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8日 星期二

謝謝你們....充滿了感謝與感動...幸福就在摩斯漢堡...



超級期待的VK簽名演奏會終於順利圓滿結束囉~~!!!
前一天為了能早起化妝,所以就住在公司啦
真的是超級興奮的!!所以.....完全沒睡著...
然後早上六點....化妝師懿凡美女....就CALL我手機啦.~~
我整個差點沒昏倒..... 所以就...只好頭昏腦脹的....起床化妝啦...開始今天感動的一天!!!


做了兩個多小時的車子到了,台中中興大學的摩斯漢堡囉~~
摩斯興大店真的好漂亮,這建築物是採用"樂活"的概念去建造的!
全店大部分都用玻璃圍成的!採用自然光~非常環保節省了30%的電能喔!
而且超級漂亮的!!旁邊是漂亮的湖泊~!!



一如大家臉上的微笑~~來到店裡的顧客一身的疲憊,就是被摩斯工作人員
臉上帶著的微笑所融化了...這就是所謂的幸福......很溫馨....! 




這時看到許多忙碌的工作人員已經在準備開幕的工作了!!
一進到店裡面,就看到大大的~~掛報~~整個非常的開心耶~~~
第一次看到屬於自己的掛報:D




下午1:00鐘~~~
開幕剪綵儀式終於熱鬧的開始了....~!!!



關於更多摩斯漢堡剪綵 跟開幕活動 請點此唷~~!!






彩排中..... (背景好多人在排隊了~~~~其實他們都是來等簽名的啦~~ ㄆ ><....催眠催眠~~)




隨著時間漸漸的逼近.....
眼看已經3:00了...
這時心情真的蠻緊張的....
因為....非假日及無大力宣傳的情況之下,真的很擔心大家都不能到場...
而且內心覺得3:30 大家都差不多吃飽要閃人了....


此時....mos的行銷主任跑來告訴我>"<
克腦得~~你的粉絲很多喔~~
我心理想該不會是來安慰我的吧.....
結果一看, 哇~~好像人數有變多的趨勢~~而且有很多在網路上看過的熟面孔~~
心裡就暗自竊喜了一番~~稍微感到欣慰了....


活動前大家開心的聊天分享~~





開場前....連花都來排隊了~~
 右半部第二位有一個很小隻女生, 看起來很得意也很俏皮,他是我娘~~
感謝您辛苦了~還到場支持>"< 嗚嗚....





摩斯的長官~~湘怡~~ 人超nice的啦!!






很有fu的一區~~~


當天活動非常的圓滿跟順利~~!!
尤其是很感謝後援會的大家~~!
非常支持到場來挺我!真ㄉ好開心好感動....>"<
而且每一個人身上還有~~精緻的V.K 胸章,跟 國際後援會的貼紙~~~
真是超超超超~~~貼心的啦~~~~>"<


活動中的講話跟主持非常有我們一貫的特色~~
那就是整個很靦腆跟害羞~~~呀~~不過我自己覺得有稍微進步一些了~~我自己覺得啦~

想要試圖製造輕鬆的氣氛...不過哈哈~~效果好像不是很好~~
每一次的演出跟每一次的活動都有小小的進步跟回去小小檢討唷~~
比方說上次踏板一直滑到踩不到的地方~~這次就特別準備了一個止滑墊~!!
所以這次演出踏板就非常非常的順暢啦!! 希望大家能夠感受到我的用心~
為了大家一定要更努力~!一直一直的進步做出更好的作品跟演出~
才能對大家的支持有個回應>”<.....



這是V.K的第一場簽名演奏會~!
很多地方都還不是很熟練,只希望能夠照顧到每一位支持我的歌迷~
讓大家來的開心!有感動!回家睡覺前還能細細的回想,在夢理惠有淡淡的一抹微笑:)
大家都是因為有相同的喜愛才會聚在一起~!真的很喜歡這種感覺,也很開心我的音樂能夠感染這麼多人~
更開心能夠跟大家分享音樂!我也會一直努力的創作下去!!也希望大家能一直支持我喔!!


