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6日 星期六

VK專輯《-海洋之息》--無名音樂上架啦~!!

號外號外!!!~~V.K.克腦得的新曲子~ 《海洋之息》

 

終於在無名小站音樂上架啦!!~~~~






喜歡這首新曲子的人~即日起 已經可以在網誌,相本,留言板,跟個人首頁 套用囉~

請大家多多支持~!!

也支持我即將推出的新專輯唷~!!

還沒加入後援會的人也要快點加入我的官方後援會


      By K.



20 則留言:

  1. 加油!!!!!!!!!!!

    回覆刪除
  2. 回台灣的時候一定買你的新專輯

    (因為已經放在我的購物單裡面了XD)

    然後你這張照片真的好可愛唷~ 哈哈 (男生被說可愛大概會覺得不爽吧=p)

    回覆刪除
  3. 哇~好開心喔!

    請繼續加油,我們會一直支持你的!^ ^

    回覆刪除
  4. 我也很想引用的說~~可惜我沒有用網誌~~

    只好期待專輯了~~

    哈哈~~^O^

    加油喔~~~

    回覆刪除
  5. 太好啦~~~





    好期待你的新專輯~~~

    回覆刪除
  6. 真是帥呆了.....加油加油加油喔

    我們一直一直以來都很支持你

    這陣子辛苦囉^0^



    ★★也多多支持水梨公主家的水梨喔★★

    回覆刪除
  7. 你好我也是個喜歡音樂的人

    我看到妳是北藝大的??



    我很喜歡你彈的那首即興曲 蔣幹自白那段



    不知道有沒有譜可以給我

    我真的很喜歡 希望你可以幫幫我



    謝謝

    回覆刪除
  8. ^ ^ 你的音樂 真的很能觸動人的心弦

    讓我能感到最原始的自在舒暢

    加油~

    回覆刪除
  9. 好棒的音樂=D

    Feeling很棒,

    至於新專輯,

    已經納入預算中囉XD

    回覆刪除
  10. 加油喔...支持你唷!!雖然我自己走的音樂路線跟你不一樣!!但我支持你

    唷!!加油~~

    回覆刪除
  11. 聽起來,總覺得你這首曲子,裡面中...好像似乎有融入一些你之前的作品(一小段),

    還有一些小地方...好想也是從別首歌裡面融進去的..........

    啊!我並沒有甚麼特別的意思啦!只是有些地方我聽過而以.....啊...哈哈....=口="

    回覆刪除
  12. 很好聽喔....我的無名已經套用您的新作品囉^0^

    ☆★☆★加油加油☆★☆★



    ...賣水梨的女孩.留..

    回覆刪除
  13. 我的網誌原本是關閉的,

    不過為了支持你參與的”原創音樂大獎賽”,

    所以我把它開放了!

    也將背景音樂改成”海洋之息”囉!

    而且我也會請我那些有使用無名blog的朋友將背景音樂全改成海洋之息!

    希望我盡的這一份微薄之力可以幫助你拿到前三名!加油!

    回覆刪除
  14. 接續13樓:

    雖然我不常留言(因為懶得打字..XD),

    但我真的非常支持你喔!

    我買過你的花水月EP,

    也早早就加入官方後援會的小圈圈囉!【candy1207@pixnet】

    因為你的音樂實在是太棒了!

    所以~~雖然我是個愛偷懶的潛水客,

    但我一定會勤勞的繼續支持你滴!^^

    回覆刪除
  15. >.<

    剛剛看到你這篇網誌才注意到上架了

    好好聽呀~~



    有海洋的味道 ~(v..v)~

    有種清涼清涼的感覺

    當中夾雜著青藍色的情緒

    海水很清澈~

    (哈哈 以上只是我感受到的景象 對曲子的第一印象 聽得不深入 這些感受應該挺表面的

    吧)



    這曲子 有特別想要表達些什麼嗎?

    如果你不介意說出來的話 可以說給我聽聽嗎?^^



    風之騎士 你真棒>.<

    那麼久沒來這裡逛逛 就添加了那麼多的驚喜 呵呵



    只能用一個字形容這曲子

    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對了對了

    你的部落格認同紋章的圖 連結有換嗎?

    最近我那裡的連結都只出現叉叉

    這會壞掉的喔??。_______。

    回覆刪除
  16. 請問

    您有在分享琴譜嗎!?



    您的作品

    有聽過幾首



    想彈彈看 ˊˇˋ

    讓人沉靜在音樂裡

    有很舒服的感覺



    如果可以的話

    可以請您分享琴譜嗎 !?

    回覆刪除
  17. 呀呼~!!!

    新專輯終於要出啦!(~感動~)

    我一定一定會買ㄉ~



    那...那那..

    也請你出樂譜囉~!

    ㄏㄏ~

    我真是沒禮貌啊...

    回覆刪除
  18. 最近處於快瘋掉的狀態....

    但是阿...

    聽到這首海洋之息...(之前都沒辦法聽?!)

    突然好感動歐......

    不知道為什麼...

    克腦得的音樂.....

    每次一聽到我都覺得好感動...



    一定要加油歐~



    超想聽專輯的.....

    讀書時邊聽..

    效果應該不錯吧!XD



    爆讚的!!

    回覆刪除
  19. 好久沒來了!



    我沒想過原來會收到留言回覆, 所以兩個月後的我, 才看到你的回覆.



    最近又想到要換個網誌的心情, 所以連音樂也一併換掉! 才發現原來你有新的作品



    一開始的旋律, 感覺很現代流行中文樂; 嘴裡已經可以唱出詞了...



    希望有機會, 可以幫你其他的創作填詞; 或著, 可以幫我寫的詞找到靈魂讓它活起來

    (已經好久不創作的我, 需要一些激勵跟火花...來激發沉睡的靈感)



    如果可以...



    PS:千萬人之中,相信不乏有同樣請求的人吧! 最後總歸緣分嚕 如果你看到,而也看

    到我的創作 能引起共鳴, 希望在我那裏, 也看到你留下的足跡 (儘管可能又是

    在兩個月過去 ^^"")

    回覆刪除
  20. 我從開始用無名都適用妳的背景音樂喔~~



    因為實在太好聽了(陶醉



    加油阿 期待做出更好的作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