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5日 星期二

《V.K鋼琴專輯花絮》No.7 編好了一首新歌-感動ing



剛剛完成了一首新曲子的編曲    暫時叫他  -- 海洋之息



自己覺得很好聽 很開心..也感動了自己... 編曲不複雜 不難  好聽  很舒服 很純粹的簡單...



現今的社會

潮流  脈動   地球轉動  時間流逝   速度   令人喘不過氣   複雜的人事物  商場上的鬥智   身心俱疲的靈魂  憂鬱 煩躁  緊繃




就讓我們回歸到最純粹的簡單 最純粹的感動



就在今天  我找回了這分感動   用最純淨的琴聲  感動每一個面臨最無助 最沮喪 感到快要爆炸的 每一個人....  都讓我們回到最簡單的原點吧...  單純 就是一種美...



開心ㄚ 每次完成一首新曲就會 開心不已^^



這就是做音樂最有趣 的地方  也是最吸引人的魔力ㄚ~~~

38 則留言:

  1. 真的很好聽耶!!



    你很強唷!!



    厲害厲害!!

    回覆刪除
  2. 真好!

    我很喜歡簡單舒服的音樂..



    很羨慕你有編輯的工具..

    如果可以,我也好想紀錄下單純的感動..



    加油!

    回覆刪除
  3. 每做完一件事

    當然會很開心ㄚ!!

    我也會為了很多事情

    邊走路邊偷笑

    有點像笨蛋>"<

    回覆刪除
  4. Hi,来认识了……

    恩~有空的话也去我那儿贝~

    p/s:哈!我喜欢音乐!

    回覆刪除
  5. 期待聽到~~~



    加油~~

    回覆刪除
  6. 我超愛你ㄉ歌..

    繼續加油啊...

    尤其是花水月...

    每天都要聽ㄧ次才肯睡ㄝ.

    而且這首歌ㄉ鉤子真強.

    我聽第一次就被勾住ㄌ.

    聽3次.整首歌ㄉ旋律我都記起來ㄌ...

    超好聽ㄉ說

    回覆刪除
  7. 噢耶來訪你好:目

    也來看看我唄~

    回覆刪除
  8. 你的歌很好聽唷

    輕輕柔柔的 聽了心情都好起來了~

    C C 繼續加油唷

    回覆刪除
  9. 恭喜呀!!!^^

    我也喜歡單純~

    單純真的很好!!

    回覆刪除
  10. 加油!:)

    期待你的专辑!

    下一首一定更棒!

    要对自己有信心哦!

    回覆刪除
  11. 我沒放大頭貼的說~~



    還有阿~~



    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12. 是阿!有時候在彈琴的時候都好想錄下來

    只是彈的太入迷了..都忘了錄=ˇ=

    就算錄了,我也沒傳輸線之類的工具讓我上傳...

    如果可以,我也想紀錄當時心裡最真實的感動和單純的快樂!

    如果未來可以,一定第一個傳給你的!

    呵呵!^ˇ^

    回覆刪除
  13. 恭喜你~

    又向完成專輯邁進一大步了~!

    真的很為你高興呢~

    加油哦!!

    回覆刪除
  14. 你好厲害喔!!!

    我也很喜歡音樂

    只不過不是科班的

    回覆刪除
  15. 回到最單純的原點 應該是每個成人的夢想吧

    恭喜你找到純粹的感動^^

    專輯加油!! 等待ing

    回覆刪除
  16. 單純阿....

    我也很喜歡簡簡單單的感覺...

    總覺得沒有必要太複雜呢~~

    ((好像講太多了..

    回覆刪除
  17. 真的很好聽喔!!



    期待更多你的作品:)

    回覆刪除
  18. 說的...

    我很想聽....

    這就是音樂的魔力吧

    會讓人 想要暫時忘記不開心的

    海洋之息

    感覺曲子應該情緒轉變很大吧(我亂猜的)

    因為海洋是變化萬千

    很期待你的新作~~~

    回覆刪除
  19. 嗯 簡單就好^^

    是這個複雜的社會 最難理解的一件事吧

    但往往他又是最輕鬆的所在~



    越是帶有強烈氣息的音樂

    久了 總是會厭倦 會膩



    單純的音樂 則反之

    越聽 越是輕鬆 就會越來越想聽

    百聽不厭



    恭喜呀 離新專輯發行又跨進了一大步了

    什麼時候開放試聽呀?

    期待著



    記得要通知喔!~

    回覆刪除
  20. 會出專輯嗎!!!

    我要聽我要聽~我要買我要買>口<



    花水月&香草泡泡~我現在還是天天在聽!!!



