門前忘了帶!! 可恨!

大家在一陣尷尬的介紹之後,哈拉一下, 心中覺得,S.H.E.真不是蓋的!
他們就跟電視上表現ㄉㄧ樣很自然~  雖然只有短短幾句聊天, 感覺到



Selina  真的很直率,非常的真實, 什麼都毫不掩飾的表現出來:D 酷!

Hebe   親切,幽默,+甜美~~ 會讓人不自主想親近她~

Ella      則是她真的好友善喔~~可能怕我們大家會緊張還是怎樣的~都會主動跟我們問話找話聊:) Nice~還說以後合作><


             我整個就是開心阿~~ 不知道她們看到我有什麼想法跟印象呢^^~   ps.我是從頭暗爽到尾~





V.K與S.H.E合影 with介安哥





主持人邵庭





R2開場舞 佛朗明哥



印度舞



HIP-HOP街舞



 

SHE出場





S.H.E.網路專屬電視頻道《S.H.E. MV World》開台儀式!!



超多MIC的~~   赫然發現 裡面怎麼有163網易的麥阿@@~~ 這不是大陸的網站嗎

 挖~已經進駐台灣囉~! 太強了!



更多照片請點此



接下來我回公司馬上就打開聖藍科技送給貴賓的貼心禮物!!

因為這個禮物實在是太好用了!!  非常符合V.K克的需求!!!

也是打算長期宅在家裡的的必備戰鬥工具喔



禮盒整個就是超精美的阿~



4GB容量的隨身碟~~  還有超閃亮的水鑽吊飾環~~正點!!

上網查詢後才發現是正港的 施華洛世奇水鑽



記者會貴賓禮還包含了7-11的iCASH卡 會不會太甘心了一點



大概分享一下MUZEE的超讚功能好了
其實MUZEE在一月份時推出造成轟動~因為以擁有全世界20000萬個電台阿!
沒想到短短幾個月之後 就進化到能收看網路電視~!!  天阿 真是棒透了!!
像我們這種以音樂為空氣的人 ,24小時 娛樂 工作 都離不開音樂~~!!



MUZEE收錄全世界20000個電台,已經讓我非常驚艷了~~
現在更升級加入了5000個網路電視台!!簡直就是比大無敵還要無敵了!!
只要把魔力影音棒插到usb裡面去,即可點選很多國家的電台~~
這對於從事音樂創作的人而言~~簡直就樣是武林秘笈一樣
等於增加了平常你絕對不會聽到音樂類型 各國ㄉ音樂呢
想做出跟別人不一樣的音樂嗎?
魔力音樂棒絕對是最讚的選擇啦~~!



再來看這次的聖藍科技新禮物~~更是深得我心~!

MUZEE魔力影音棒

因為我大學時 很喜歡倉木麻衣~~ 但可恨每次台灣的MTV 跟V台 日本的MV都撥出的少得可憐~ (相信很多喜歡日本歌手的人深有同感阿!)

八千八百年才看到一次自己喜歡的偶像, 現在有了MUZEE!! 人也明顯的高了!每次考試都考一百分!人生因此而變成彩色的!

整個爽翻天~  馬上可以得知日本最新的動態~跟流行資訊!

更炫的是,以前都看不到日本的廣告~~!!現在透過這方便的功能~~我可以看到很多國外的創意呢!!!
其實不只是日本,有時候無聊的時候也可以看看其他國家,
你想知道冰島人都看些什麼電視嗎? 還有亞賽拜然語系的電視台><"~~ 有好多好多等待我們去探索的!!
PS我發現剛果也有電視台 酷!打開居然在播戰爭的新聞@@
真的蠻好玩的!!!  MUZEE帶你探索全世界阿

除了上面敘述的基本功能之外~~重點他還可以錄音跟錄影耶~~
而且一隻好像蠻便宜的~~ 雖然我是他們送的啦:D~^^

而且聽說已經有推出手機 跟iphone版了~~ 手腳會不會太快了些.....!!

總之 有了MUZEE ,我的音樂影音生活, 是彩色的, 是飛起來的 , 是滾來滾去的~~ 喔耶~!!
想了解更多MUZEE的訊息 請上

MUZEE官方網站      MUZEE無名部落格




最後~~ 我要把話題回到S.H.E身上~~
上次在做電影配樂的時候突然遇見周杰倫~

所以創作了一首改編即興曲   克腦得-青花瓷的幻想


這一次~~ 慶祝MUZEE 從音樂版 升級為 影音版
也為了紀念V.K克亞洲女子天團S.H.E合照

所以V.K克不輸給MUZEE也要從音樂版升級為影音版~

今天要送上我半夜臨時加工錄影的~~ 是錄影喔 是便服的錄影喔~~ 不是很正式跟很便服請見諒阿~



也希望大家要感謝Muzee跟S.H.E. 

因為我很久沒有在網誌上發表作品啦~~

這次要為大家帶來的是  S.H.E.的《中國話》鋼琴改編版~~  V.K克彈的S.H.E的中國話話話話......!!





