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8日 星期三

生死

出生 是死亡的開始                                

死  是現實的延續                                

  是夢的結束                                 

 ___                                     

喜歡我嗎?                                    

微笑是虛偽的                                                  

真實是痛苦的                                   

_                       __               

融合的心                                     

會傷害自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克腦得是白痴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篇真沒意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上述文字引用自 《新世紀福音戰士》                        

12 則留言:

  1. 好妙的日記唷~

    回覆刪除
  2. 克腦得工作到瘋了…!?

      = 囗 =!?

    回覆刪除
  3. 克老大= =...你還安好嗎

    回覆刪除
  4. 這是.....

    創作ㄉㄧ種嘛??

    呵呵...

    很喜歡你ㄉ音樂.

    回覆刪除
  5. 雖然我一直都沒有在留言版或是網誌裡回應過

    可是還是默默的再支持克腦得

    不過既然克腦得不開心!那我就一定要跳出來!

    每個人都有失意的時候

    希望克腦得壓力不要太大

    你不是最喜歡鋼琴的嗎 ?

    生命 是個美麗的開始

    死亡 只是旅行後休息

    夢 是旅行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人生旅途的行程就要看自己了

    雖然我知道以上的話都很廢

    而且開電腦的時候已經離剛發網誌很久了

    不過!!!克腦得加油!!!我們都支持你!!!

    回覆刪除
  6. 克腦大~你怪怪的@@:

    回覆刪除
  7. 哈..你真的很有趣耶!!

    回覆刪除
  8. 好久沒來這裡看了...



    結果一來就發現克腦得........ XDDD







    最近還好嘛?

    我升高三了每天埋在書海中...囧"

    每天都考試考試考試 真的快瘋了一 一"

    回到家也都很晚了:P



    哈! 我買個那張花水月 我常在聽呢!!

    不過不過....都是它

    害我每次看書看到睡著=口="

    然後.......就天亮了O口O"



    噗噗!

    總之 很期待你的作品:)

    加油囉*

    回覆刪除
  9. 哈哈哈哈!我想你是心情低潮吧!

    回覆刪除
  10. 我今天網誌有寫到你耶!

    哈哈~



    我還把你送我的花水月CD給拍了下來

    還幫你推人氣!

    回覆刪除
  11. 蠍蠍的憂鬱~(誤)

    好啦~人家跟你同星座~可是還是看不懂~只知道你很無力=ˇ=

    回覆刪除
  12. 生死 是一个名词

    死 是梦的结束

    生 是现实的延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