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日 星期二

[公告]克腦得百萬部落客達成!!~慶功開放《海角七克》1945鋼琴曲下載

慶祝慶祝!!恭喜賀喜!!VK克腦得部落格 百萬人氣達成!!!



自己做圖來玩(蠻醜的請多多包涵 果然還是沒有天份ㄚ!!)   本篇有神秘小禮物 跟克腦得 VK首度開唱喔!!


感謝大家長久以來的支持與愛護~~~!!

在此發表得獎感言~~刻刻~~

開始玩部落格是無聊想寫寫心事~

卻一值都沒有將因閱創作放到部落格上面跟網友分享~~

因為當時的"年代" 深怕被盜版~~雖然現在也是很怕拉~~ (現在覺得沒差啦 但還是請大家支持正版~)

後來音樂無名有投稿音樂~

想說就丟個幾首自己認為沒救了的曲子上去~ 就是放棄了的心態~~ 後來過了一陣子 卻發現蠻多人使用我的音樂的~~

才會有後來所謂的香草泡泡 跟 花水月的後續投稿分享~~

恩恩 在網路上有些知名度 也是音樂無名小站的關係 

所以在這邊要感恩 感謝 一直以來默默支持我的歌迷朋友網友等等~~還有無名小站~給予我的支持!!

哈哈  好像人家老早破百萬的人都沒像我一樣講得獎感言ㄝ ㄆ ㄆ~~

其實最主要是這一年都很忙碌 也很少時間 或是好好的謝謝大家 跟大家說話啦~~ 藉此  感謝大家囉~~~



那接下來就是大家期待已久的  破百萬人次 大放送啦~~~!!!



克的腦大放送1



之前答應網友 將先前改編的《海角七號》1945那年 情書鋼琴曲   免費提供大家下載喔~



下載請按此    (進去記得點選 下載2喔)




克的腦大放送2



另外也幫大家剪輯成 手機鈴聲可以用的版本~~  送給大家~~



這樣大家就可以很容易的把他設定為自己的手機鈴聲喔~~!!     手機鈴聲下載請按此   進去也記得點選下載2喔


至於鋼琴譜 由於忙著專輯的行程 沒辦法提供給大家 請大家多多包涵   不過廷廷的鋼琴小窩 可以抓 只是版本跟克腦得彈的略有不同而已

還是要告訴大家喜歡《海角七號》的朋友 也請去支持豐華唱片推出的電影原聲帶~ 希望我演奏的版本也能幫助唱片的銷售帶動喔~~ 也盡一份宣傳之力~




克的腦大放送




音樂小神貓  MIU MIU  永鑠ks的鎮社之貓!!   的裸照   一組!!!





可愛的miumiu





因為生病了 所以要把毛剔光光喔  不過還是沒有影響我們的高貴~~~





miumiu 的裸照~~!! 





                                                                                                                                                       小miumiu睡著囉


克的腦大放送4

大家應該對 永鑠miumiu 演奏 周董不能說的秘密 鋼琴篇 吧~~  沒看過的請點這裡~~



身後的那個人 就是小任 這部影片也是他的傑作!!  所以 虐待小動物的是他 不是我 哈哈哈哈!!





宣傳助理 小任  兼後援會會長的 自傳 及 老師勉勵他的話     一篇~~~!!


 

(這是什麼爛放送阿!!)  請各位看官別著急 請往下看~~~~~







前提今天聽到的小任笑話~~



今天失眠了一夜 然後到公司吃早餐的時候 聽到小任說 



她們老師稱讚他耶:



老師說:  小任你這學期表現的不錯!!只有四堂缺課 再接再厲 好好保持下去!!  

               聽到這邊已經覺得很扯了....結果沒想到 老師繼續說下去....



老師 :   如果你好好繼續保持下去的話 , 學期末 ,就幫你 記兩個小功!!  


 天阿  這是什麼情況!!!  好妙喔~~~~!!   太扯了 太扯了拉~~~







所以接下來看克的腦4的禮物大放送!!

各位請注意!!




小任可是賭上能不能畢業的風險 才勉強讓我po上來的  所以這份大禮 得來不易阿 大家一定要好好的珍藏~~



畢竟這個關係一個品學兼優好學生的前途~~ 對!!  不唸書才是王道 讚啦!!!



小任作業請按此









克的腦大放送5~~


克腦得首次影片開唱~~
哈哈 唱的不好請大家....不要太批評 ^"^

VK克腦得 與曉熙 合唱 周杰倫的珊瑚海....



影片最後 還有VK克腦得 的最新專輯 主打歌曲《鏡夜》試聽 喔  請大家聆聽到最後!



最後還是請大家能夠多多支持 我12月25日 聖誕節 發行的 VK首張鋼琴專輯啦~~

謝謝大家  一百萬人次了 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我會更加努力的創作的!!



