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9日 星期五

有來高雄簽名會的朋友們~~請進來簽名唷~~

開心的mos高雄場 V.K克 簽名演奏會 順利圓滿落幕囉:)

今天超開心的~~  有來的歌迷朋友們~~要快點來簽名唷~~~:D



最最重要的是 要快快分享照片跟 文章 到  揪團唷~~!!!

MOS音樂大賞V.K克簽名演奏會(高雄場)我要分享照片跟文章

按照慣例~~ 先開放給大家留言:D

未來會補上照片跟文章唷~~~



謝謝大家 今天真的好開心~~!!!!!!!!!!!!!!!!!!! <h4/>

42 則留言:

  1. 東西要趁熱吃才好吃啊!



    我超快!

    回覆刪除
  2. 名字特別的也來簽到啦!!



    相片會盡快整理分享的

    回覆刪除
  3. 哈...我也來簽了^^~

    相片.影音.跟文章~隨後補上 XD

    回覆刪除
  4. 聽到現場的真好~^^

    恭禧圓滿落幕啦!!

    回覆刪除
  5. 柔柔 剛睡醒~~



    回到桃園的家 好晚了唷~~ 11點多吧



    收收手邊的事務~~ 發現天ㄚ~~無敵的累

    為了好好的照顧自己的身體

    快快的進食後 就乖乖去躺躺啦~ 12點半多躺到現在 哈



    筱羽~~你真的很快 我有先簽你的網製唷^^

    等你上傳完 & 寫好 我才乖乖也去睡覺的說



    簽簽簽



    熱情的南部高雄的朋友們^^

    快展現一下大家的熱情吧~~~

    並一同分享活動的照片&影音&你自己的網誌心情唷

    回覆刪除
  6. 簽簽簽到ˇˇ

    回覆刪除
  7. 我來摟....哥哥!!

    我也來湊一角了

    哥哥是昨天來我無名嗎!?

    超開心的說

    你好久沒來了!!



    昨天我上...

    卡兒帶我們回到台中也差不多是12點多了!!

    真的很謝謝卡兒...(哈哈)



    也很高興又再次看到哥哥和哥哥的拔拔&麻麻

    哥哥...你的拔拔麻麻人都好好唷!!

    都對我超好的耶0.0

    我超開心的!!



    高雄這場的演奏會真的非常的熱鬧...

    也是辦這三場演奏會裡面最多人的一場

    非常的高興這一場的演奏會圓滿的結束了!!



    希望可以在下次的演奏會見面!!

    還有拔拔&麻麻唷!!

    回覆刪除
  8. :D挖好多人來簽~~我也有去簽...

    不過去了才知道公車明誠路口站離

    目的地有一段距離...大概差了4百

    多門牌號碼0.0

    回覆刪除
  9. 簽名 簽名 哈 我終於趕上簽名了 YAYA !! 想說太晚了 趕不

    上的說!!! 不過沒聽到 現場 演奏 真可惜!!! 低調 低調

    中!!!

    回覆刪除
  10. 好開心在會場看到很多的歌迷朋友唷^^

    別忘了要來揪團http://www.wretch.cc/join/kloud/862

    放上妳(你)的活動照片 影片 網誌

    與大家一起分享唷^^



    歡迎大家加入

    VK國際後援會唷^^

    痞克網http://kloud.club.pixnet.net/

    FunP網http://funp.com/people/group/info.php?

    group_id=350



    VK後援會 會長 柔

    回覆刪除
  11. 哈哈~來囉^^

    不會阿!你對自己有信心一點啦~

    對阿對阿~我就是想等你們活動結束

    拍一張你的鬼臉照說..(應該蠻經典的)=ˇ=

    結果後來你人不知道跑去哪裡了..

    想說你們久久下來高雄才等你們到最後呢~哈



    見到你們我也很開心唷(可惜沒有和你拍到啦)

    你人不知道飄去哪了~~哈哈

    回覆刪除
  12. 簽到…

    哇哈哈~很高興你記得我^^

    你說的那句:很可愛

    讓我high很久…

    哇哈哈~ (照片和本人有差很多咩?)

    對樂,你去我無名網誌

    你該不會看到樂某些…

    破壞我形象的東西勒?!

