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7日 星期三

VK克腦得 曉熙 慈善演出紀錄 and 今天是忙碌的一天...

 


今天是我們  V.K受邀 做公益演出的一天~

早上八點就爬起來到公司化妝 穿衣服....

然後準備工作....

下午就到中正紀念堂 現在的自由廣場....集合

現場果然人潮多多....  已經開始在義賣了!!

等了很久  終於換我們上台了!!

在這邊很感謝主持人 幫我介紹這麼好!  還幫我打造了很好的形象~~  講的我自己都害羞了~~

不過他說的都是事實 哈哈哈哈 (真不要臉...逃...XD)

首先是先由我演出 《海洋之息》 不知道無名的朋友 有沒有人到場哩~

其實今天的演出 我是刻意挑選這首比較溫馨 比較柔和 舒服的曲子來演奏~~ 雖然很簡單...但是一直彈錯...喔不是><" 說錯了~~

是雖然很簡單...但是卻讓人很享受!! 就是希望將這種有"愛"的感覺,帶給大家啦~~ 



再來就是演出 我們在無名小站的  算是 成名曲之一啦~~ 也是受到很多網友喜歡的 《香草泡泡的季節》~~

前面是先改編成 純鋼琴 + 曉熙 的慢板~~ 那第二遍 再加快 變成大家耳熟能詳的 中快版的香草~~!!

說到這個就插撥....我被主持人訪問到 香草泡泡的季節這首歌曲的創作心情時....我講到一半..整個腦子放空了...說不出話來=   =整個就弱炸了....蒟蒻拿去炸了...=  =  遜!!  以後要早點睡 不然會老年癡呆...呈現放空狀態...

好!回到正題!  現場演出的版本 加上  克腦得的 加持合音~~  整個氣氛 又不一樣囉~~~ 有 VK 雙人團體的 FU~~~~


再來就是我們精心的 創作新單曲!!    08年末  找回最初的感動...就是《緋櫻》這首歌啦~~~~!!

那這首歌~~算是第一次在這麼多人面前發表過!!   伴奏帶 也是MIX 了很久~~~   還有吉他 部份 跟 弦樂團的錄音 也還沒有整個錄完~~ 但是我絕得效果已經變的超好聽了~~比原本 midi的弦樂好聽很多 超有臨場感!!

接下來就發生了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這首歌是屬於~~比較帥氣 比較耍酷的 個性搖滾歌曲!!   就跟前兩首走氣質路線的 不同~~~

所以呢~ 我就手放在我可愛的小白 鍵盤上面~~  先擺個帥氣的POSE~~  接下來就等 磅礡的音樂下了!! 

1秒  2秒 ... 3秒..........

過了好幾秒之後....  怎麼都沒有音樂下~~~   然後我往音控那邊偷瞄.... 發現...助理小任....在那邊使眼色....(OK了嗎 要放了嗎....)

唉....害我耍帥的FU整個都沒了 .... 嗚嗚嗚

   (因為隔太久....事後聽工作人員轉述....
台下的觀眾 阿北 甲:    喔~~彈琴還要擺POSE捏~~~

台下的觀眾 阿桑 乙:  喔~~對捏~~你不說我還沒有花現捏。。。還真的素在擺POSE ㄌㄧㄛˋ 

然後就看到他們在偷笑。。。。)


唉....還我原本想耍帥裝酷的說....結果....撩ㄗㄝ.... 超....糗的......

好吧  耍帥不成  接下來開始就要好好盡力演出  ~~ 做好最完美的演出~~~

結果....壞事又來了~~ 麥克風架  一直沒調好位置  我一直動它....站著又要晃來晃去 跟著音樂律動搖擺~~  就整個很難對ㄝ....

後來想說算了 唱大聲點就好~~ 畢竟 姿勢 也是很重要低~~~  反正 主唱 是曉熙  場子靠他撐了~~!!  我也不能太漏氣~~ 動作一定要帥的啦~~

後來就整個效果還蠻HIGH的~~  這首歌我真的很喜歡~~ 也要感謝編曲的COSINE 大美女~~ 以及 VENUS 弦樂團 大美女 跟 小神童的小提琴 演出!!

最後 下午 三點多左右~~ 結束了 表演的行程!!!   最後我們離開的時候 她們的募款 已經到達90幾萬了!!她們目標是一百萬 我想一定能夠超過很多的!!

也希望 我們的努力 能夠幫助到  新店真光教養院 及 宜蘭鴻德養護院  需要幫助的朋友喔!! 做好事真的很開心^^










接下來 四點多回到公司~~   就開始進行  

對網友說的真心話 的 錄影!!    近期之內 也是會剪接完成放到我們即將開工的官方網站上面~~~ 跟大家介紹我的新專輯喔!!

反正就一直NG  我本來就不是很會講話的人~~ 想著自己很正經 對著DV說話~~ 整個很想笑~~ 平時說話也口齒不清  突然要字正腔圓 ~ 也不大會

(因為我口齒不清不像是周杰倫 那樣年輕人聽了會絕得 挖!! 好屌 那樣~~ 我的口齒不清 比較像是小孩子再學講話 又講很快 很像個智障一樣~~!! 然後大家都聽不懂我想要表達什麼...
所以我還是...訓練一下 比較清晰的說話吧=  = 嗚嗚嗚 什麼都要練....)

錄了大約快到了五點半~~ 

接下來 又受到 和蕙 老師 的邀請  又趕到了陽明山 去聆聽 郭以道 老師 的  鋼琴 沙龍音樂會~~~

他演奏了蕭邦的全套練習曲~~整個釋精湛....  也受益良多 學到了很多東西.... 聽聽大師的表演 ^^

然後 又回到公司~~ 10點多  and正在寫這篇網誌....準備找今天的照片 因為我都沒拍...

再補放上來~~~     最後 等等 要再來修改專輯的東西.............. 累死了累死了啦~~~~  專輯都要做不完ㄌ>"< 

最後希望專輯能夠順利完成如期發行阿!! 不想在辜負大家了><




















8 則留言:

  1. 推 ~ 蒜頭香嗎 ???





    哈哈



    阿腦哥加油阿...



    如果在南部的話我一定到場加油的 >< "

    回覆刪除
  2. 樓上有蒜頭~那我來點蔥頭~



    克腦得加油~ 我是小婷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容我狂笑)

    真可惜,我要上班不能去 ><

    希望克老大專輯發行後能在台中辦活動,這樣我就算翹班也會去加油的XD

    回覆刪除
  4. 擺姿勢就是耍帥阿 我才不相信阿北以前沒有耍帥給阿桑看XD

    同1樓 我也是南部人 囧

    回覆刪除
  5. 克小得同學,

    恭喜你的專輯終於要推出了!

    到時候我會去買一張幫你加油的!

    誠品有得買嗎?

    加油!

    回覆刪除
  6. 我很喜欢你的音乐~

    特别是有女生的那首歌~

    虽然我不清楚那首歌名~

    总觉得有点对不起你~

    我是觉得那首歌就是“绯樱”啦~

    可是我都找不到这首歌~

    希望你快点出专辑~

    我真的真得很喜欢这首歌~

    因为我总觉得这首歌能够打动藏在我心底最深的那份感情~

    这首歌已经成为我最爱的一首歌~

    克!

    加油!

    祝你专辑大卖!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