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9日 星期六

曾幾何時

                                       







從什麼時候開始變的 不愛拿著相機到處拍

從什麼時候開始變的 不喜歡寫文章

又是從什麼時候開始  事業比愛情重要的



從什麼時候開始  PUMA已經不在

從什麼時候開始  FILA也不在了

又是從什麼時候開始  常常絕得孤單



從什麼時候開始變的  不愛說話

從什麼時候開始變的  很少關心喜歡偶像的消息

又是從什麼時候開始  人們都是說一些好聽的話





有多久沒有到台北火車站

有多久沒有真正笑過

有多久沒有轉扭蛋呢

有多久沒有在太陽下 坐在草地上呢

有多久沒有去唱片行買CD了呢



從什麼時候 爭鮮沒有了花枝魚卵壽司呢

從什麼時候 7-11的桃木燻雞(560大卡)便當也沒有了呢



有多久沒有跟家人聚聚了呢

有多久沒有跟爸媽好好聊一聊了呢 難為情?

我愛的爸媽姐姐 你們都好嗎 我真的好愛你們...

謝謝你們讓我成為你們的家人



有多久房間沒有堆成跟垃圾一樣呢

有多久沒有走流浪漢頹廢風呢

有多久沒有騎車漫無目的的騎呢??



有多少夢想 被吞噬

有多少夢想 在追求的同時卻遺忘了初衷

有多少東西 是我們在成功前 所失去的

有多少東西 是蛻變成大人 卻漸漸的被我們遺忘了



我失去 太多太多 

當我在寫這篇文章的同時



紀念著 我曾擁有的東西    



我依然存在...








10 則留言:

  1. 有人看的懂我再寫什麼嗎 嗚嗚><

    回覆刪除
  2. 看的懂呀~(特別登入回覆看的懂這件事= =+)

    不少感觸呢!!

    人隨著年紀的增長,很多事情都會漸漸遺忘

    前陣子,也曾經想起這樣的事情

    以前總能很直接的說出自己的夢想,

    隨著年紀的增長,不知道什麼時候,夢想變成了一種未知的東西



    隨著時間,很多事情,都被漸漸的遺忘

    像我從小超喜歡看報紙的,但不知道什麼時候

    報紙在我的生命中漸漸的消失,

    直到要大學學測時,突然驚覺到這件事...



    或許人會隨著年紀,失去某些東西吧?

    回覆刪除
  3. 不愛拿著相機到處拍 (充電器不見當然不能拍)

    不喜歡寫文章(整天睡覺怎麼有時間寫)

    事業比愛情重要的(這是創業應有的態度)



    PUMA已經不在 (成家立業去)

    FILA也不在了(未婚生子去)

    常常絕得孤單(那打WII)



    不愛說話(姐姐話多說給你聽)

    很少關心喜歡偶像的消息(幹麻那麼八卦?不過你需要的啦)

    人們都是說一些好聽的話(我整天罵你ㄟ 你有被虐狂喔喜歡聽壞話)





    有多久沒有到台北火車站(又沒要搭火車幹麻去)

    有多久沒有真正笑過(去看安姬的網站就會笑了)

    有多久沒有轉扭蛋呢 (不要扭了 用吃的吃胖點比較好)

    有多久沒有在太陽下 坐在草地上呢 (會曬黑ㄟ 颱風過後草地有蛇還

    有跳蚤蚊子ㄟ!!不過好像看到你很喜歡跟安姬去草地上那就去吧!)

    有多久沒有去唱片行買CD了呢 (去下載MP3, 幹麻浪費錢)



    從什麼時候 爭鮮沒有了花枝魚卵壽司呢(看了也不要吃,多吃素!!哼,

    還敢寫)

    從什麼時候 7-11的桃木燻雞(560大卡)便當也沒有了呢 (你還敢拼命

    寫葷的東西, 跟本把我的話當屁,愈覺得你沒誠意)



    有多久沒有跟家人聚聚了呢 (你該天天打電話, 不要只有打幾天就沒

    打)

    有多久沒有跟爸媽好好聊一聊了呢 難為情?(那你馬上打)

    我愛的爸媽姐姐 你們都好嗎 我真的好愛你們...(應該的)

    謝謝你們讓我成為你們的家人



    有多久房間沒有堆成跟垃圾一樣呢(你喜歡垃圾 我以後不去幫你整理

    了)

    有多久沒有走流浪漢頹廢風呢(那我不叫你剪頭髮了 留回來吧)

    有多久沒有騎車漫無目的的騎呢??(你油多喔!汽油貴ㄟ)



    有多少夢想 被吞噬(如果是白日夢就沒差)

    有多少夢想 在追求的同時卻遺忘了初衷(現實跟夢想有差別的)

    有多少東西 是我們在成功前 所失去的(有得就有失,有捨就有得)

    有多少東西 是蛻變成大人 卻漸漸的被我們遺忘了(有些東西記太多就

    放不下)



    我失去 太多太多 (失去安姬就像失去全世界吧)

    當我在寫這篇文章的同時



    紀念著 我曾擁有的東西(你最愛的安姬)



    我依然存在...(對安姬的想念跟愛)



    哇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渐渐的成长……慢慢的发现自己开始盲目的跟着生活走

    已经忘记放纵的感觉

    已经忘记有多久没去做一些……

    无聊但却乐在其中的事了

    我已经很久很久没有轻松自在的感觉了

    如何才能够保存那一颗不变质的心呢?

    哈哈~你知道么?

    回覆刪除
  5. 誰能時時保有莫忘初衷的心態呢



    世界在改變

    環境在改變

    連自己都會在不知不覺中變化許多



    然後就漸漸麻木

    麻木之後就會忽略了很多原本有趣的事

    心會變得很黯淡很黯淡





    是否能再找回失落的

    那顆年輕的心呢

     

    回覆刪除
  6. 遺忘和記憶,停滯和持續~



    似乎隨時在同時發生~



    但有時,它還是會惡作劇似的來回憶中敲門~



    訴說著,它還在回憶裡~



    而我們也存在著過去和現在裡~

    回覆刪除
  7. 人無論何時都在蛻變呀

    為了適應與自己共同存在的所有

    回覆刪除
  8. @"@看來最近又發生了某件事情吧

    我太了解你嚕@@

    別哭阿~~~~

    要堅強~~

    日子還長~~

    你什麼都不怕只有在那件事情上怕怕而已@@

    加油ㄚ

    倉木麻衣要來台灣了 快堅強起來

    回覆刪除
  9. 是的

    曾幾何時......

    唯一不變的改變

    從不問我們是否同意改變

    ㄧ塊田成一棟房

    伊人成路人

    ㄧ切都變了



    抑或

    在我們不自覺的情況下

    在盲目的忙碌 被蒙蔽的雙眼下

    慢慢的改變積成大大的變質

    等到再睜開明眸的那天

    曾經不再是曾經......







    即使ㄧ切都變了

    回憶仍在

    歲月的流光只會讓回憶更加鮮明

    從不是褪色......







    總是我們的初心

    藏在內心深處

    誰都偷不走

    只等你去尋回她




    回覆刪除




  10. 人常常因為習慣而忽略許多事

    也常常因為習慣而養成依賴



    你誠實面對自己吧

    所以發現自己的改變

    也同時發現這個世界也在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