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4日 星期一

依然范特熙!!!大家來幫我的好搭檔-曉熙-投票喔~V.K萬歲!



HELLO~大家好~今天我要幫我的好搭檔V.K的主唱--曉熙 來打個廣告喔~

最近他去參加了一個FUNP辦的比賽 叫做... 我忘記了 -   -



總之ㄋ, 他以為參加了比賽就把資料放上去後 就甚麼都不用管了....



連他自己的網誌都沒有在寫.... 實在看不下去了 !



所以喜歡他的人或是覺得他正的人都可以去幫他投票支持喔!



每天可以投一票喔! 我要投票--順便認識正妹



也順便幫他徵男友啦 哈哈~~



 請在下面報名!身為他的搭檔我會幫他挑選!







不錯吧 曉熙---果然是個大正妹!



要當他男友的請留言應徵喔 哈哈哈~~!!!



V.K的部落格




我要聽曉熙唱歌---請點撥緋櫻

13 則留言:

  1. 她長的 真的很漂亮說 !!



    重點 很會唱歌 !!



    只是 她比我大 !! [可惜了這]



    所以 只能在遠方 替她 加油 !!



    總之 你們搭配起來的音樂很好聽喔 !!



    加油吧 !!



    ^^

    回覆刪除
  2. 活動名:靚亮美人票選活動

    早就開始幫她投~~曉熙超正!!!

    :)

    每人每天都可以投3票!!!是"三票"!!!!!!

    這樣會1人少2票0.0"

    回覆刪除
  3. 來去給他投票!!! 哈找男友要個人資料唷!!!

    回覆刪除
  4. 安安!!



    台中人 18歲



    即時 W20061226



    想和他當朋友



    我不高 不帥

    回覆刪除
  5. 哈!



    是正妹!



    重點是喜歡音樂的正妹那就真的不得了!



    會幫她投的不如也稍微應徵一下!

    回覆刪除
  6. 我啦...

    人家要當他的男朋友...

    我也可以報名嗎哥哥??

    看看他要不要吃嫩肉...

    我也很缺正咩朋友呢!!

    回覆刪除
  7. 一定要選我唷!!

    不然人家又哭了啦...

    哭了哭了...

    回覆刪除
  8. 哥哥...我在幫你打廣告時...

    我認識了一位馬修連恩的瘋狂歌迷

    他說...

    馬修連恩是我心中的音樂之神

    我發現你也和我一樣喜歡馬修連恩

    所以我有一種共同認定的感動

    我看到她本人<馬修連恩>都快哭出來了!!

    回覆刪除
  9. 甜美的外型,

    動人的歌聲,

    可以說是天籟嗎~?

    加油!!^~^

    回覆刪除
  10. 不會吧@@

    難怪她最近也沒回@@

    變成小懶蟲一個@@

    (我也要報名@@)

    回覆刪除
  11. 妳們是藝人ㄇ

    有出專輯ㄇ?

    回覆刪除
  12. 晃~

    謝謝妳來我家

    ^^

    回覆刪除
  13. 排到第幾號了說O..o

    幫推

    不用應徵

    單純認識就好囉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