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日 星期日

《V.K鋼琴專輯花絮》No.12 愛作夢的魔幻鋼琴手-克腦得





我是一個愛作夢愛幻想的人,而這次VK鋼琴專輯的製作期裡,



我可能做了超過100個夢吧。而我覺得我最厲害的地方就是,我做完夢我習慣記憶回想,將整個夢境紀錄下來,重返當時我腦中建構的奇幻世界,



細節程度至少可以回想到80%以上...而且大多都是彩色的夢境



要是讓我來當好萊塢的電影編劇,我想我應該能提供不錯的故事跟建議...。




現在AM9點44分,



其實剛剛才做完一個夢,



夢到了在夢中虛構的三個女孩(有點類似在夢中錄影帶出現的人物)



一個叫做瓦爾克藍 長得很像那尼亞傳奇的那位小女孩外加以前司迪麥口香糖一個廣告的學園風少女,



另外一位就完全是大約16,17歲的 高中生  但隨著寫文章一點一滴得在瓦解中...因此人名我也忘了...



最後一位叫做格蘿,但不重要了....




記得我夢中經歷了兩個世界,其中有發生槍戰有狙擊手等等...我也拿著槍...從類似西洋遊戲突然變成國共大混戰...變成推翻清朝政府...



在這個世界,其實有像一個學校,夢幻三人物美少女就是出現在這學校之中...而有一個夢中的現實人物告訴我,其實這三個人物是我自己內心的反映出來的虛構人物..



也就是夢中的人跟我說我在作夢-  -天阿...還被夢中人說我在作夢...可見我的作夢程度有點極致的地步...




不管怎樣,最後他們又出現了...居然把夢中的夢中搬到夢中的現實了...最最後我記得瓦爾克藍說,他們的世界房子已經發展好了.結果我一看,那根本就是以那種,



很歐式的花園咖啡廳來架構成的...整個咖啡廳王國...超誇張的...我不大會形容,但就是很夢幻就是了,不知道從哪個地方滑下來到了一樓,還有一隻超可愛的小狗..3d動畫狗..



後來我就告別了我建構的虛擬世界了...










這就是7/10號 在專輯拍完定裝照之後,我的一個夢境...



我喜歡夢幻,有時很希望就這樣一直待在夢裡,卻不想面對現實,



現在腦子也不大靈光了,有時想到要說一件事突然就會失憶,然後又很難想起來...



我想我把腦容量都用在記憶這些543的虛擬世界了...




不過我真的很愛作夢耶...



說不定我以後老了掛在夢裡,我還會帶著一抹微笑,隨著我最後一個意識,最後一個虛擬世界,與虛構的人物一同消失在這個時空...



嗚嗚....










凡洛斯 愛作夢魔幻鋼琴手  克腦得   ....專輯碎碎念花絮...   2008 7 10  AM 10:05



17 則留言:

  1. 每次作夢醒來

    都想說要好好記得自己做的夢

    還會一直重複回想著

    但是一下子

    還是都忘光光





    哈哈~

    你還連奇怪的名字都記的起來?!

    回覆刪除
  2. 請問克先生

    你的童年是在漫畫&電玩中度過的嗎XD?

    回覆刪除
  3. 黑...來那麼多次 沒搶過沙發.....

    我每次作夢都會忘光光

    阿等到事情發生的時候又在哪看過....

    不過可能是你.....最近工作太累了

    才會作夢吧

    作夢不好....因為這樣根本像沒睡覺一樣又會醒來....

    回覆刪除
  4. 先生

    有必要想太多嗎?

    難道你真的想早點上天堂喔?

    我可不介意

    不過你真的超誇張!

    我很想問你耶!

    你是不是在3D動畫裡長大的啊?

    不過做這個好像也挺不錯的咩~>///<"

    哈!我還有一次夢到哈利波特跟小精靈--多比

    ㄎ~愛幻想的人就是這樣啦!="+"=''' Orz.................

    回覆刪除
  5. 有夢的人~很好哇



    不論是現實虛假的界定值在哪裡,""開心""最重要

    回覆刪除
  6. 能,夠在夢中找尋創作靈感嗎?

    很好奇耶,像克腦得有些歌曲一樣

    迷濛 優美



    跟克腦得一樣,把腦容量通通用在記這些虛幻的事了

    呵呵呵....

    回覆刪除
  7. 你可能玩WII跟看漫畫看太多了

    回覆刪除
  8. 作夢是件很棒的事~~!!

    我很開心我的夢都是彩色的

    我也曾經想過要是能活在夢中多好= =~哈哈

    回覆刪除
  9. 第一張 相片, 我以為你是東歐哪裡來的老外

    第二張相片,怎麼有信樂團 信的FU

    第三張相片,我以為你是大陸人



    你的琴聲,我以為你很滄桑

    你的相簿,...........很豐富



    加油喔~鋼琴上的男人 很有魅力

    回覆刪除
  10. 太可怕了~超過100個夢~



    期待你的專輯出世~



    不過也別忘了休息和照顧自己的身體..

    否則下一張動人的專輯去哪找呀~?是不是呀~~

    哈哈哈~~

    回覆刪除
  11. 克腦得 是什麼??





    彈鋼琴好厲害的樣子:]

    回覆刪除
  12. 實在是太厲害了!

    還可以記這麼多片段 (GOOD)

    我睡覺不是沒做夢

    一做百分之95%就是惡夢

    不如不要做的好......

    回覆刪除
  13. 夢境...聽鋼琴的時候,有時候也像作夢,那麼清柔...

    你的琴鍵是有表情的,那表情就像作夢的孩子,嘴角還掛著微笑,

    謝謝你!

    謝謝你這麼動人的創作!

    成名之後,不要忘記這種創作的初心,那將會是你...永恆的魅力

    回覆刪除
  14. 你的鋼琴彈的真棒~

    會讓人忘記煩惱喔~^^

    回覆刪除
  15. ^ˊ^科科窩ㄉ吳明也都是你ㄉ歌唷^ˊ^我絕\\抖好好聽>///<

    回覆刪除
  16. 路過看看的 都好好聽^^

    回覆刪除
  17. 我今天 有跑去公司 買了"兩張" 哈哈 想說親自去支持你一

    下!!但是聽公司的人說 你在錄音室,我也不好意思打擾你囉

    ^^"

    祝你順利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