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4日 星期日

MOS-台北V.K克簽名會!無限滿滿的感謝與感動~



其實一如往常..台北場的簽名會,前一晚依然是睡不著~

所以可以說是整夜沒睡.....>"<

明明就不緊張阿~~ 怎麼還是失眠呢....我想應該是興奮的睡不著覺吧~

一想到要表演給大家聽,整個就開心了起來





這應該是開場時的人潮狀況....場內擠爆了...聽說後面還站人,

我的造型師懿凡他說他站外面墊腳還看不到ㄝ.....

來的人真的好感謝,大家願意到現場挺我!



我在跟大家說說話~~今天穿的是白色西裝~~算是第一刺穿白色西裝表演喔~



曉熙賣力的主持中....但他今天感冒失聲...所以沒辦法唱歌...好可惜喔~~

這一次我們可是花了很久時間 re 主持對話跟流程喔~~ 所以整個情況進步蠻多的:)開心!



這張照片去別人相本偷來的~





演出《鏡夜》時~~

雖然準備了止滑墊,但當天地板實在太滑 加上演奏鏡夜

實在太激情~~所以....就滑掉啦>"<.....嗚嗚.....

滑掉我還偷笑........等人求救....不過我想也很難救吧~~~><

 

這應該是排隊簽名的人潮~~~~真的好感謝大家...



被偷拍簽名~~這張應該是給小夜的~~

就是底下筱羽說留言很熱情歌迷朋友~~^^

下一個就點你啦



這兩位是我的好朋友~~

左邊這位是 發片 歌手 -  童童 大家可以點進去看他的介紹喔~

白色衣服這位是我高中同學~ 苗真他現在在內地也是非常棒的女演員喔!



有美女在我的表情很生硬=  =....





家人大合照





後援會製作的海報~~~非常漂亮很有fu~~我都好好的收藏喔︿︿ 謝謝你們~



台北簽唱會--V.K克 海洋之息 vs現場觀眾朋友:)



台北簽唱會 --V.K克 鏡夜 即興~ 當天活動順利原本結束!! 非常的感謝大家的支持!~



請當天有參加活動的人 要來簽名留言喔!!  



屆時後用修改編輯的方式 更新為  活動紀錄跟心得唷~~



也希望當天有來參加的朋友們  到揪團 分享活動心得 跟 相片影片喔!!

http://www.wretch.cc/join/kloud/861




也請高雄的朋友5/24 也能到場支持唷~~

一樣是PM下午三點喔  也請大家參考揪團唷~~~

http://www.wretch.cc/join/kloud/



我覺得這次的活動有進步~~並且很順利~~

漸漸的開始習慣這樣的活動跟演出 :)

我想我們的不足,會漸漸的學習進步改善~~

將來會帶給大家更好的演出  跟 活動~~^^

也謝謝大家無限的支持~~不管是有到現場或者有事不能來的朋友~~

只要你們是支持V.K克 的朋友~~都非常的感謝你們!

^^

 





真的謝謝妳們!!






也請別忘記推一下~~~!!


26 則留言:

  1. 柔簽名了唷^^



    快 誰來接第二棒....



    簽簽簽簽簽~

    回覆刪除
  2. 好音樂不管什麼時候都會一直被人注目

    台北場大成功!



    阿克加油!

    回覆刪除
  3. ^__^



    台北場大成功



    也預祝高雄簽名會大爆滿唷

    回覆刪除
  4. 我沒到場 可以簽名嗎!!! SORRY

    我可以加入後援會嗎!^^

    回覆刪除
  5. 呵呵簽到...^^ 我有去喔

    我在另一篇寫了一大篇心得分享...

    早知道今天再留就好了...

    回覆刪除
  6. 因為......不能複製也刪不掉=3=

    回覆刪除
  7. 嘿嘿~

    終於了了我的一個心願了~ XD

    那天真的超棒的!

    高雄場也加油喔~!

    回覆刪除
  8. 我來了!!

    簽名+蓋章R!!

    YA~~~!!

    爽!!

    人氣上升~~~~~~炸!!

    ^~^

    加油!!vk˙克!!

    回覆刪除
  9. 克大叔加油!

    能把MOS擠爆實在太強了

    下次一起把小巨蛋擠爆吧!!!!!!!!!!!!!!!!!!!!!!!

