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5日 星期二

從沒想過這輩子也有今天~我上KKBOX排行榜冠軍啦





哇嗚~大家有沒有看到這張圖片(圖片是4.24的)

斗大的"冠軍"兩個字....真的沒辦法相信這是我ㄝ....

沒想到前天一弄好V.K克的啾啾爆走爆走團的新爆走活動後~~

大家的踴躍熱情相挺...這麼快就出現效果了....真的非常感謝克迷粉絲們的熱情相挺><

這也是一直在音樂這條路上努力以來...最直接的一次肯定...(以前都是沒有比賽命的阿...)



背景音樂:V.K克-香草泡泡的季節 {###_kloud/104/1114248973.mp3_###} 那...我也趁機來說一下得奬感言好了... 大家不要轉台喔~

咳!...就是阿...就是...就是(每次登台的口頭禪)....

其實真的在創作這張專輯的時候,那種孤單的心情...其實是很難熬的...

有種古人,十年寒窗無人問...的那種悲情FU......

再製作過程中,也是遇到了諸多挫折跟考驗的....幸好我都一一的撐過來了,

這也是一路上有大家的陪伴跟相挺阿....



那雖然說,這張專輯就是想為了向世界證明,讓世界知道"台灣"的存在,知道台灣音樂也很好聽!

但...我那時真的沒有想到....有一天這張專輯還能夠真的上排行榜,也能真的把蟬聯三年在排行榜上的凱文科恩這位大師,換個位子...

我真的從來沒有想過...只是,懷著一顆,想要爆發跟爆走的心情,做好我的音樂!不要讓支持我的人失望!

想做出好聽的音樂分享給大家,讓喜歡我音樂的人,都能夠擁有一張,屬於他們自己,也屬於我們台灣的專輯!

不論你是 

                因失戀而難過的人...



                因熱戀而幸福而與相愛的人長相廝守的夫妻....



                因畢業而必須分離的畢業生們....



                好友誤會你而心情不好的你....



                為了孩子長大要離鄉背井去上學而心情忐忑不安的媽媽....



                在外工作為了夢想而想家的遊子們....



                因為家庭生計而煩惱的爸爸們 ....



                身體的病痛而必須與病魔奮鬥的朋友們...


                課業及升學壓力很大的考生朋友們...



                剛學走路的小朋友們....



                懷著小寶寶的幸福媽咪跟寶寶二人組....



                有許多祕密而沒有辦法說出來的朋友...


                以及愛台灣及所以愛這個地球的人們...



這張專輯,獻給你們.....

以及所有曾在我們身活周遭出現來來去去的朋友們,

所有在生活中不經意就會忽略掉的小幸福...  你今天打電話回家給爸媽了嗎?


這輩子,沒想過有今天...
依然會繼續爆走下去~~不停的進步...不停的爆走....衝了!


by   愛台灣的 V.K克



 喜歡V.K克音樂的人也別忘了繼續參加啾啾爆走團參加網路挺V.K克活動喔! ps.就是到kkbox熱情點播相挺啦!



 最後如果覺得音樂好聽,文章也不錯的話  別忘了給我一喔 ~




相關報導

台灣新光芒,擊落不敗神話!

31 則留言:

  1. 挖~~~

    冠軍耶XD



    感言很動人捏>///<



    希望大家都能熱烈繼續支持你

    還有還有~

    讓身邊的人也都感受到你的音樂~~



    P.S 蠻多朋友都有問我我的網誌的音樂是誰的

    我就會推薦他們XD

    回覆刪除
  2. 喔喔 喔

    讚讚讚捏!!





    我超級無敵支持你們的喔

    我愛你們!!!

    回覆刪除
  3. 挖冠軍ㄟ !因為大家都很喜歡這張專輯ㄚ

    回覆刪除
  4. 真是高興!!!老師登上第一名寶座



    可喜可賀!!!挖屋~~~好威唷

    回覆刪除
  5. :)高推~~讓大家都看到~也聽到

    加油喔!!期待你有更好的作品...

    回覆刪除
  6. 克老大...恭喜你啦^^~



    嗯...我應該祝你..."永佔"排行榜冠軍寶座嗎?!