最後也請大家 幫我在右下角的按鈕按一下推推文囉^^ ~~~ 3qqqq~~



BY VK克




珊瑚海 歌詞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編曲:鍾興民 女聲:梁心頤(Lara)

(男)海平面遠方開始陰霾 悲傷要怎麼平靜純白

(男)我的臉上 始終挾帶 一抹淺淺的無奈


(女)你用唇語說你要離開 (男)心不在

(合)那難過無聲慢了下來

(合)洶湧潮水 你聽明白

(合)不是浪而是淚海


(男)轉身離開 分手說不出來

(女)你有話說不出來


(合)海鳥跟魚相愛 只是一場意外

(男)我們的愛 差異一直存在

(女)給的愛 差異一直存在 回不來


(男)風中塵埃 竟累積成傷害

(女)等待竟累積成傷害


(合)轉身離開 分手說不出來

(合)蔚藍的珊瑚海 錯過瞬間蒼白


(男)當初彼此 不夠成熟坦白

(女)你我都 不夠成熟坦白 不應該


(男)熱情不再 笑容勉強不來

(女)你的笑容勉強不來


(合)愛深埋珊瑚海

追加廣告時間



克腦得生日party 活動




克腦得生日祝福活動

43 則留言:

  1. 老大...



    電影中毒太深哦..XD

    回覆刪除
  2. 那未來有可能會出鋼琴譜嗎 ?

    我覺得這個練起來會比練原版還要有成就感XD



    GOOD !!

    回覆刪除
  3. 回應四樓

    恩阿恩阿

    我也想要練這首

    回覆刪除
  4. 是呀~

    這首歌改編後感覺依舊~

    很有fu...

    寫成鋼琴譜一定很棒...

    我也想練改編後的這首歌^^

    回覆刪除
  5. 聽起來好有感覺唷...

    先祝你的 V.K 出輯成功喔!

    回覆刪除
  6. 真的 我第一次聽你唱歌



    整個有嚇到說!!! 哈哈

    回覆刪除
  7. ^^

    這算是好康大放送囉~

    回覆刪除
  8. 真的不錯聽,請問可提供下載嗎?

    回覆刪除
  9. 大放送1

    改編的1945下載點有問題下不下來耶!

    好可惜~~

    好好聽想下來收藏說

    回覆刪除
  10. 廷廷的小窩跟你彈的大大的不同!

    不是略不同而已>"<!

    回覆刪除
  11. 哇~片尾的鋼琴 好聽!!

    ^^

    真期待你們的專輯!!

    加油!

    回覆刪除
  12. 哈哈....

    片尾是夜鏡嗎...

    果然不錯聽喔@@"

    雖然是第一次聽你的音樂....

    但是你害我也想買你的首張網琴專輯了Orz....

    p.s.我第一首聽你的歌是<花水月>

    超棒的喔>3<

    加油哩...!

    回覆刪除
  13. 我超愛你ㄉ鋼琴.....



    對ㄌ 問你一件事....

    我會鋼琴 可是我卻看不懂譜=.=...



    這正常嗎.....

    回覆刪除
  14. 你還真有名!!^^連周杰倫都幫你作曲呢

    回覆刪除
  15. 超好聽的><

    這樣讀書又多一首音樂可聽了

    克大的音樂好聽到再沒聽完前都捨不得關



    努力等待專輯!!

    加油!!

    回覆刪除
  16. 很好聽ㄝ~ 期待你們的專輯~!!!

    回覆刪除
  17. 聽了這音樂,人變的好安靜~

    仿佛整個世界都放慢了速度!!

    回覆刪除
  18. 為什麼我在無名小站的音樂檔無法下載這一首歌呢......失

    望....

    回覆刪除
  19. 恩阿 #0#...



    對ㄌ..

    這是我最近彈的....



    http://www.wretch.cc/video/deathnoet&func=single

    &vid=5369998

    當然....

    這也是亂彈的=.=..

    一共有2個 聽聽看吧....

    回覆刪除
  20. 嗚..手機鈴聲的怎麼抓都抓不了~_~"

    回覆刪除
  21. 克!

    我永远都会是你的忠实粉丝的!

    加油!

    祝你专辑大卖哦~3371

    回覆刪除
  22. 谢谢,你的曲子我非常喜欢。至于1945的即兴版本,我愿意

    帮忙制作OVE的钢琴谱。请您提供给我您的《1945》演奏

    midi,我做好琴谱之后会在某一个论坛开放下载。

    我的邮箱地址:Wandy_Nie@qq.com

    非常感谢您。

    回覆刪除
  23. 看到很多网友求谱,所以我乐意帮个忙,其实您不提供琴谱

    我也可以按照听音开扒的,只是比较困难,如果有midi提

    供,我可以按照音符记载,整理出的版本完全符合您的演

    奏。

    回覆刪除
  24. 加油喔 我第一次聽到你的歌是在無名= =

    我的無名都放你的歌 繼續加油2

    回覆刪除
  25. VK的即兴版,《1945》的琴谱,我已经制作好了。

    确实是很不同啊,你弹的真的很好听呢!!羡慕你的钢琴技

    巧!

    回覆刪除
  26. ㄏ 謝謝提供這麼多好禮喔

    就不客氣的收下啦XD(我是100萬後面加入的)

    回覆刪除
  27. V.K 克

    1945鋼琴曲我下載不到

    40歲才學鋼琴

    正在學這首

    可以寄給我嗎??

    amy@avid.com.tw

    回覆刪除
  28. 帥呆了! 克真的是名不虛傳ㄟ~~讚啦!

    回覆刪除
  29. 沒辦法下載了耶 1945鋼琴曲下載不暸的(怨念啊

    不知道你能夠再補連結嗎?(汗

    回覆刪除
  30. Dear克..

    我也想要你改編的1945,真的好好聽

    但我下載不到,能送我嗎??

    回覆刪除
  31. 我沒有辦法下載 可不可以用寄的給我

    我真的很喜歡你的音樂 很乾淨的感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