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3日 星期二

●囧.........V.K出擊!!!●



至今


出專輯一個月左右了~

還沒有開始宣傳 就有這樣的成績

是超乎大家原先預期的~!

真的很值得慶祝與開心~~



但..沒有時間寫BLOG阿~~~!!

累積很久的東西~從上次元旦很高興的錄過買到了

大塚愛的專輯~的心情

很想跟大家分享~~到現在已經2月份了也都還沒寫>"<.

...照片卻拍好了...

大家一定會覺得還沒有開始宣傳怎麼會沒有時間寫BLOG呢~~

因為....還有各界的委託製作案呀~~

原本做音樂堅持的個性 真的不容下一絲絲的不完美~~

所以常常搞的自己累的半死~~!!



這中間還要為了以後做準備喔~~

今年要巡迴演出!!

準備下一張我們VK自己的演唱專輯~!!

還有好多好多東西...



什麼時候才能真正的做自己呢 做真正想做的音樂呢??~~

想好好寫部落格 跟大家分享~~

.......

堅持下去.....一定會改善的~~

寫到這裡...有一隻死蚊子攻擊我的耳朵....

嚇死我了....對於聲音的敏銳....對突如其來的蚊子翅膀的拍動聲....

都快起雞皮哥搭了....真該死...

我繼續打我的~~!!



希望今年 是精采的一年~~!!好好的大幹一場!!

用音樂擄獲大家的心吧!!






V.K 出擊!!!

4 則留言:

  1. 本來仁慈的想饒過那隻蚊子....

    過了好久...他依然一直攻擊我....

    最後剛好從我眼前飛過...

    忍不住手一揮....就...

    唉...

    罪過..~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



    善哉善哉~

    回覆刪除
  3. ㄚ~ 前天是love 兔 生日耶~



    SO~Q~的~ㄚ~



    可惜我沒有~



    我的是卡卡~ 哈哈

    回覆刪除
  4. 我也蠻喜歡大塚愛的˙ˇ˙

    她好可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