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5日 星期二

《V.K鋼琴專輯花絮》No.8 琶音練習

《V.K鋼琴專輯花絮》No.8 琶音練習



今天進公司,為我的新專輯創作的時候,正一邊錄音,剛好我寫了一段快速的琶音,

所謂的琶音就是 豆咪搜 豆咪搜 豆咪搜 豆   這種就叫做琶音。



哇哈哈  發覺 咦? 怎麼有點卡卡的 不大順暢咧??  再來一次....



恩... 情況依舊沒有改善-   -+   黑白鍵相交的琶音,是需要手指頭對位置的記憶敏感度的!



火大了~ 再來....



再來...



2次 3 次 10 次  20 次..........



恩..............



我想應該是放慢速度做點基本練習的時候了 哈哈~~



唉  這時就想到小時候媽媽跟老師叫我乖乖練習的時候 為什麼我沒有好好聽話 乖乖練呢??



嗚嗚~~~ 



所以, 今天練了好久的琶音....我想, 應該可以錄好了吧  哈哈︿︿;



琶音地獄.................



雖然我原本就不是主修鋼琴的, 但我鋼琴依然還是彈的不錯的呢!



所以 輸人不輸陣....拼了!!

14 則留言:

  1. 哈哈

    我以前也是很混的練鋼琴

    但是直到最近才發現

    真的是爛斃了!

    = =

    以前都是為了考試才練琴呢!

    真的很糟糕...

    結果現在很後悔

    哈哈

    回覆刪除
  2. 不過之前看你彈琴還粉讚阿.0.

    回覆刪除
  3. 你一定可以完成的!!

    加油~~^^

    我會為你”禱告”

    回覆刪除
  4. 原來是琵琶的琶>>>>>我之前都以回是爬樓梯的爬呢



    豆米叟豆米叟

    這個我彈太快就會卡住=ˇ=

    我也是基本動作沒練熟的那掛啦

    哈哈

    回覆刪除
  5. 克老大...實在很難想像...

    你練琶音....手打結的樣子呢 0.0

    回覆刪除
  6. hello~~

    來看看你

    最近好嗎?

    你的專輯怎麽樣了?



    要注意身體

    加油哦^^

    回覆刪除
  7. 哇嗚~~~

    逛了你的無名一大圈

    很喜歡你的東西

    也祝你發專輯順利^^

    加油噢!!!!!!!!!

    你可以的-ˇ-

    回覆刪除
  8. 呵呵~精益求精....

    也對~這樣專輯錄製才會夠完美!

    支持你辣^^~

    回覆刪除
  9. Hey. I stumbled across your site whilst searching for something else (hope you don't mind). Really like your music. Saw

    some reference to your (upcoming?) album. Is this currently available?



    Many thanks, and best of luck.

    回覆刪除
  10. 哈哈

    到時候聽專輯

    一定要找找看那段琶音

    仔細聽聽

    看看你有沒有練熟了呀?

    (邪惡...)

    回覆刪除
  11. 這麼有自信呀



    不如來pk琶音吧....

    關燈彈琶音....

    回覆刪除
  12. hey!克‧‧‧我就是那個自認彈琴沒天份的伶子啦!我來瀏覽

    你的WRETCH囉!呵‧‧‧以前我也最怕練琶音,我就是手會打

    結的那種!每次練這個真的會失去耐性ㄋ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