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7日 星期二

台灣鋼琴玩家 V.K 克 ~音樂電話專訪~

話說這是上週有一天接到菲比的突擊專訪電話~聊到的內容 很害羞 ~ 哈哈 不過也可以讓大家更了解我一些喔~!!
















ps 無名擺不上來這麼多文字



所以請大家仔細聽喔~~

謝謝大家~~

引用網址: http://mymedia.yam.com/m/2588389




V.K克國際官方網站



在這邊也謝謝周菲比同學



幫我弄的這麼棒的片頭 跟訪談喔~!!



大家也可以去他的blog走走~~!!



菲比音樂blog

4 則留言:

  1. hello

    我是百成

    很喜歡你彈的鋼琴

    尤其是聽你現場彈

    你寫的曲也很有旋律性

    希望以後可以多多合作

    回覆刪除
  2. 喜歡聽你彈的音樂~加油^___^

    回覆刪除
  3. 我今天在MOS混時間時

    店裡播放你的CD耶!



    整個就很開心!!



    真想叫店長出來

    然後給他讚揚一番



    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是唷?!



    ㄟ?捷運有放音樂嗎?!

    我每天做捷運上下學都沒聽到啊 = 3 =

    (不過沒關係 我可以聽我ipod中你的音樂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