也希望公司能快快舉辦台北跟高雄的簽名演奏會~
還有樂譜也要快快出爐喔~!
更更重要的是!! 今年的V.K克的演奏會啦~!!!
我也一定會盡力盡力的籌劃跟練習的!!!




後來,開始簽名時,真的大家好有耐心的排隊唷~~
每一個人來簽名我都好開心好感動~!
真的用真心在跟大家說謝謝>"<
因為我真的很高興大家到現場支持!
我也很認真的記住每一個人的姓名,
如果未來大家有在來~~希望我可以記住大家是誰唷~!









 
曉熙的自拍~~ 演出前臉被蚊子叮了 有夠倒楣的....冏 用手遮住大家看不到




卡兒來簽名唷~~ (應該沒看錯吧?)




後援會堅強四人組~  新朋友阿貴  小妹孟孟  才女卡兒  版大柔均






頒獎時間...... 這個不是頒給大家的,式大家頒給我的><....
謝謝後援會每一個辛苦的大家!!!謝謝你們 我很喜歡喔 開心~~!





吃素達人+無名愛漂亮的正妹---小桃!!







可愛的歌迷跟V.K合影~ 這位應該是鐘旻~ ps. 你的名字沒有很難寫呀~
他很可愛特地拿身分證出來:D




在摩斯工作的小潔 (我問了兩次應該沒搞錯吧)...
他很熱情的幫別人一起簽名在mos儲值卡唷~~ ps.摩斯儲值卡讚! 大家不用再找錢了~
而且還可以當悠遊卡唷~~!!




這是在官網上舉家南下的搞怪老爹九孔豆豆的  一家四口喔~!!
舉家一起來參加~~真是太感動,而且老爹也是很捧場很熱情的吶喊喔~
非常感激~!




這張還不錯~與兩位正妹的合影~!!





給阿母(不是國外念rap那位~~~)~阿爸~跟大姊~~




這個人沒到齊的大合照,因為大家簽完名就走囉~~沒辦法大合照真的好可惜,
不過這張也很有感覺 喔~~ 尤其是阿貴你好cute 喔~︿︿






實在是很氣派的簽名簽在大海報上面~~~!!  感覺這張很搶手....



 
看到下面我寫著 我愛摩斯 四個大字~~~  夠酷了~!
另外呢~根據摩斯經理特報~~他們說這張海報會拿到各個店家輪流展示使用....
ㄝ....會不會太歡樂了些呢︿︿ 羞赧>////<




真的謝謝大家如果活動中有什麼招呼不周,或是不周全的地方,也請大家多多包涵唷~

我們會繼續加油繼續進步的!!




最後再次感謝大家,也謝謝後援會大家的支持!你們真的很棒:) 謝謝你們為我做的一切~~~!!!






※大家要記得分享活動心得 到 揪團唷~~ 可以互相交流一下~ 前往VK啾啾暴走團





V.K克官方網站


V.K後援會


按照慣例~~這篇寫的超久....念在很辛苦...大家也給個吧>"<....嗚嗚~~~~

引爆克勢力!!GO!!!



ps. 寫這篇網誌,電腦突然給我當機.....進度跑到半個小時之前....整個傻眼....>"<...冏阿!







4/23 補充(一)  :   這是摩斯長官送的VIP卡  聽說跟一般儲值卡是不一樣的 一般人拿不到唷~~ VIP的感覺真好 ︿︿



外包裝                                                                                    打開後  哇~~還有說明書ㄝ~~~︿︿ 太高級了

 

    可愛的VIP卡呢~~~ 而且還有

MOUNTAIN       ---抹茶拿鐵

OCEAN              ---海洋之息

SUN                   ---香草泡泡的季節  

                 

                                                                                                               

簽名會影片請點此唷



47 則留言:

  1. HI~V.K你好



    我從以前香草泡泡的季節就有聽過你囉~



    音樂很好聽~



    也恭喜你們活動圓滿落幕!!



    再加油哦~XD

    回覆刪除
  2. 推推 ! VK加油 ^^

    回覆刪除
  3. 哈~~~~好棒噢!!!

