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3日 星期三

耶~~我的簽名會時間確定了>"< 萬歲~!!

讓大家久等了呢>"< 嗚嗚...



我的簽名會時間地點終於出來囉~~~~ 



我跟大家一樣等了好久好久呢︿︿



也謝謝大家耐心跟我一起等待!! 已經迫不及待的想要跟台北&高雄的朋友們 見面囉~~



為了趕快讓大家知道  時間地點



我就簡單的直接po連結囉:)



http://www.ksmusic.com.tw/events




看不見活動資訊的人可以點啾團唷



簽名會啾團資訊



活動結束也可以分享影片跟照片唷︿︿



補登





 5-17台北場




















日期:
2009年5月17日

時間:
15:00~16:30

地點:
台北摩斯漢堡(和平二店)

街: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365號







5-24高雄場




















日期:
2009年5月24日

時間:
15:00~16:30

地點:
高雄摩斯漢堡(明誠店)

街:
高雄市三民區明誠二路80號





希望大家都能來摩斯支持我喔!! 讓我跟大家說聲謝謝!

大家也可以提早到現場享用摩斯的美食喔:D~!!

18 則留言:

  1. 好棒喔~~終於時間出來了^-^

    我可以去高雄場~~

    回覆刪除
  2. 我至少因該會去一場唷!!! 還在猶豫 台北 高雄 還是一起去

    呢!!?? 好猶豫 因為 好的音樂就是想要支持啦!!!

    回覆刪除
  3. 後援會@@是不是應該也要貼一下時間?

    回覆刪除
  4. V.k 克大大 都這麼晚睡覺唷!!不乖唷 一點多還留言壓

    回覆刪除
  5. 嗚嗚 我只能參加台北場 高雄 的跟我要參加儒學營衝撞到><:

    嗚嗚 悲哀中( 躲在牆角 )

    回覆刪除
  6. 我也好想好想去噢!!



    可是那天我剛好要考基測..



    嗚嗚~~



    好失望

    回覆刪除
  7. 嗯嗯嗯~~~我看看有沒有放假><

    有放假就可以去嚕^^

    加油喔~~

    回覆刪除
  8. 嗚~我是要考指考的人耶!!!

    不知道能不能去耶= =

    其實真的很想去ㄋ一ㄝT^T

    想支持動人的音樂的創作人!!!

    回覆刪除
  9. 咦?

    奇怪哩~~

    我按連結

    可是卻沒看到時間耶

    也加入會員了

    時間到底在哪兒呀????

    回覆刪除
  10. :(克大~~你的上面放的連結點過去

    沒看到簽名會地址...只有舊資料

    不知道是我電腦的問題

    還是那網址的問題...

    回覆刪除
  11. 簽名會在台中阿XD

    哭..

    要上班阿~"~





    台北沒有嗎?><"







    音樂很棒!!

    很有感觸!



    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12. 有阿 5/17號 要去台北唷!!!GOGOGO

    回覆刪除
  13. 克大大要失望了 !!因為我住宿哈哈

    回覆刪除
  14. 哈哈 我留言 因為聽你音樂 在看書有沒有很感動ㄚ~!!!

    我是年輕人可以熬夜 你不行唷~~!! 哈哈

    PS (我沒說你很老唷)

    回覆刪除
  15. 請問5/17-V.K克簽名演奏會(台北場)



    當天會賣你的專輯媽?



    因為我現在在考慮要網購還是當天在買!

    回覆刪除
  16. 高雄場那天剛好是基測第2天爺~

    是考高中~



    真是太好了!!

    原本還擔心在基測之前的話爸媽不會讓我去

    這樣我就可以去了^^



    等從台南考場一出來就可以直接衝去高雄了XD

    回覆刪除
  17. 大大安喔><

    下次也辦個台中的吧>W<

    我超愛你的音樂ㄋㄟ!

    回覆刪除
  18. 我會去的=ˇ=

    加油噢=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