    ㄜ… 是因為,我太生氣勒!

    你知道的,人都有情緒~

    哀~ 不過,我也有把那篇文章修改

    所以,一些不好的話,也沒勒!

    好辣,重點是!

    你那天來。我很高興!

    不過,缺點是…

    音響太大聲…

    破壞勒,一些音感… ^^

    by.yo

    回覆刪除
  13. 蛤~

    我昨天留到很晚說..T^T



    呵呵~~

    昨天很棒!

    現場聽的感覺就是二個字:感動!



    VK小克和小C又很親切可愛

    愛你們 :P

    回覆刪除
  14. 我說過要去看跟聽現場的



    很抱歉沒有去成



    那天我臨時有事~~我有經過真的來了不少人喔!



    恭喜你圓滿落幕^^很替你覺得開心



    我想我人群恐懼症還沒好吧



    看到人多有些許害怕(以前FIR來高雄演唱去看我都還不會這

    樣)



    自從去年在夢時代(蔣小花)宣傳新歌時~~人潮很多那天發生

    了一些怪事之後我就很少出現在高雄^^"



    我想很多人都不喜歡被推擠的感覺(危險)



    長那麼大沒真正追星過!



    我喜歡你的親和力



    加上看你彈鋼琴很帥氣的樣子



    真的會被你吸引~~老實說^^



    因為我也是個很親切的人覺得你好有音樂天份



    是個很棒的才子

    回覆刪除
  15. 黑眼圈~ 來簽到^3^

    現場聽好好聽唷~

    賣力的V.K.克很帥氣唷~

    用感動.深情的琴聲.來回應現場每個人(>////< 陶醉中..)

    曉熙的歌聲也很好聽~

    「咔恰咔恰」感覺帶點俏皮.期待.又愉悅("^ ~ ^")

    辛苦囉~^^ 恭喜圓滿結束。

    回覆刪除
  16. 還有一定要表演一下的「超級瑪莉」~ ^3^" 呵呵 補上

    回覆刪除
  17. 忘了跟你說

    我就是葉 葉就是我~!:D

    我還先回家把制服換掉才去

    喜歡我的禮物嗎xD

    送出去之後我才覺得好像做太小了@@

    下次做個大一點的~

    一定還要再來南部喔!!

    最好可以來台南> <

    回覆刪除
  18. 昨天的表演很棒...

    我很喜歡^^

    我一定會繼續支持你的!!

    回覆刪除
  19. 這次的簽名會~好熱鬧唷!

    我等簽名等好久,就知道越迷朋友有多踴躍~





    = ="......我要買"黑炫風"ㄌ啦!

    回覆刪除
  20. 感覺~~~很棒耶

    好多人 也好熱情

    南部人就是不一樣

    很替你開心

    也替我開心

    因為....

    很幸運的遇見你們

    ^o^



    另外呀

    你媽媽也記得我耶

    用心的克 用心的克媽

    真是令人無法自拔呀

    ^o^

    回覆刪除
  21. 昨晚才再問你無名網址今天下班就逛到你了哈哈哈

    我也是你粉絲阿~



    報到 ^^阿展

    回覆刪除
  22. 遺憾阿! 到場時已經最後一首了!



    不過練了一晚的 " 瑪莉兄弟 " 的確經典!



    哈哈哈!!! 加油! 希望能聽到更多你們好聽的歌曲!

    回覆刪除
  23. 簽簽簽

    加油喔!!!!

    vk克鋼琴演奏真的很nice喔

    曉熙現場演唱也很讚喔

    甘巴爹喔

    回覆刪除
  24. 挖跟我偶像SHE合照ㄟ 哈 好羨慕唷

    回覆刪除
  25. 我想看照片我想看照片!!PO網誌嗎!!我想要我想要 (流口

    水) <<哈哈

    回覆刪除
  26. 今天才剛考完基測

    克腦大要來高雄的事我下午4點以後才看到...

    好可惜 囧

    回覆刪除
  27. 哈哈25樓的朋友~~



    可以到筱羽相簿下載照片: )



    WELCOME~

    回覆刪除
  28. Boss克 當然要到啦 雖然台北場我沒辦法去 不過你還記得我

    叫阿樺呀! 開心^^ 喜歡動漫的人都是不錯的傢伙ˇˇ

    回覆刪除
  29. 0.0克大真早起還是真晚睡4點多...

