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6日 星期六

V.K 克 = 克腦得?? 出道正式名稱決定!! V.K 克 參上!! 【魂】



大家好 我是克腦得~~ 很高興長久以來大家給予我的支持跟鼓勵~~

所以我的音樂創作之路 一直沒有中斷 音樂的生命將繼續延續下去!!

因為有你們的支持  所以公司(永鑠國際音樂)決定幫我發行我的首張專輯囉~~

 我將於2008 12.25 推出我的首張個人鋼琴演奏專輯《鏡夜》~~

公司將會讓我 以 " 克" 這個名字出道 ~~VK 則是  我與曉熙演唱雙人組合的 團名 

連在一起唸 就是 『V.K 克 』    所以  換句話說~~ V.K 克  就是 克腦得  克腦得  就是V.K 克   哈哈 

好像很複雜喔~~   但是不論如何 還是請大家一定要支持我的新專輯  還有未來 我跟曉熙的VK雙人團體組合~~

10 則留言:

  1. 大賣大賣~~~~~



    專輯大賣~~~~~



    喜歡克腦得的朋友們  一定要加入 V。K克 的後援會唷

    ~︿︿

    回覆刪除
  2. 後援會 將可以結交到都是喜愛克腦得的朋友唷

    大家一起為克腦得加油~~





    目前後援會有將鏡夜專輯中的5首 搶先聽 崁入網誌的語法

    PO在上面唷~  



    請大家將自己的部落格都坎入克腦得的最新個人首張專輯鏡夜

    吧~~



    大大的推荐  大大的分享 大大的宣傳~ ︿︿

    回覆刪除
  3. 一定會去支持你!!!



    大賣大賣大賣~~~~加油阿

    回覆刪除
  4. yaya...

    克...加油喔!!!

    支持你丫.....

    你的專輯一定大賣的喔!!!!

    大家都support你喔!!!!

    回覆刪除
  5. 老實說:



    我喜歡你創作的音樂多過於你的聲音耶!~

    回覆刪除
  6. 嗯!



    我會的 ^0^

    回覆刪除
  7.  

     

      加油唷˙ˇ˙

     

     

     

    回覆刪除
  8. 你好

    你的歌

    一開始在無名我就有在放了

    你一定會出名的

    我常常在學校

    和同學說你的歌很好聽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