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6日 星期六

《V.K鋼琴專輯花絮》No.11 VK克腦得專輯拍照日...



ㄜ...今天是要拍專輯宣傳照的日子....

公司全員出動...

昨天晚上11點多就準時上床睡覺了...

還順便出了半顆的安眠藥 幫助睡眠...

結果沒有想到...睡了四五個鐘頭之後...根本就沒睡著..只有覺得身體軟綿綿輕飄飄的...

我想我是太緊張太興奮了....

一夜未眠...結果...狀況其差無比.....



好吧...早上七點半就起床....

吃個早餐...跟小C與造型師Evan他們會合就準備集合出發啦~~ !

呼嚕呼嚕~~

轟隆轟隆~~



終於到了攝影棚了...

結果我真的是衰神來著的...

因為攝影棚的無敵主力冷氣...居然在我們來的前兩天壞掉了..還來不及修...

所以整個化妝間 跟拍照的地方....奇熱無比....

真的超衰的...

因為汗一直流...所以化妝化一化...沒多久就要補妝....

最可憐的是化妝師跟造型師....一直很辛苦的幫我們大夥兒弄半天...



等了超久...終於到我登場啦~~~!!

第一套就是全白色閃亮登場!!

坐在椅子假裝再看樂譜...實在有夠做作...kirs 攝影大哥一直說我笑得很僵硬...

整個人就還沒有進入狀況 =  =

唉...鬱悶......





好吧...反正整個就是悶...



拍了數次之後...第三次 總算有點起色了...

聽他們說效果還算不錯!



今天拍照的人有很多...因為這次專輯還有跟我們公司的美女弦樂四重奏Venus合作,還有公司另外一位女藝人~曉熙....我要跟曉熙組一個團體,

這次專輯也會預先收錄我們的創作歌曲...當作加值的BONUSㄎㄎㄎ~~

所以呢~~~ 整個鬧哄哄阿~~~哈哈

所以結果就是....等...等...等....





等到不知道到底是誰要出專輯...冏  =   =+

嗚嗚 .....





後來到了全白背景的棚內... 我要跟我的小白鍵盤搭配...

哇哈哈...有了鍵盤之後我就如虎添翼了...

果然有琴才符合我的TONE 調阿~

這種感覺...就好像...花遇到了蜜蜂...魚遇到了水...

反正就是飛起來啦~~

所以感覺沒那麼難了...還可以做一些動態的琴演奏的姿勢..

我玩的還蠻爽的...



再來換了一套黑色的造型...

是比較奢華的感覺...

工作人員換場景換了好久喔...

然後...

效果還不錯



最後...我整個人快累翻了...一直拿按摩棒按摩我的腰...已經挺不起來啦..腰酸背痛到了一種極致的境界...



跟全體工作人員合拍了工作紀錄照...很CUTE....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工作的狀況...

也讓大家知道我專輯如火如荼的進入最後階段囉!!!



最後感謝幫我拍照的KRIS 大哥~ 還有他的Team

大家有空可以到他們BLOG逛逛喔





更多 《VK鋼琴花絮》


23 則留言:

  1. 耶~~好難得可以搶到頭香!



    拍照啊…感覺好好玩~~

    克腦得老師拍起來應該很帥吧~

    不曉得老師和曉熙要組什麼團體呢??? XD

    回覆刪除
  2. 喔喔喔

    好期待你的專輯喔!!!

    出了要趕快告訴大家喔XDDD

    我要趕快去買~~~

    回覆刪除
  3. 我能體會那種熱~~

    真的不是蓋的!!

    回覆刪除
  4. 帥啊~



    全力挺挺挺挺挺挺!!!!!!!!!!



    別忘了我們在為你加油喔~~



    GOGOGO

    回覆刪除
  5. 身體也要注意啊~



    腰是男人的幸福啊哈哈



    要注意啊

    回覆刪除
  6. 加油加油!

    我也很期待呀!XD

    回覆刪除
  7. 大大要小心身體呀~~~

    專輯快要推出啦~~~

    好開心哦

    今天第一天上來 聽到好好聽的音樂

    真的好迫不及待可以一次聽到十多首的專輯

    暗暗希望在香港也可以買到你的專輯

    要加油哦

    回覆刪除
  8. 辛苦你了~呵呵呵!

    不錯耶~至少有個經驗哦~^ ^"

    回覆刪除
  9. 不錯啊

    你的髮型

    很有型 也很適合你



    出專輯了

    恭喜你

    go go go



    keep working!!

    回覆刪除
  10. 哎呀~幾天沒看到~就發了這麼大的消息呀0.0

    話說~克老大呀~你那張夾著粉色大夾子...上仰45度角的照片...

    我該說~~~你可愛~還是說你...變娘ㄌ呢XD

    ((鏘鏘...娘子克又登場了嗎0.0))



    咦~你跟曉熙要組一團??!

    那團名要取個啥名字呀= =a

    回覆刪除
  11. 天押....

    那個第四張照片給我懷疑了一下那是..v.k...天押....

    怎麼那麼像女生...帶一個髮圈....雖然是化妝啦...

    滿像日本一個藝人小池徹也...太像了...

    不知道是不是...失蹤很久的...弟弟xd

    不過也等很久ㄟ...我都在想v.k不知道鼻子有沒有變長

    還是其實都磨掉了

    希望你唱片大"賣"啦

    賣到翻掉

    回覆刪除
  12. 你好!^^我超喜歡你的獅子張大嘴的音樂喔



    ^^可不可以給我你這首歌ㄉ鋼琴譜呢?



    我想談談看&因為真的超好聽的

    回覆刪除
  13. 我很欣賞你作品 尤其是:香水泡泡的季節.當我就這樣愛上了你 這兩首我很喜歡 至今我

    把 當我就這樣愛上了你 這首歌放在我網誌中 大家都很喜歡這首個 我也在 音樂鐵人上發

    現你這首歌 期待你陸續作出類似歌曲~~ 默默支持你的歌迷!!

    回覆刪除
  14. 你是克腦得????



    克腦得-花水月 是女孩子唱的



    那克腦得是一個團體?



    所以你是團體之一團員?



    不知我的這些疑問是否解答呢?

    回覆刪除
  15. 很抱歉 提出一個讓人覺得"沒腦"的問題



    不過我真得不知道這些疑問



    只知道在無名上面才得知這首歌



    單純欣賞一首歌的心情

    回覆刪除
  16. 期待你們出專輯喔~~~

    要快快出嘿嘿~





    希望我回來的時候還買得到你們心血~~

    拜託拜託~還要讓我買到~

    回覆刪除
  17. 克先生啊~我老是會把你和小室 哲哉老師聯想在一塊耶~:p

    哈哈哈~加油☆★

    回覆刪除
  18. :")



    您好, 感謝 970719 於 firefox 3 party 會場演奏, 讓我有機會聽到憾

    動舒服的旋律與歌聲~

    當天會場照片 http://210.240.237.166:8080/970719_Firefox3Party/



    祝順心愉快, 加油!

    回覆刪除
  19. 很期待喔



    加油!辛苦是值得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