    V.K加油^_____________^

    回覆刪除
  4. 哇~~~原來那位親切的阿姨

    是克大的媽咪呀~~

    小桃給克媽傳單的時候,克媽都好親切,笑瞇瞇的耶*^O^*

    哈哈~~吃素達人,這個稱號我喜歡

    那個~~DVD要看唷XDDDDDD



    你的專輯聽了會上癮

    我今天去女人我最大面試

    坐高鐵回來的時候,一路都在聽你的專輯

    結果就一路都很愉悅,也很平靜

    藝術家是半個聖人

    感謝你創作並彈奏出這麼美妙的音樂

    讓我們的星球更美好*^O^*

    回覆刪除
  5. 克老大



    原來您也是基中畢業的喔!!??



    我也是基中畢業的ㄟ



    而且.....我好像跟你同屆耶.......!!!!!



    我是90級的



    你有高中的畢業紀念冊嗎????



    我是309班滴~~~~~~~~`

    回覆刪除
  6. 超高興整個活動順利完成~

    而且...好多克迷都到囉>"<

    真是...亂感動一把的啦 XD



    克老大...現在就等你們發佈台北跟高雄的時間地點囉~!

    話說...已經蓄勢待發的在幫你找克迷一同前往啦XD

    乘勝追擊...持續的...引爆克勢力!!! :D





    PS.你的照片...沒有看錯啦...那張的確是我 XDD

    回覆刪除
  7. :)推高高

    你不用催眠啦

    因為支持你的人

    本來就很多

    南北的何時可確定

    :)這樣才能和好友說

    召集人群去~

    不過應該不用找

    就暴多....

    ˇˇ"(想-人山人海)

    你應該有存進度吧

    所以才回到半小時前

    不是完全歸零0.0!!!

    回覆刪除
  8. 恭喜簽名演奏會圓滿成功唷^^~

    一大把的為你開心~ (一大把- -?)

    滿滿的為你開心啦>////<~呵呵

    雖然因為工作無法到場為您加油~

    今天倒是在部門播了一整天您的專輯~

    (企圖透過VK克華麗的琴聲加上曉熙的美聲~

    把每個員工洗腦,成為V.K克的一員吧~噗)

    大家辛苦了^^~

    回覆刪除
  9. 很可惜沒辦法參加摟~!



    不然還蠻想跟阿腦哥和照一張的



    等我變型男的時候我在去找阿腦哥玩摟(逃)



    哈 ~

    回覆刪除
  10. 哥哥:

    這次你真的很努力唷~

    我順便跟你說一些歌迷在我那裡的留言....

    第一個:

    我也好開心說,

    看到你們辦的哪麼成功,

    我就開心。

    第二個:

    HI~

    克腦得的音樂真的滿好聽的哦~

    恭喜你們活動圓滿~~

    再繼續加油囉^^

    第三個:

    辦活動要注意身體,不要太累喔~

    因為我有跟他說:

    當天辦活動你有來嘛!?

    沒有的話沒關係...

    我希望下次能看到你︿︿

    好嘛??

    他說:

    小弟遠在南半球,還湊不出機票,下次吧~

    然後我說:

    嗯~

    一定唷~

    我們打勾勾0.0

    雖然不是三個都是你的歌迷....

    不過他們還是很關心你...

    要加油唷~

    其他朋友跟歌迷們...

    聽說都直接去你那留言摟....

    要繼續加油~

    我期待你下一次的演出

    回覆刪除
  11. 哥哥:

    你幹嘛跟我謝謝??

    謝什麼??

    自己人客氣什麼啦...??

    哈哈

    回覆刪除
  12. 來推推摟~~~~~~~~加油 期待下次簽唱會 問一下唷 請問當天

    都 會賣專輯嗎

    回覆刪除
  13. 幫你推推囉=ˇ=

    你的歌都好好聽喔^^

    回覆刪除
  14. 我已經買了你的專輯了唷

    還拿到學校去展示的說

    大家都很喜歡你的音樂

    有些人說要去團購的說^^

    我們一群愛玩音樂的原本想說要殺到台中去

    可是時間上就是沒辦法ˊˋ

    總之..我們會在高雄支持你

    你有機會到高雄來,我們一定殺上去找你簽名的啦~

    加油加油~一起創造出好音樂:)

    回覆刪除
  15. 克老大:



    那我應該是跟您同屆的沒錯



    印象中



    您在畢業旅行的晚會上還唱了一首歌對吧????

