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9日 星期五

鏡夜-KKBOX-第四名! V.K克台中簽名會in4/15喔!

 這幾天去了一趟台南~去當大學推甄入學的評審~ㄎ

回台北後非常的累...,過幾天在把我搭高鐵去台南評審的事情放上來跟大家分享喔!



然後前幾天也得知了一個好消息喔~!

不管大家買了鏡夜專輯妹有~!

從前幾天開始~ KKBOX裡面已經把V.K克 鏡夜專輯收錄進KKBOX跟YAHOO奇摩音樂囉喔

幾天沒有上網,回家一開電腦就看到好消息,是KKBOX的專輯排行榜,鏡夜已經在演奏音樂的排行榜,第六名囉!

超開心的~!







這真是一個非常好的消息, 不管怎樣!大家終於可以點播啦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newage的榜上其實大部份都是國外的專輯

例如:凱文科恩,西村由紀江...等,其實幾乎都是凱文的音樂喔!



其實當初也就是因為這樣子!才想說發憤圖強也要做出一張屬於台灣人的newage創作演奏專輯!

沒想到剛進榜就有好成績,現在也請網友多多發揮愛心團結力量大喔!

支持台灣AND支持好音樂的心情~



我要支持--台灣鋼琴玩家V.K克!!


請大力的給他鏡夜專輯 點播~!收藏吧!每天照三餐播 哈哈!





再來就是我的簽名會演奏!! 即將在這個星期三

也就是4/15號 PM3:30 台中的中興大學裡面的 摩斯漢堡  舉辦囉!!



點這邊可以看簽名會詳細資訊~!!




關於簽名會and想對大家說的話!~


補~ 隔天在看,就變成第四名了~!!!太開心了!


5 則留言:

  1. 嘩!!

    第四名了>"<

    回覆刪除
  2. 請問一下三點半開始大概幾點會結束?

    因為我課上到四點阿~~~~~



    (希望老師下課衝過去還來得及...)

    回覆刪除
  3. okok 等你分享 當評審 心得~~~^^



    噢 對啦

    你是怎麼找到我的吳明阿 也太李害了吧 評審︿︿



    =;=



    哈哈

    回覆刪除
  4. 第三名了第三名了!

    先去睡....

    回覆刪除
  5. 哈囉老師~

    我是南藝大的創作組學生

    叫禿禿~還記得嗎^^?

    你的MSN我好像有打錯的樣子~

    因為都沒看到你加我耶?

    可以再給我一次嗎~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