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6日 星期一

V.K克與田中千繪的首次合作!!(好漂亮>///<)







在發行我的首張專輯《鏡夜》的時候 接到公司說~要我 幫田中千繪 作廣告的音樂~~

雖然整個就是已經忙到了不行~

但後來拿到影片的時候 簡直就是開心阿~~


這次摩斯推出新產品~~

主題就是大家都愛欺負田中千繪~~

整支廣告音樂要營造的是活潑快樂的曲風~~

我在漢堡特寫的時候 將音樂轉成 夢幻浪漫的感覺~~~

在最後千會說 おいしい的時候~~是管絃樂最高潮的點~~~!!  幸福洋溢的揮灑道出 好吃的美味....

我感覺整個是很幸福很滿足的感覺~~



放上廣告讓大家欣賞~~~ 音樂有點小聲

{###_kloud/97/1600533287.flv_###}

想要收藏影片的請至 摩斯官網下載



{###_kloud/97/1600533288.mp3_###}







真是漂亮~~

人紅代言身價3級跳~~

這次能跟田中千繪合作真是感到超級榮幸的~!!

開心到我都要飛起來了~人又正!

所以這次音樂做起來格外的有動力~~又感覺幸福 哈哈哈!!



那提到了田中千繪

也順便把我之前改編的海角七號的曲子PO上來  給大家聽聽~~



聆聽更多V.K克音樂 請進入V.K克官網


VK克腦得改編《海角七號》鋼琴曲1945那年 --創作及電影心得

[公告]克腦得百萬部落客達成!!~慶功開放《海角七克》1945鋼琴曲下載



附送一首現場緋櫻live演出



最後覺得本篇文章不錯的請幫VK克推推文喔

6 則留言:

  1. 哈哈哈~

    喬你樂的勒~



    可是你這陣子也真的是很辛苦~ 超級忙的

    回覆刪除
  2. 一級棒..

    開心

    平安

    順心

    如意

    回覆刪除
  3. 音樂好聽..廣告也拍的很可愛b

    回覆刪除
  4. 搭配輕鬆活潑的音樂

    的確是很俏皮可愛的廣告~~~

    完全沒有想到作曲者就在這裡喔^0^



    不過"欺負"太多遍了說..不習慣> <

    廣告企劃一定要用海角梗喔OMG!

    回覆刪除
  5. 緋櫻好好聽喔~

    我喜歡這種調XD

    "為什麼要欺負我"拍得好可愛XD

    音樂讓人覺得超開心的拉~~

    回覆刪除
  6. VKVK~請問一下 你都是怎麼去編曲的呢~ 我覺得蠻有興趣的

    說! 還有阿 我好喜歡你的音樂唷!:) 要繼續加油喔! 我預

    購了說 呵呵^^

    by 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