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6日 星期一

MOS摩斯漢堡年度音樂大賞-V.K克《鏡夜》專輯全國播送!





全省店內播送拉~~!!



其實 我的專輯早在上周已經在全省的MOS 公開播送拉



聽到這個消息實在是感動蛙~!!



但一直到 前幾天才有時間去MOS 用餐~~



在店裡面聽到自己的音樂播放的時候 那種心情真是超級奇妙的!



一進去店門口 就看到 結帳櫃台擺著  推薦好音樂  然後就看到  我的專輯被擺在結帳櫃台旁邊 ! 喔



還有我的廣告DM 耶~~~    害我點餐整個就是都很害羞!!!



還有牆壁上掛著田中千繪推薦摘鮮綠漢堡的海報 伴隨著我的音樂聲  展現出MOS整體新風格喔~!





隨著MOS音樂大賞的活動 , 這表示鏡夜專輯能夠讓更多人聽到囉~!

除了全省的150家門市 還有各大賣場  還深入到了 捷運 跟高鐵唷~~~~!!!

我整個感到就是非常的開心~!!!


大家還等什麼~~!!  支
持我    就一定要去MOS店內聽音樂的壓~~~!!

(謎之音~~ 我是認真的....)

讓MOS漢堡 感受到我們V.K家族的威力~~!!  用行動來表示支持!! 衝了!!

V.K家族的朋友們  一起去喔~~ 搞不好 會遇到我本人喔   因為我現在幾乎都天天到MOS報到了~~ 齁齁齁!!!


(PS 其實最近會開始不定期出現在MOS店內 進行對客人的訪問~~ 而且會隨機送出反應最熱烈的朋友喔~!!)



另外ㄚ
如果去MOS店裡面 如果沒有聽到我的音樂 或者是沒看到專輯  DM  或者是音樂太小聲  或者根本沒聽到音樂....

大家可以到MOS的官網詢問唷~!! 我們的熱情 也一定要感染MOS漢堡ㄚ 妳們說對不對^^~~

除了上面的意見之外  大 家如果覺得我的音樂在店內撥放很適合 很好聽  也可以到跟MOS他們說喔~~~

除了可以跟他們說 很好聽也可以問說怎麼沒有賣沒有貼海報之類ㄉ  ~~~總之就是多問多發表意見拉

讓MOS總公司覺得客人都很喜歡店內播放我的音樂 ~!!  所以請大家多多幫忙多多支持喔  這樣未來才能夠讓更多人聽到我的音樂壓!

( 唉呀   我怎麼都把我自己想講的通通都講出來了呢~~!! ㄆ~~)

希望大 家能夠發揮 自己的一份力量~~!!  因為我很希望專輯直接就能夠由MOS來販售  這樣要買的人就很方便了  也更容易推廣我的音樂!! 相信大家都是這樣想的吧?

如果你是MOS的員工  你也認同V.K克的音樂  也希望您能跟公司反映說明您的意見唷~!!

下面是一些MOS漢堡的聯繫方式    VK克的歌迷朋友們  一定要去留言喔!


MOS官網

http://www.mos.com.tw


MOS意見留言處

http://www.mos.com.tw/contact2.php



MOS

免費服務電話 : 0800-208-128



那接下來就聽聽我專用MOS創作的曲目之一



抹茶拿鐵 (MOS暢銷飲品之一  我超愛喝)


















海洋之息


香草泡泡的季節


分別代表了 M =  Mountain
                     O =  Ocean
                     S =  Sun



喜歡嗎? 快去MOS漢堡 喝杯 抹茶拿鐵 放鬆一下心情 
想著喜歡的人  幸福就在MOS !

20 則留言:

  1. 克出輯 !!

    MOS~ GO~~

    想巧遇克本人嗎? 想跟他說你多喜歡他的音樂嗎?! 

    去MOS就對了



    幾點了?? 肚子餓了嗎? 想吃點什麼嗎? 

    走  去mos吧~ 

    回覆刪除
  2. 一直以來 MOS 的廣告 一系列都是以自然 柔和 明亮鮮活來貼

    近人心

    並以大自然的方式拍攝系列的廣告



    如同它最起初的廣告一般

    一位女孩在一片翠綠的農園裡 採摘

    陽光因取鏡 投射出自然舒適的線條

    女孩嘴裡重覆喊著 Mountain Ocean Sun

    輕柔的音樂 伴隨女孩不經意的跳躍式走路 微笑 等動作....



    是的~~ 這看似簡單的幾分鐘廣告 卻很深入人心



    也許 你我都曾被 鮮綠 清脆 美味的下意識觀點 進進出出MOS

    多次~



    MOS給我的感受 起初是因為它的早餐 ( 便利速食中 夾雜多

    層次的青翠! )

    漸而 讓我發現 用餐的環境與閱報的便利性 不吵雜 服務

    也很貼切



    重要的是 襯底音樂素材 選用的用心

    現在 讓我更愛上它的原因 "" 因為音樂更對味了^^ ""

    回覆刪除
  3. 如果你在MOS巧遇了克

    我相信 激動 驚喜 歡心 是一定要的

    別忘了 坐下來 與克聊聊 你所喜歡的《鏡夜》吧



    如果你覺得專輯好聽 很適合MOS所給人的品牌形象感受

    也別吝澀於讚美~ 讓MOS知道 也讓我們知道吧^^

    您的小小意見 小小舉動 小小讚美

    都將是給予 克 無限大的支持與鼓勵

    回覆刪除
  4. 哇~~這個組合簡直絕配哩!VK克最佳創作才子,小希唱歌好聽人

    又漂亮,郎才女貌~~~絕配絕配!一定會紅的喔!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5. 每次去摩斯聽到音樂心情都很愉悅

    謝謝你

    回覆刪除
  6. 先生,你出名了!