V.K克彈S.H.E中國話搖滾鋼琴即興版



S.H.E.中國話MV



S.H.E. +muzee魔力影音棒 當天相關新聞採訪~


Muzee新增網路電視台,可回顧SHE歷年MV

聖藍科技推出網路電視Muzee 魔力影音棒

SHE代言影音棒 歷年MV24小時播送不間斷

Selina體重脫韁 忙瘦身

7年前後 Hebe模樣「差很大」
相關連結

MUZEE官方網站    S.H.E官方網站



      



以上活動記錄由V.K克擔任K報小記者為大家真實的報導~~V.K克就是上面貼紙上的人啦:D

喜歡這篇報導嗎?或是喜歡she的歌或鋼琴聲呢~~ 喜歡就給我深情的一喔~!



※克迷好友們注意~反走過必留下痕跡喔~~讓大家知道我們不是蓋的:D衝衝衝

44 則留言:

  1. 酷唷 克大大 哈 創作 可以用各MP3給我們下載嗎哈哈

    回覆刪除
  2. 看你這麼開心

    我也很開心 ^_^



    非常深情地推一下囉!

    回覆刪除
  3. 你跟曉熙合照那張真的很可愛耶^^



    p.s HEBE怎麼好像變了個樣??!!差點認不出來了~

    回覆刪除
  4. VK克總是在 太平盛世時創造奇蹟

    親愛的朋友們

    請多多支持 不要讓這奇蹟般的音樂消失

    因為

    損失的不是你

    而是 世世代代的子孫

    回覆刪除
  5. 哈我捕推勒!! 影片這樣下載阿 教學一下!!!哈哈

    克大大都沒去我網誌幫我留言!! 推推

    回覆刪除
  6. 哥哥@@

    妹妹我來摟0.0

    哥哥你超棒的...

    這是昨天PO上來的嘛??

    給你個 推推推...收收收...

    昨天晚上超熱的...

    阿嬤昨天又不太舒服...

    讓我都沒辦法吹電風扇...

    都快暈倒了...

    我在床上躺了兩三個小時...

    撐到兩點半...

    我就幫阿嬤多蓋一些被子...

    電風扇打開...吹向牆壁...

    風會反彈@@

    過一下下我就睡著了@@

    哈哈

    哥哥<我跟你說一個秘密唷...>

    我有一次做夢夢到被哥哥你罵...

    你說人家很笨....

    你會偷偷說人家壞話齁...<哈哈...開玩笑的>

    我會常來唷@@

    要常來我家唷@ˇ@

    回覆刪除
  7. 我来啦..推推推`~~^^

    回覆刪除
  8. 棒棒棒@@

    回覆刪除
  9. 記得高中去參加play專輯台中預購簽唱會時

    我等了六小時還下雨ˊˋ

    那時會場就一直播放"中國話"



    唷唷齁齁

    希望有天she能認識筱羽

    這樣人生夢想有算完成一半了哈

    回覆刪除
  10. 老師,好久不見阿:〉

    我是蕙如,

    唱屋頂...= =



    呵呵

    你們加油加加油呀!!

    越來越多人認識你們了:〉

    好棒:〉

    回覆刪除
  11. HI, 克老師,我是阿飛

    看到您現在的成績 真的虞有榮焉 (我往自己臉上貼金)

    真的好開心

    每當和朋友聊到你的音樂

    大家都很驚訝而且很喜歡的時候 真的好開心

    現在的我也在持續學習努力

    希望有一天

    也能像克老師一樣

    用好音樂

    感動更多人的心!



    蔣幹與曹操-哈哈 真的好喜歡這首曲子~

    回覆刪除
  12. 是唷 那場 我也有去ㄟ 哈哈高中時候

    回覆刪除
  13. 我去台湾买不到你的专辑耶~

    唱片行的人说只能在网上订购。。。

    克哥哥~

    怎么办啦~

    我不能网上订购啦~

    回覆刪除
  14. COOL   。。。  





    加油喔!!

    回覆刪除
  15. 本來想無名聽個青花瓷的...



    看到這篇 跟 遇到周杰倫那篇 一樣

    好high 又好害羞喔

    好有趣..



    還趕工做 中國話XD

    回覆刪除
  16. 不管聽幾遍都很不錯耶xd

    回覆刪除
  17. 克式「中國話」好酷噢~~

    超有克腦得味道的

    XD

    回覆刪除
  18. 推一ㄍㄛ^^~好好聽捏~

    回覆刪除
  19. 歡迎來我的部落格看看,一起關心女性朋友的健康!

    回覆刪除
  20. 克老大..我看到你上無名首頁了,真開心!!

    為你加油打氣!!你最強了...呵呵

    回覆刪除
  21. 帥帥帥辣XDDDDD

    回覆刪除
  22. 忘了跟你說喔~我快回台灣了!!!

    在一個月~~~~~~哈

    回覆刪除
  23. 我又來回訪囉^^



    你的網誌還滿多篇的耶~

    感覺真的很用心在經營喔~^^

    現在已經很少人像你這樣用心了~

    不簡單喔~



    路過逛逛~有空再到我那邊逛逛吧~

    回覆刪除
  24. 克哥哥~

    我是马来西亚人~

    打到你公司能定得到吗?

    什么是“呆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