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1日 星期四

克腦得-青花瓷的幻想(遇見周杰倫之紀念即興)

  克腦得-青花瓷的幻想(遇見周杰倫之紀念即興)






用青花瓷的旋律 改編即興鋼琴 紀念今天遇到大巨星~~然後我變成蒟蒻     
給這首歌的曲名叫做 青花瓷的幻想
{###_kloud/57/1558161060.mp3_###}

16 則留言:

  1. 呵呵~ 加油唷!!

    Like it!!





    PS.可以嗎!? 教我彈琴及唱歌!? (拜託!!)

    回覆刪除
  2. 改編前改編後旋律都很美!



    :)

    回覆刪除
  3. 怎么我开不到的?

    它说有 error 喔!

    很想听~~~

    回覆刪除
  4. 為啥都無法播放..............

    很想聽耶~="=

    回覆刪除
  5. 有種西村由紀江的味道耶!

    回覆刪除
  6. 真是太好聽了.....^O^

    回覆刪除
  7. 我很喜歡這首音樂耶!

    有沒有什麼方法或是提供可讓人下載聽聽的呢?

    回覆刪除
  8. 在別人的blog聽到這首歌而連到你的無名…

    好聽的歌,聽了一整晚都不會膩…

    很適合在一個寂靜的夜裡,似乎會訴說出什麼心事

    謝謝你的音樂讓我渡過了一個寂寞的夜~

    (只可惜你沒收錄在專輯裡…不然我會為了一首歌而買一張

    哦:P)

    回覆刪除
  9. 不能聽得去我無名聽吧

    http://www.wretch.cc/blog/nachtb70054

    回覆刪除
  10. 可以給我"青花瓷幻想"的語法嗎

    我非常喜歡這首歌~~~~~謝謝

    回覆刪除
  11. V.K克大大



    我們學校要我們做人文精神報告



    我想用您的"青花瓷的幻想"



    做為影片的背景音樂



    絕對不會用到商業方面的用途



    希望可以徵求到您的同意



    拜託您了

    回覆刪除
  12. 很好聽阿! 有讓我遇見上帝的感覺~ 好久沒有好好聽一首歌啦~

    回覆刪除
  13. 在無意間聽到青花瓷的幻想....

    真的非常棒~~

    讓我想再找回當初練鋼琴的味道...

    真的真的非常好聽

    如果有這首的EP我一定會買(我從沒買過CD)

    聽了讓人覺得好棒,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真心祝福你!!

    如果有出琴譜,那真的會讓一群死忠音迷、琴迷、曲迷瘋狂想要的......

    真心

    祝福你~

    真的好想要練這首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