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9日 星期一

信用

出來這個社會做事情~

守信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



前陣子

有一位在學學生暑假原本要到我們公司實習

希望我們能給他機會讓他學習~~

後來公司答應他,幫他安排一個實習的機會~



結果我剛剛進到公司~

筱羽告訴我~

他打電話給這位同學~

他家人說他不來了,說學校老師要他去別的地方工作...



當下聽到,怎會這樣子呢

自己要求別人 後失約, 也沒有來電告知,不負責任的作法



做音樂不管你的音樂能力多強 創作的音樂多棒~

守信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尊重別人而後人重之

如果要成就自己一番未來的事業或是成為人人尊重的人

在規定的時間內 交出成品,

在約定好的時間 出席活動 或演出

在這個行業,如果失信,會造成很多人的不便

對自己也是一種無形的傷害!

更可以說 守信是尊重別人 也是尊重自己



守信是最基本的條件!



我寫這個跟公司無關

寫在這邊也不知道要給誰看~有感而發

也勉勵剛即將要出社會的網友們吧~

時時刻刻反省自己,做人處世的道理~

這樣路才會走的更長更遠!!

音樂也會跟人相呼應喔


10 則留言:

  1. 守信真的很重要!!

    回覆刪除
  2. 恩~V.k客

    這其實是現代E世代的年輕人

    都容易有的通病

    ~~我們~~常常跟別人約了什麼要去

    結果確因為臨時的~~什麼不能去了?

    被家人影響~~家人會說很多什麼不要去啦~~

    還是~什麼的~~來打擊我們~~

    所以信心會銷毀 失去信心

    ~~當然~~我不是當事人~~恩恩

    我知道~~我也是天蠍座~~

    我很討厭別人~不守信用~~

    我超~痛恨這樣= =因為~之前有跟別人約說要去哪裡~約好了

    結果沒來也沒通知一聲~也不說

    竟然就說一聲~忘記了~

    或說在睡覺~睡過頭~~?

    什麼原因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就算今天你不能來~~你一定要事先~~提早告訴別人~~這樣才有禮貌對

    吧~~~~^^~~抱歉~SORRY~~我最近很忙~~忙著明年要考研究所~~所以很少上來~

    及facebook也會很少上去~~~~~~V.k客~~加油ㄛ~ 向前邁進ㄛ~~全力支持~

    回覆刪除
  3. 完全認同...

    守信真的很重要,如果一個人完全沒信用可言,

    永遠都別想~別人會尊重你(妳)...

    回覆刪除
  4. 信用..等於一個人存在的價值!!

    回覆刪除
  5. 信用是人際關係的基礎啊~!

    由小地方就可以知道一個人的處事態度...

    失去了信用...

    就再也沒有人會願意信任他了...

    這是他最重大的損失啊~!>_<

    回覆刪除
  6. 超級認同

    最近剛好碰到守信問題

    所以感同身受阿...

    回覆刪除


  7. 不守信就像信用破產一樣

    在也借不到別人的信任

    回覆刪除
  8. 恩 恩



    對ㄚ 對阿



    守信真的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我懂被爽約的感覺



    很不好



    哈哈

    !!

    回覆刪除
  9. 拜託

    幫我留言祝福一個很好很好的人

    [在我的網誌]

    留言一定回訪+留言

    密碼是30130

    散播快樂的音符~!!~~~˙ˇ˙~~!!讓他就此停止吧!

    別讓風把記憶一起帶走!別讓雨回憶一起沖走!別讓火把情分.緣份燒毀!更別讓時

    光把這一切通通帶走!留下一些吧! 答應我! 不管如何!!記憶.回憶......都十分

    寶貴! 真的! 別輕易的~~ 讓它被帶走@!@ ˙-˙!! 別讓它被----帶走!! 答應

    我!!! 留下一些吧!!別讓它被----帶走!! ˙ˇ˙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