    回覆刪除
  10. 希望克能再台北在辦一次演奏會唷~好想聽現場的^^呵~~

    可惜錯過了17號那天的..

    回覆刪除
  11. 爲什麽馬來西亞沒有賣你的專輯 T^T

    回覆刪除
  12. YA 快高雄ING gogogo 我票買好了下課馬上過去 1

    2點40台東出發 到哪邊 天ㄚ3點50不知道來得及嗎 

    馬上做到高雄火車站 立刻做計程車飆去三信!!聽我朋友說

    有點遠 !! 希望不要結束這麼快ㄚ!!神阿 阿拉丁神燈

     神龍阿 !!請實現我的ˊ願望把!!不知道 可不可以趕

    上聽 克大大鋼琴演奏 我超想聽 鏡夜的啦

    回覆刪除
  13. 睡前聽一下鏡夜再睡^^

    期待你有新的曲子喔 像這樣有層次感的曲子...

    回覆刪除
  14. 剛發現你的身高跟我身高一樣迷你~

    但你還是高我很多啦~

    呵~不過我們都是聰明人^___^~

    看你的臉還挺像變魔術的咧~第一次看到以為你是..變魔術的魔術師^^

    回覆刪除
  15. 哈哈三民 對ㄚ我時間比較敢咩我下課12點!!!參加台東活

    動!!! 12點 我坐火車 12點40分 它上面寫3點50到

    不過沒關西我匯到場的要幫我留專輯唷!!我要買5片

    回覆刪除
  16. 高雄場那天我一定會去幫你加油打氣的!

    那..那天現場有cd可以購買嗎?!^^

    回覆刪除
  17. 哈摟0.0

    我好久沒來摟....

    哥哥謝謝你來我的無名留言幫我衝人氣唷~



    對呀...

    很高興那天也是圓滿的結束了

    來的人好多唷~

    這次的表演真的比上次好很多~

    也沒有像在台中一樣那麼僵了!!

    加油吧!!

    期待下一場的表演...

    回覆刪除
  18. Sorry 無法到場

    (你下次幫我出機票好了 ~ )



    不過

    我的心永遠與你同在喔!

    (會不會太肉麻了? ~ >_<)



    加油加油喔!

    回覆刪除
  19. 來簽到嘍!第一次那麼近距離接觸到明星耶!

    很高興小克認出我,

    也很高興這裡還"偷用"了我相簿的照片,哈哈哈...^^

    儘管用沒關係啦!

    分我一點版稅就好了!哇哈哈...^O^

    好歹我也買了2張專輯唷!

    1張是之前網購買的,1張是我女友現場買的,

    沒分我版稅也沒關係,下次出專輯算我便宜一點,

    哇哈哈...^O^

    回覆刪除
  20. 啊~~~~~~~克老大!!



    我等那麼久…結果我還是不能去。。



    我怒~~~ ˋˊ"



    不過…我還是會支持下去的!!!



    加油嘿!!!!!

    回覆刪除
  21. 討厭~哭哭

    竟然沒有去~~~



    哀哀



    不過昨天也沒辦法去~

    早上有課晚上有活動~



    我在台北高雄場也沒辦法捧場~



    好啦我的心與你同在哈哈哈~XD



    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22. 拍拍手~

    VK好棒好棒!

    我是Jessica,今天去高雄場唷!

    小克說今天演出有小小凸槌,

    可是台風和小C依然穩健..

    你們都很棒!



    呵~迷上你了 :P

    回覆刪除
  23. ㄏ~加你好有在我ㄉ書籤囉:)

    回覆刪除
  24. 想為自己的偶像做專屬的一系列商品嗎?

    追星的好幫手!

    獨一無二的日本扇+凝聚氣勢的偶像T!

    詳細專案~請到玩~美~獨~衣官方網站!

    http://98.to/nms168168

    若可以請把訊息轉貼給負責的幹部或需要的人

    可以多一個比較機會唷~!

    版主抱歉~因為這是幫您系上省錢好消息

    若有打擾請幫刪除~謝謝喔!

    回覆刪除
  25. 剛剛無意間發現

    鏡夜那首 跟自己電腦裡的檔案一樣

    才發現是我PO上的影片

    謝謝你的引用囉

    那天真的彈的很棒

    繼續加油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