    回覆刪除
  16. 男校就這樣啊



    都很北七 XDDDDD



    不過現在想想



    以前在學校真的玩的都很瘋呢 XDDDDDD

    回覆刪除
  17. 我來湊熱鬧~~~



    偶是靖小編=小葵 XD



    哈哈~~

    回覆刪除
  18. 齁齁齁



    一切都只用兩個字代表



    "讚啦"



    等待南部+北部的活動!!

    回覆刪除
  19. 0.0這樣太暴力了

    電腦好可憐....

    話說時間何時會出來...

    怕會和看醫生時間打到...

    回覆刪除
  20. 恭喜你的簽奏會大成功^^加油加油~

    而且你好有心哦~將每個人的名字都記住吶!!

    相信你有超好的好琴藝~

    還有過人的記憶力囉~

    回覆刪除
  21. 會到高雄嗎會到高雄嗎0ˇ0?!



    期待耶

    回覆刪除
  22. 第一次的簽奏會,依然回味在眼前,相信大家都一樣期待下次的

    再相聚能夠進快的到來

    回覆刪除
  23. 你要繼續加油喔!!^0^

    GO!

    回覆刪除
  24. vk 好棒!! 加油...小小的樂迷 ~^^~

    回覆刪除
  25. 加油

    買了專輯超推薦

    快來高雄吧

    回覆刪除
  26. 咩~~~超讚~

    正哦!

    回覆刪除
  27. 我是老爹.呵呵2009年4月19日 上午9:56

    老爹沒那麼厲害啦.只生一個女兒啦.那是我老婆大姊的小孩

    所以是一家3口優.不知道有沒有人認為老爹是粗曠型的呢.很

    抱歉.老爹是走行男路線.加台客的.老爹是愛家庭的人.{一看

    就知道了}.那天老爹又買了3張專輯不知小克有發現嗎??

    好了.如果對老爹有想認識.交朋友的在留言給我.就這樣了

    回覆刪除
  28. 真的很好聽唷^^~



    有音樂的我們 很幸福

    回覆刪除
  29. COOL MAN~!



    頭香是章魚哥ㄝ!



    蠻崇拜的一個人@@!



    當然這裡的站長更是強哩!!

    QQ



    中興大學ㄝ.......

    在我家附近= = 錯過哩.....

    回覆刪除
  30. 很為你高興唷~

    VK 簽唱會 大成功 耶~

    身為姊姊的我~也為你感到驕傲

    謝謝大家這麼支持我們家 VK克 ~

    回覆刪除
  31. 很為你高興唷~

    VK 簽唱會 大成功 耶~

    身為姊姊的我~也為你感到驕傲

    謝謝大家這麼支持我們家 VK克 ~

    回覆刪除
  32. 恭喜唷~簽名會成功

    你的音樂蠻有fu地

    之前無聊時在選無名音樂

    從第一首聽到最後一首

    最後選了你的香草泡泡

    加油囉^^

    回覆刪除
  33. 真好真羨慕> <

    為什麼在非假日呢?

    下次再辦一個普通學生也能參加的叭~(不要強人所難= =+)

    回覆刪除
  34. 之前的留言被淹沒了..

    沒想到當時現場可以開放簽專輯以外的東西

    早知道就多帶幾件衣服,也該把花水月帶去的。

    其實這次的地點跟北部比起來算是比較偏僻啦

    下一場要是辦在台北假日肯定是人滿為患

    我是鍾旻

    回覆刪除
  35. 如果那天沒上課的話我就可以去了 >"<

    真的很喜歡你的音樂!!好可惜!!>_<

    因為我的學校就在中興隔壁的中山醫而已~~



    話說中興的湖真的很漂亮,

    有天鵝還有鴨鴨 :D



    恭喜簽唱會順利哦!!

    回覆刪除
  36. 真的喔~你們會來高雄嗎?

    等你們發消息喔,一定衝去的啦:)

    回覆刪除
  37. 哇~人真的好多阿~大紅人阿你!

    回覆刪除
  38. 我也要VIP CAR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