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6日 星期六

《V.K鋼琴專輯花絮》No.10 剪頭髮去~要造型囉

6/27 
今天是剪髮的日子          
所以跟我的造型師 Evan 一起去Linda老師的工作室給他剪頭髮,,,,        
cool~~~所以今天就起了個大早.....九點鐘就起床了....根本就只給他睡5個鐘頭而已..       
 超級累的....          到了髮型老師那裡...工作室裡居然養了六隻貓,宣羅貓跟短腳貓, 真是超可愛的啦~        
兩隻短腳貓都是全黑的,而且很可愛的是他還戴珠寶...超貴氣的!! 讓我想起我的曝碼PUMA...嗚嗚>"<        
我的小黑貓....嗚嗚~~~~ 還有我的FILA  嗚嗚.....我的小白貓...>"<          雖然你們都是野貓....可是我還是把你們當作名牌貓在照顧阿....嗚嗚~~        
好 廢話不多說...於是老師就給我燙了頭髮...榜完了就整個很像釋迦摩妮佛。。。超蠢的。。
而且最棒的是,燙髮還有現搾的果汁跟水果可以吃喝喔~~真是太舒適了!
後來燙完頭髮就開始剪了,大師就是大師,感覺很厲害呢~雖然我也不懂再剪些什麼,但是就是一股氣勢很厲害 哈哈~
而且價格也很厲害~ 哈哈哈 比我平時剪頭髮的時候貴了10幾倍~~呼呼 幸好不用我自己出錢~ 不然就哭了!!

然後老師工作室有很多古董椅跟裝飾品~很酷~
也參觀了老師先生的練團室~對~他是外國人~
然後他們的團是jazz的blue團~ 叫做ㄅㄆㄇㄈ~很特別吧!
一群外國人組的團居然叫做ㄅㄆㄇㄈ~還真是跟台灣文化徹底的融合在一起哩! 
不過我好像以前就在哪聽過ㄅㄆㄇㄈ這個團的樣子。。。
也謝謝他送了我他們團的CD~感覺他們就是對音樂很熱愛熱血的感覺!
而且老師人超級好的~他還說要借他的工作室讓我拍專輯的照片~
人超好的啦~~~~~~!
  做頭髮中...由於新髮型~公司說還不能曝光~ 那就等照片拍完專輯出了 我在PO上來喔~~  大家先看看這個俏皮的也不錯 嗚嗚~~ 好犧牲阿>"<..... 超蠢的-  -


今天雖然很累~但是很愉快的伊天~ 謝謝Linda老師  也謝謝evan陪我去剪頭髮~
還有這幾天辛苦你啦~帶我去弄衣服什麼的 辛苦你囉~~
記得要幫我弄帥點喔~~ㄎㄎ 靠你啦




為了補償各位大大~~
所以特地放上我們公司的守護神 Miu Miu的寫真 讓大家過過癮~~



 

13 則留言:

  1. 呵呵,你的網誌打的好俏皮。

    你一定是個很有趣的人˙︶˙

    回覆刪除
  2. 克腦大大

    可不可以家你好友呢?

    我想家你及時通耶(奇摩)

    我很想跟你聊聊天

    我喜歡你的歌唷~~~

    回覆刪除
  3. 貴10倍

    太誇張了吧



    帥嗎帥嗎

    回覆刪除
  4. 我很想快點看看克先生的新髮型是啥模樣 :p

    回覆刪除
  5. 喔喔~

    六隻貓累積的貓殺一定不得了啊!!

    回覆刪除
  6. 嘻嘻!~不管名牌貓還是野貓全都很可愛

    回覆刪除
  7. 黑黑 ..新造型照片要分享喔..

    回覆刪除
  8. 克老大~啥時要拍定裝照阿?!

    到時照片就一併傳上來吧!XD

    回覆刪除
  9. 期待你的新髮型

    期待你的專輯 :)

    回覆刪除
  10. miu miu超可愛的~



    好想看你的PUMA跟FILA歐!



    以後在電視上看的到你嗎? 音樂分享什麼的



    要給我們知道耶!!



    超期待釋迦的...咳...克腦先生的新髮型!!

    回覆刪除
  11. 貓咪也太qute了吧!

    好像很『笨』

    //嘻×

    髮型帥點好吧..^-^

    【干巴爹】lor~

    回覆刪除
  12. 呵呵~我想也是這樣 :p

    專輯還沒問世....怎麼可能人家會讓你把造型曝光....

    克先生~你好可愛 XD

    要繼續保持純真又可愛的一面優^^

    期待你的新造型☆★

    回覆刪除
  13. 克‧‧‧我比較喜歡你之前頭髮長長的樣子ㄝ!這張專輯設計

    的造型感覺比較成熟‧‧‧我剛剛有看到一張你揮汗在拉小提

    琴的照片,很帥,不過‧‧‧當時好像比較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