    還是...應該直接點的說..."這是一定要的啦!!" XD

    回覆刪除
  7. 老實說我也是KKBOX的收藏者之一

    哈哈!!加油支持你

    回覆刪除
  8. 「你今天打電話回家給爸媽了嗎?」

    沒。因為我住在家(欠打XD)

    恭喜你啦!克老大!!!

    回覆刪除


  9. 恭喜

    知道你一直在努力哦

    回覆刪除
  10. 而今天很巧

    我們的無名網誌排行正好在上下一起哦

    我在籌備新電影 是跟音樂有關也許又可以依起合作了

    回覆刪除
  11. 序號 克老大 什麼序號ㄚ!!是KKBOX 的嗎 我要我要

    回覆刪除
  12. 可喜可賀 可喜可賀

    OHYA~



    咩~~

    回覆刪除
  13. 加油加油

    可以說台灣的音樂界就靠你了嗎x)

    雖然音樂好聽比較重要

    ( 你的當然好聽囉 )

    還是恭喜你呀XD

    回覆刪除
  14. 唔…原來揪團的"我要參加"就掛在那邊

    居然看了兩三次都沒找到Orz



    恭喜啊

    Top1唷!!!

    回覆刪除
  15. 之前在無名上聽過你的音樂~很喜歡

    可是從沒看過你的版

    今天在無意間連連連~連到這來

    哇喔~果真是個厲害ㄉ咖唷!!

    在此謹獻上最誠摯的問候與祝福





    一樣是熱愛音樂的音樂人~

    回覆刪除
  16. :D 果然還是要說出來~~

    之後有留言給柔會長~~

    會長也去反應了~~~

    超感謝她

    話說~~~好希望不會拖到六月中~~

    六月要期末考囧



    之前就可以抓好友群去看:)

    回覆刪除
  17. 推一個。



    有位 孟孟向我推薦您的創作,希望我能來看看。

    您的作品真是優秀,讓人驚豔。

    除了恭喜以外也給您加油打氣~~~~

    回覆刪除
  18. 推推+1



    太棒啦!!!!!



    這第一名本來就是vk好音樂該獲得低 ^^

    回覆刪除
  19. 哈哈哈!!!!冠軍寶座肯定是你的阿

    我最近好久沒上無名

    一上來就想到要來給你留言~

    最近看你過得滿開心

    看我上線再敲我!!!!

    回覆刪除
  20. 真的很棒!!!

    加油~

    我天天都有開KK聽你ㄉ音樂唷~

    衝衝衝!

    會有莫名ㄉ感動說~~~~~~~ 開心!

    回覆刪除
  21. 我收到序號ㄖ 謝謝呢

    回覆刪除
  22.  

     

      克的音樂跟綺貞的音樂一樣ˇ

     

      很有療傷的效果唷 :)

     

      而且克本人跟音樂表現出來的感覺一樣‵‵

     

      超溫柔的 [!]

     

      要繼續加油唷 (!)*

     

     

     

    回覆刪除
  23. :D乖別哭~~我時間都空出..

    大不了~~就等了~~暑假也不錯

    會有更多人囧~但這樣更久以後..

    回覆刪除
  24. 恭喜你囉~



    真的很好聽喔>////<

    回覆刪除
  25. 我在部落格寫老師也沒很威啊

    那又沒什麼

    是老師自己有毛病

    不寫一下對不起自己!

    我很討厭"學校老師"這個角色~~



    (話說我剛還罵老師:翹你媽的課...)

    ↑別的老師= ="

    回覆刪除
  26. 小羽真屌!!! gogogo

    回覆刪除
  27. :D是喔~~呵~~真令人期待

    不過暑假可能要忙打工...

    盡量還是會撥空~^-^加油喔

    回覆刪除
  28. 發現原來你也喜歡馬修連恩!? 哈哈!!!!



    最近開始接觸你的音樂!



    真的很棒 加油!

    回覆刪除
  29. 我主要是在教授樂器(鋼琴.琵琶)

    有時候接一些樂團ㄉ表演(八方位樂團)

    屬於中西合併ㄉ樂團

    改變大家對於傳統國樂的看法

    加入很多流行的東西!!

    回覆刪除
  30. 帥氣 好聽 推+21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