    果然有你親筆簽名的我賺到了...

    還有跟你是好朋友,更是賺到

    我就說我沒看錯人!!!

    回覆刪除
  7. ok臘!剛跟朋友聊天時

    就幫你推銷了阿

    較大家趕快去MOS XDDDD

    回覆刪除
  8. 話說,摩斯老闆有沒有讓你每天去他店裡吃東西阿!!!

    每天去吃,超花錢的耶~~

    你應該A張打折的來~~~

    回覆刪除
  9. 我四月會去上海玩,

    搞不好也會回台灣兩天



    因為我不太想耽誤在美國的學習

    所以假長一個禮拜而已

    也不確定回不回台灣!很短~



    如果回去就打電話給你ok?

    然後我們再去KTV唱歌臘

    上次我回去充充忙忙

    都沒時間和你去唱歌!

    回覆刪除
  10. 我剛有去摩斯意見處

    留言說店內放你的音樂超放鬆

    而且很好聽!!!

    可是又為了不打太明顯是幫你

    所以我還說叫他們上餐速度要快一點

    這樣感覺不會很故意XDDDD



    重點還是我人在美國,

    說謊說趣店內消費聽到你音樂超級心虛XDD

    不過幫兄弟的感覺不錯!!!!!

    偶而說說謊是為了做好事!!!!

    哈哈,神會原諒我的!

    回覆刪除
  11. 管他的XDDD

    就說,本小姐我當天回美國XDDD

    上飛機前吃摩斯!

    回覆刪除
  12. 你的留言板 爆掉啦~~ 無法留言啦

    哈哈哈 留言數到達上限啦



    我之前好像有跟你說目前後援會的人數已經破300了



    原本想找你聊聊該怎麼辦個見面會的活動



    那這幾天我們在談談關於時間日期該怎麼擬訂



    另,此活動是否需要送活動提案的企劃,該給誰批閱



    我好著手撰寫



    這陣子你超級忙碌的^^ 加油^^

    已經陸陸續續的有許多人開始有迴響了



    我們一定會很成功的唷~~



    KS加油 克加油 曉熙加油 筱羽加油

    回覆刪除
  13. 昨天我同學生日後來到摩斯聊天,

    結果聊天聊著聊著就哭了!!(大概因為快畢業了,有點感傷)

    背景音樂剛好就是你的歌,

    我朋友說當下的情景配音樂好催淚...

    (我一進門就聽出是你的歌,大力推薦!!哈哈~)



    在"摩斯"能聽到你的歌感覺真好!!

    讚!!!

    要繼續加油喔!!:)

    (順便推摩斯XD)

    回覆刪除
  14. 大家好^^ 我是VK後援會會長-柔 , 請大家參見後援會討論區

    《引爆克勢力》聲援活動 , 並將您的意見想法讓我們知道唷

    ^^



    會長 ( 版主 ) 幹麻什麼用?!

    為克迷們謀福利阿!!!~



    想要與克面對面嗎?! " 想 "

    ( 大聲點 我聽不到!!)



    想要與克玩遊戲嗎?! " 想 "

    ( 再大聲點 我要聽到克迷們到底有多想 )



    想要聽課的演奏會嗎? 想要聽VK的演唱會嗎?



    那還不快點去MOS留言!!

    並將你留的內容PO到後援會---《引爆克勢力》聲援專屬區



    專屬好康等個各位克迷唷!!

    回覆刪除
  15. 各位喜歡克的克迷們 大家好



    請大家速速進入如下網址



    VK國際後援會---《引爆克勢力》

    http://kloud.club.pixnet.net/forumtopic/24022





    引爆克勢力 聲援克腦得!!

    克迷們!!用你的力量 你的聲音 讓我們知道你有多喜歡克!!



    近期會有好康活動唷!! (詳情請密切注意VK後援會網頁)



    VK後援會版主 柔

    回覆刪除
  16. 一直很喜歡吃摩斯(算是常客哩@@) 呵呵

    第一次有聽到台灣的專輯呢!

    感覺很棒

    一進門就可以聽到

    感覺和以前的確是挺不同的~

    店員很親切 應該會幫你推銷的~ 呵

    加油哩~

    回覆刪除
  17. 哇哇 第一次連來你這邊呢

    我很愛MOS呢!!

    原來那些音樂都是你做的呀

    真的太崇拜了^^

    回覆刪除
  18. 幾乎天天跑MOS讀書的我

    除了課本的東西以外

    滿腦都充斥著你的音樂^^

    應該會是好的記憶點!!

    加油唷!!很好聽!!

    回覆刪除
  19. 每次跟我朋友到MOS吃東西的時候...

    我跟他都很喜歡聽這些音樂..

    喜歡閉著眼睛欣賞著..

    原來是你做的..

    一定幫你推.....

    回覆刪除
  20. 請問 緋櫻會出無人聲伴奏版的嗎?? 我真的好想在KTV唱阿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