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2日 星期三

「克公告」VK克腦得專輯延期~目前預定12.25日發行



VK首張鋼琴專輯  12.25發行 預定!!

   克腦得 小c 錄音工作照



在這邊想先跟支持我的朋友們 說聲抱歉喔~



對不起 讓您們久等囉~  嗚嗚

原本預定 五月 ---> 七月 發行的專輯~~   整個往後 延到12月份了︿︿;   (好一個春夏秋冬)~  整個從夏天變成 冬天拉~ 從選舉 到 毒奶粉 到股市下跌 海角七號都變八號了!!



而且又是聖誕節~~ 嗚嗚  又是一個香草泡泡的季節~  第三個年頭~



不過至少這樣 我也知道一個日期嚕~  



在這段期間 我會把專輯做的更好~ 也請大家 在多等一下下囉  真是不好意思 嗚嗚



很想快點跟大家見面︿︿ 跟大家分享我的音樂!!



預告一下~~  我專輯的播放器  近期之內 會推出喔~~!!



大家就可以搶先試聽了!!




25 則留言:

  1. 加油~~



    這樣你的聖誕節 將不會是一個人過嚕~



    會有很多喜歡你的人 聽你的歌 支持著你~ ^^

    回覆刪除
  2. 重點是品質阿~~~~

    只要克老師這張音樂很棒,

    那就值得等待拉

    回覆刪除
  3. 你長大好多呀

    (遠目)

    回覆刪除
  4. 12.25 哈哈

    這麼巧的是我的生日唷

    加油加油~!!

    我們支持你!!

    回覆刪除
  5. 歐歐~~終於要出片啦!!

    真是開心啊!!!!!!!

    感覺你前途光明阿@@!!!

    你的音樂也非常引人注目呢~



    加油呀!(握拳)

    回覆刪除
  6. 聽你的音樂會讓人很感動呢>///<



    加油加油:)



    我們都會支持你的~



    好音樂就是值得多多推廣呀^^

    回覆刪除
  7. 加油啦!

    希望不會再延期:P

    不過好音樂值得等待



    現在播放器放的應該是新專輯的音樂吧

    超好聽的!



    加油加油

    期待12/25看到V.K.的專輯上架

    回覆刪除
  8. 耶~~可以聽克腦得老師的音樂過聖誕節了!! :D

    好期待噢~~

    前些日子沒消沒息的 我還在擔心勒…



    那現在就先聽你海角七號配樂改編的鋼琴曲度過囉~!!

    回覆刪除
  9. 好好聽.....希望香港也可以買到

    回覆刪除
  10. 聖誕節 + +

    我要去跟聖誕老公公搶CD了XD

    回覆刪除
  11. 衝 阿 等好久了說 真的!!!!

    我從五月等到現在 終於有個日期了!!!

    這陣子 你也辛苦啦 天路真的超好聽的說!!! 我喜歡



    等你的專輯發售 我一定要 親自找你簽名+拍照

    回覆刪除
  12. 我也超愛聽天路欸

    我姊也說那首真的超級好聽

    很有感覺!

    自然而然都可以體會那意境

    回覆刪除
  13. 好喜歡你的音樂,真是太棒了...



    請問每首歌都會出鋼琴譜嘛?謝謝=)

    回覆刪除
  14. 來回訪哟

    好喜歡 你那一首首簡單卻能振入心靈的音樂喔

    有空歡迎常來我家坐坐^^

    回覆刪除
  15. 請問一下到時候專輯會舉辦預購活動嗎?thanks

    回覆刪除
  16. 希望12/25快快來臨~我肚子裡的小Baby等不急想聽了!!:D

    回覆刪除
  17. 小C好正哈哈

    這不是重點。。。。

    小C錄音是跟克瑙得的鋼琴一起配唱的嗎(感覺好新奇)

    anyway

    專輯加油!

    回覆刪除
  18. 加油加油 你的音樂真的很棒

    回覆刪除
  19. 喔YA~

    終於等到這天勒!!

    恭喜ㄝ!加油!!

    回覆刪除
  20. 克腦得



    我一定會支持你的



    做音樂 真的很不簡單 加油吧!



    :) 謝謝你來過我的網誌... 雖然 你可能不大記得我



    總之 祝你好運 ;)

    回覆刪除
  21. 聖誕節是個好日子阿



    那天發行也不錯



    期待喔

    回覆刪除
  22. 希望能如期發行唷,

    哪邊有目錄可以看到這張專輯的內容嗎??

    回覆刪除
  23. 如果說,音樂的最高成就,是感動人心的話。

    那你已經做到了,我被感動到,深深。



    雖然只有琴聲,可是我聽得到從中的情感。

    非常之美麗動人。



    專輯一定會支持,也希望克腦得能秉持著對音樂充滿熱愛的

    心情,繼續創作好音樂,造福愛樂人。



    我也很愛音樂,特別是歌唱,盼以後有機會可以唱到克老師

    的作品,你的曲子真的很特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