    聽不膩呢~越聽越有FEEL~XD



    我家阿樽也是編聽你的歌邊寫小說呢!!!



    [我有寫小說連載~歡迎來晃晃喔^^]

    回覆刪除
  21. Your songs are great!! ^^hehe...









    Kimmy

    United Kingdom



    x

    回覆刪除
  22. 單純帶給人的感動總是特別多!而你也抱著單純的心做出許多好音樂,相信你也帶給許多人快樂與感動吧!真的很棒唷....

    回覆刪除
  23. 推推~



    音樂超讚ㄉ~~

    回覆刪除
  24. 有沒有花水月加鋼琴合輯的超值包阿XD

    絕對買的拉!

    回覆刪除
  25. 好音樂

    就值得支持^^

    加油啊!!!!!!!!!!!!!!!!!!

    回覆刪除
  26. 很利害嘛~

    嘻^^

    期待*

    回覆刪除
  27. 正好最近面臨了

    成為你說的...最沮喪、最無助、要爆炸的人......

    希望可以趕快聽到「海洋之息」......(我心情不好都會去看海,花蓮離海邊很近~七星潭!)

    很多事情遇到瓶頸,但人不能總是逃避

    也要好好面對問題,再把問題解決 這才是積極的人生!



    克腦得加油!我也會努力的!



    我是每天背著吉他上學的女孩,我叫 主播

    我的吉他進步了,認識、會彈的和弦越來越多了...



    終於,我可以開始練你的花水月 之前還不夠格~哈!(我就是之前在Gmail上跟你說要練你的花水月的女生)

    6/23~6/27我們吉他社暑訓...我要把花水月練好,也要把Umbrella"刷"的節奏練好 希望一切順利~

    然後去黎明大哥那邊錄音 到時候再傳給你聽囉!^^"



    http://starstringtom.blogspot.com/

    這是我們慈大星弦吉他社指導老師~黎明老師幫我們在google上架的blog 和你share一下...

    我想你會非常喜歡!建議看「留聲機」的部份~

    都是我們吉他社的人去找老師錄音,不然就是老師直接在我們現場表演Line in錄的...

    也有我啦!哈哈!可以去看看~我學的第一首歌是許哲珮的「汽球」

    回覆刪除
  28. ㄟ~~萍水相逢 的音樂人

    我只能說!!你太強了...羨慕你的頭腦

    希望你能繼續製造更多好聽的音樂



    加油吧~~(雖然我不認識你 你也不認識我^^)

    祝你成功 

    回覆刪除
  29. 路過來跟你打聲招呼!給予用心的您一個正面評價與鼓勵!

    也歡迎來我的blog逛逛

    回覆刪除
  30. 大男孩小護士超愛你的歌 , 尤其是花水月 ^ . ^

    回覆刪除
  31. 我要聽!

    MSN上傳給我聽一下XDDD



    我有可能去北藝大上大學或是台大

    因為我爸想我回台灣當僑生XDDDD

    聽說加分加很多~~~~~

    如果進北藝大的話我可以天天吃我爸餐廳!

    免費午餐~感覺不錯XDDDDD

    然後還可以當你學妹了!

    這樣我就要叫你學長了~~~~~



    不過我媽很不贊成我回台灣就是了

    他說美國的大學比台灣的好太多!

    回覆刪除
  32. 會出專輯嗎?有出的話一定買 =ˋ=



    曲子都很好聽 :D

    回覆刪除
  33. 最單純的感動阿.....



    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呢....



    我想~靠簡單的音符~編奏出簡單動人的旋律~



    就會有那種沁入人心單純的感動~簡單而美~



    名字也有那種很寧靜的美呢~



    回歸最原始的地方~海洋~



    最初的奇蹟~



    €加油~€

    回覆刪除
  34. 你的音樂讓我在孤單的時候感到自己的孤單並不是孤單

    只是我正享受跟自己相處的時間

    我一向很排斥聽到抒情與慢調的旋律

    因為我怕孤單我怕悲傷

    但是你的音樂讓我覺得孤單與悲傷其實也是很好相處的

    就跟害羞的個性一樣

    是要靜靜的 面對面的 才能打開心房

    孤單也可以很快樂的

    我懂了

    謝謝你

    回覆刪除
  35. 恭喜你找到那份純真的感動!

    很期待你的鋼琴演出!

    琴音的悠揚應展現演奏者的心情感動

    我會大力支持你唷!

    願你在新專輯能有亮麗的成績唷!

    回覆刪除
  36. 聽了讓人心情放鬆的 音樂 我喜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