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4日 星期六

笑笑羊你在看什麼捏~~要七那離~笑笑羊也愛V.K克



很久很久的從前..........
   
從前從前的以前.......
以前以前的從前........
從前從前的以前.........


有一群居住在一個神祕國度的一群羊~~
叫做笑笑羊~~~~~~~~~~~~~~~~~~~~~~

所以這個國度充滿了歡樂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充滿了笑聲

哈哈哈哈哈
我是笑笑羊~~~~~~~~~~咩~~~~~~~~~~~~咩~~~~
























一天~~!!

笑笑國裡面的笑笑羊們~

舉辦了一年一度的 笑笑羊笑笑大會!!

來比賽大家看看誰笑的比較大聲~!!



但是....



今年跟往年不一樣了~~



因為.....



今年可愛的笑笑羊們



笑的比以往都還大聲~~

















可愛的  笑笑羊們  大家聚在一起 看什麼呢???





相信這也是他們比以前更歡笑的原因~~





因為~~~

笑笑羊們      只聽 V.K 克
 
笑笑羊們      都愛 V.K 克

笑笑羊們      都彈V.K 克~~~










羊擠羊~~

大家爭先恐後的想觀看V.K 克 最新專輯 鏡夜!!























笑笑羊  看V.K克 鏡夜 之2 ~~

















哇~~連笑笑羊的國王 都親臨來看V.K 克了~~!!

















笑笑國 的國王 特寫~~~


笑笑國城堡的笑笑羊守衛!!
















歡迎大家去聽 笑笑羊的最愛~~     連笑笑羊都喜歡喔~!!!  



連羊都無法抵抗的V.K 克旋風~~!!



笑笑羊最愛的曲目 推薦 1 .《精靈之歌》



笑笑羊最愛的曲目也是笑笑羊最愛喝的飲料 推薦 2. 《抹茶拿鐵》



笑笑羊最愛曲目之3 .《香草泡泡的季節》



打包笑笑羊的最愛去GOGOGO!!







最後來個心情小語做結尾~~



很久沒有在自己的BLOG 



寫白痴的事情了



不要出了專輯  事情忙了 就忘了自己原本的樣子了~



就算很忙~~也是要熱血



也是要白痴~~



就跟笑笑羊一樣



要一直哈哈哈的大笑~~!!



這樣....



就過的很快樂~! 哈哈哈哈哈



總之



耍白痴的日子是快樂的~!!



如果覺得笑笑羊可愛的話



請給在下一個推~~ 謝謝~~再會~~ 下台一鞠躬


什麼?? 不知道什麼是推~~



就是右下角那個推文按鈕啦~!!




收工 放羊~~~~!!









14 則留言:

  1. 哈哈~好好笑哦!!

    回覆刪除
  2. 呼~

    趕上了... = ="

    推推+1 第二名!!

    回覆刪除
  3. 大家可以叫我花痴高手...

    因為我也想把第三名霸佔囉~



    我在幫V.K克衝人氣哩!=^^=

    回覆刪除
  4. what are you crazy about?



    haha ,a crazy guy~~!



    laughing sheep

    回覆刪除
  5. 好好笑XD

    怎麼會有這麼多笑笑羊呀

    好可愛呦^^

    回覆刪除
  6. 哈哈

    克腦得真的好白痴~ XD



    這也太可愛了吧~

    回覆刪除
  7. HIHI~~我看到KEY圈了~︿︿



    哈哈哈

    回覆刪除
  8. 我也想要放笑笑羊

    可是我現在更愛海棉寶寶^^

    回覆刪除
  9. 呵呵~你文章真有趣ㄋ~

    有空我會多來逛逛....

    回覆刪除
  10. 我是白痴的笑笑克 哇哈哈哈

    回覆刪除
  11. 你哪來這麼多羊?

    羊.羊.羊...又是羊 T_T

    回覆刪除
  12. 唉!你真的很白癡耶XD跟以前一樣

    回覆刪除
  13. 我看過日本牡親牧場的羊很可愛喔



    他們給牠剃毛做成羊毛衣



    我都在想那些羊不知道會不會很冷



    但我回想了一下那時候是夏天..到冬天毛就長長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