    繼續加油???(滿腦問號..)

    我在他生日到就可以把你的專輯送他當生日禮物..

    他也很喜歡音樂~他是練管樂^-^

    回覆刪除
  30. 真的吼

    不會呀~其實你們簽唱會也都很圓滿呀

    人總不可能每次都表現的如預期美好ㄚ

    這次不夠完美下次就要伊次補回~哈哈



    不會啦~不然我可以陪你一起扮鬼臉~哈哈

    (你不是說你私下很搞怪嘛~)ㄎㄎ



    哪有咧~那天我和曉熙拍完我還問曉熙說"克跑去哪裡ㄌ"

    我要找你拍你人不見了(也沒看到你=口=)

    然後要找你拍鬼臉時你和曉熙就先被拉去拍親友照

    之後曉熙有過來和我拍照壓~你人就不見啦~~ˊˇˋ

    回覆刪除
  31. 真的嗎?

    真是害羞^///^..

    人很多..所以就走低調路線..

    那天因為晚上家裡有事情..

    所以就先走了..

    你彈琴的時候很有魅力!!

    回覆刪除
  32. ^^~我很幸運

    從頭到尾都有聽到v.k克現場演奏

    我.還有錄起來喔

    真的超好聽.感動咧~ 繼續加油喔

    回覆刪除
  33. 謝謝筱羽摟 我有去抓了 3Q 3Q

    回覆刪除
  34. HIHI~我有去高雄場的V.K客的簽名會

    我是第一個簽名的~那個妹妹= =

    我回答了~曉熙的名字

    拿ˋ到了一張V.K客的專輯

    現在正在聽呢~ㄏㄏ

    謝謝妳喔~~我還有跟妳說話哩

    就是那個要補簽的我啦~

    因為我簽在封面整個糊掉了說~~拍謝內~

    回覆刪除
  35. 阿嬤當然也要來支持你呀...!!

    麻麻都來了!!

    阿嬤也幫你加油壓@@

    哥哥阿嬤很關心你的身體狀況唷~

    工作歸工作還是要多多休息@"@

    加油吧!!

    哥哥@@

    別忘了下一場的時間一定要告訴我唷~

    我也一定要到@@

    我很拼命的加油齁...

    我考試的時候一定要默默的為我加油唷~

    或是默默為我禱告讓我考的好@@



    加油@@ 克腦得 衝破世界紀錄@@ 哈哈~

    回覆刪除
  36. 話說`我想問說

    高雄簽名會那場的照片啊~

    要PO在哪裡呢?這邊ㄇ?還是自己的無名相簿ㄋ?ㄏㄏ

    我照的很少噎~當天因為我的手機容量不夠

    ~還有快沒電池了~~那天出門太趕~~SORRY~

    回覆刪除
  37. 哈哈...克老大...怎麼我ㄧ整個變成是大車隊了我 XD

    不過...我好像還真的是開車到處跑 一一"



    至於我阿...我是比較慢熱型的啦 :P

    都是等到熟了熟了...就會被說我是瘋子了 一一"



    不過....人家我也是會害羞的...

    只是臉皮比較厚了一點,看不出來會臉紅罷了~!!!

    ( 謎之聲:你會害羞?!明明就跟個瘋子一樣!踹飛... )

    回覆刪除
  38. 你好!!

    我是小學生!!

    真不敢相信我真的去了~~

    謝謝你們呦~~

    當我第一場簽唱會的主角

    ^ㄚ^ (兔子 開心臉~~)

    回覆刪除
  39. 喔耶~~ 平民天王VK克~~

    人真是太NICE了~~

    回覆刪除
  40. 讚阿 雖然不在台灣 但是我聽的到喔^_^

    回覆刪除
  41. 哈哈V.K克大大 有來我網誌 我有看到唷!!都沒幫我留言 凡走

    過必留下痕跡唷!! 你都沒留痕跡

    回覆刪除
  42. 對不起~這麼晚才來簽到>A<

    最近實在很忙

    電腦課才有空偷偷上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