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8日 星期四

VK克 鏡夜專輯 要壓片拉(12/17更新)








 

                                                         

 V.K 克 最新專輯《鏡夜》12.25~ 聖誕節  深冬降臨~  


哇 專輯終於要壓片拉>"<  而且是在屬於香草泡泡的季節喔~~

好感動喔....  上面是專輯搶先看封面

只不過....只不過

現在我還在錄音室 啦 嗚嗚

現在剩下最後程序囉

希望一切都能順利!!



各位朋友們 25號快到拉 雖然頭很暈 很累 但一想到專輯就快要跟大家見面ㄌ 就很開心拉︿︿

請大家一定要支持喔!!



PS.撥放器最近會有大更新喔~~~無名版的撥放器則會使用其他網路平台提供的~~雖然不是公司推出的官方版本~~>"<

但為了讓大家能夠在BLOG也能聽到克腦得的專輯 也沒關係啦^^~~ 

要試聽專輯可以按這邊 kloud.ksmusic.com.tw  然後來了就可以留言給我幫我加油打氣喔~~也讓克腦得知道你是誰^^





感謝兩天前 就一直從夜晚一直陪我奮戰到天明的玉光老師....

因為有玉光老師 所以專輯才會變得更好聽喔!!



(PO 文時間  已經將近早上10:00了....結果當天弄到中午12:00才離開錄音室.......)
( 後續~~當天晚上8:00又做了緋櫻的最後修改~~還跟玉光老師約在台北車站面交........最後的版本...才令我滿意...沒辦法我太龜毛>"< 不然下午的時候我都笑不出來了>"<........)

13 則留言:

  1. 耶~~

    恭喜你終於要在聖誕節發行你的專輯嘍!!



    其實想想

    雖然你發專輯的進度一直被延後

    但也因為如此

    才能夠選在這麼好的日子發行你的專輯呀~



    你的曲子應該會很適合在聖誕節聽喔~



    加油喲!我支持你~!

    當天一定買你的專輯!!

    回覆刪除
  2. 加油~

    希望蘋果臉跟C片 可以給你好氣色

    回覆刪除
  3. 小明也來支持~



    可以當作最好的聖誕節禮物~

    回覆刪除
  4. 香港也會發出嗎?熱烈期待!

    回覆刪除
  5. 打錯字><

    香港也會發行嗎?

    回覆刪除
  6. 很期待25號的來臨 加油唷!!!

    回覆刪除
  7. 真得很期待!很期待!

    期待你专辑的推出!

    还有几天就推出了~

    真的真得很期待!

    我真的很喜欢你的音乐!

    我觉得那是能够撂动我为心里最深的那份感情的而上的枷锁的

    音乐了!

    我有时会听“绯樱”听到哭~

    因为我真的被感动了~

    克!

    加油!

    回覆刪除
  8. 阿=目

    好期待

    我最喜歡聖誕節了說

    竟然在聖誕節發行=目(開心)



    期待=目

    回覆刪除
  9. 我不會在網路買東西請提供購買教學部驟 ?

    回覆刪除
  10. 您好,我每天都有注意你的官網...

    請問是等到25號就可以預購了嗎?



    我以為會提前,不過等到今天都沒看網頁更新才過來看看...

    回覆刪除
  11. 在兩天!!!

    期待期待!!!

    回覆刪除
  12. 我完成匯款也寄出訂購單了,我想知道是25號過後才會寄出嗎?

    謝謝你唷,新專輯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