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3日 星期四

夢到 好多人唷

還夢到 未來的事情    比方說3/24的死亡首演  我忘記去看....

還有皓哲 台中 還有

ks

好多好多唷

好像應該蠻幸福的一個夢

可是我都望光光了 哈哈

不過感覺應該很好~~

大家很安祥 就是福氣

我喜歡        

3 則留言:

  1. sorry 因為剛剛去你留言板

    發現數量已達上限 系統不讓我留

    所以出現在這裡



    謝謝你在我網誌的留言

    不管是真心還是客套的

    能被你這樣專業的人讚美

    真的很令人開心~

    若之後有需要找人幫你唱demo

    我會很願意幫忙的~



    另外想請問你

    對於我們這樣業餘的詞曲創作

    有沒有推薦的應用軟體?(for PC)

    因為總覺得overture不太人性

    不是很上手~



    anyway~謝謝你

    很高興認識你

    回覆刪除
  2. 你要做有關天使寶貝姬的夢 就拜託不要說夢到我 噁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