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日 星期日

《紀老師回來了》我的這一班記者會 克腦得 , 曉熙演出實況!!

紀老師回來囉~~ 

我的這一班 記者會  克腦得 , 曉熙 受邀 記者會演出嘉賓~!!





 曉熙         紀老師        克腦得 大合照~



各位小時候一定看過 《我們這一班 》 或是 我的這一班吧?
嘿嘿 這個節目可是小時候我們必看的節目壓~
富有教育意義 及 青少年種種各式各樣問題的節目~

這次有榮幸 受邀 為  我的這一班 的記者會 擔任 演出嘉賓~
並發表 克腦得 為 我的這一班 創作的新主題曲~ 《花漾青春》  
試聽與歌詞 請按此











與 克腦得 美麗的主持人 羅瑤





  演唱者 曉熙  作詞 外代果子   作曲 就是 VK 克腦得 啦~








裝酷  kuso 中~~



我們是第一個 記者會的 開場節目 

所以因此一定要好好的將氣氛炒熱....

好在我們有充分的排練....不然我想應該會死在台上吧!



第一首 演唱的就是  花漾青春 我的這一班的主題曲囉

成功的帶動青春活力之後



就緊接的第二首歌 也是會收錄在 VK 克腦得鋼琴專輯的歌曲  《緋櫻》

我覺得這次的演出感覺 比上週的狀況又更進步了!!

更能夠放開 享受在舞台上的感覺!







綵排中....    恩 效果不錯~~



 
現場的媒體 大哥大姐 即來賓朋友 and 小朋友嘉賓喔~~



{###_kloud/57/1558161059.mp3_###}




 


花樣青春 (我的這一班主題曲)


填詞/外代果子 作曲/克腦得 演唱/曉熙 編曲/康友韋


 


那陽光 很溫柔 平躺操場 望天空


生活無憂 卻會困惑 這感覺 怎形容


 


那教室 的課桌 爬滿想像 的自由


塗鴉的夢 虛擬王國 都是我 的感動


 


你我都 有過 被叛逆 慫恿


那不懂 好奇的誘惑 品嚐過之後 能夠學會認同


 


那懵懂 誰沒有過 那青春 花樣風波


像推理 的小說 讀到最後 才遼闊


 


那純真 靦腆含羞 這時光 美麗動容


在談笑 互動後 青澀我們 都變得更成熟 
















喔 說話 不免緊張了起來@@ .....







訪問中.....  Ps.. 相片誰拍的 怎麼這麼模糊=   = ....










小粉絲 跟我們合照~~



演出結束後  攝影工作人員 來後台跟我們說

有小粉絲想與我們合照~

當然很開心 有求必應啦~~

謝謝你們的支持喔~   而且一定要來支持我的專輯 ㄎㄎ~~



這次的記者會演出   真是大成功!!!  GOGO~~~



◎相關報導 :

公視「我的這ㄧ班」本週日上檔 看方岑「從良」演出



「紀老師」回來了!方岑擺脫壞女人形象



「紀老師」方岑回鍋 笑稱「從良」













10 則留言:

  1. 紀老師還是一樣漂亮

    還是喜歡他演好人^O^

    回覆刪除
  2. 方岑耶!!幾年前在天母的haggen dazs店遇見她!!



    還跟她合照勒~



    現在她還是一樣年輕有氣質耶!!

    回覆刪除
  3. 難得可以在第3樓ㄟ

    很好聽~~

    旋律很青春ㄟ

    跟之前的感覺比較不一樣

    不過我還滿喜歡的

    曲子真的很不錯

    整首歌聽起來不錯

    但是歌詞好像沒有深刻的感覺

    個人聽完感覺(沒有任何批評只是討論...)

    回覆刪除
  4. 呵~~

    我是那小粉絲的其中之ㄧ..

    ㄆㄆ..= =///



    我的這一班!!



    YA~~



    (笑一個)

    回覆刪除
  5. 花漾青春...好聽QQ



    雖然我總覺得唱"美麗動容"的時候好像有點硬



    (有冒犯請不要介意喔:P)

    回覆刪除
  6. 哈~好懷念!真想再回去演,可以嗎XD

    回覆刪除
  7. 我們這一般的季老師,現在用紀老師回到我的這一班行列囉!?

    ㄏㄏ "小時候"我也參與過我們這一班演出喔~~

    (我有當年影片的照片擷取,放在我相簿~~懷念的可以來參觀看看:P)

    我跟樓上一樣~也好想回去演~可以嗎XDDD

    回覆刪除
  8. 以前季老師的劇照...^^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idles&b=5&f=1268361006&p=56

    回覆刪除
  9. 這首歌不錯聽,請問一下可不可以跟你們要歌詞和音樂

    回覆刪除
  10. 我沒有辦法聽花漾青春.......

    也按不進去......

    好想聽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