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8日 星期一

Firefox3 Party 克腦得演出實況轉播~~

Firefox 出 3代啦~~

這次克腦得受邀到Firefox 3 的 Party 去演出~ 也宣傳我的新專輯~

感覺到相當的開心~






在這次演出之前~ 每天幾乎都是在錄音室裡面超過12個鐘頭的 挑燈夜戰....
演出的前一天 也是凌晨 五六點才睡覺....
早上九點多就到公司 化妝造型了....
身體可以說是相當的不適...腰酸背痛 痛的半死....



 


不過我還是既興奮又緊張....
然後公司ㄧ行人 就到了會場...
彩排後就開始等待了...

我跟曉希兩個人都非常緊張...
因為很久沒有出外表演...
又是宣傳我自己的專輯...
又有造型師 IFAN幫我弄得帥帥的~
所以一定要做到最好阿~ 給大家一個好的印象!



這次演出的歌曲 是  我專輯的主打歌曲 叫做《鏡夜》
還有再跟曉熙 合唱一首歌曲~ 叫做《緋櫻》
喔 我沒有唱啦 是他唱我彈琴~
公司未來會讓我們兩個以團體的模式發片~

當然演出還蠻順利 也沒有出槌~
也謝謝大家的鼓勵掌聲~
演出後也有不錯的迴響~還有許多粉絲留言給我>"< 感動~

最後還是要推薦 firefox3 真的多了很多很好的功能很不錯~!!
大家趕快去用!! 副上連結~~!!!







相關連結



演出影片



Firefox3 Party



照片分享



Firefox 3 下載

16 則留言:

  1. 真是辛苦的工作

    不過感覺很有藝術的氣質

    加油加油

    真的好希望現場看你們的演出

    一定很讚

    ^0^

    回覆刪除
  2. 是說...我比較喜歡你穿白色衣服說

    看起來比較有精神~~~

    還有感覺...有點瘦ㄟ....怎麼會這樣...

    請小心照顧身體 多休息喔

    回覆刪除
  3. I am路人甲

    你的音樂好好聽ˊˇˋ

    繼續加油啦~

    回覆刪除
  4. 不錯耶☆★

    自己所創作的音樂受到大家的肯定是一件相當令人鼓舞的事~

    很棒!!



    話說回來........克先生.........我昨晚居然夢到你耶 (=.=)

    夢到你開大型演唱會~然後我是嘉賓~呵呵呵....好瞎~XD

    回覆刪除
  5. 應該是..........我比較害羞吧~哈哈~XD

    夢到別的男人~A害 (≧3≦;)

    你專輯哪時會正式發? 我會幫你大力宣傳優~☆★



    p.s.忘了講.....新的創作"海洋之息"很喜歡♪

    老實講~台灣的創作音樂能讓我覺得 "很喜歡" 的其實沒幾個 :p

    希望將來更閃閃發光的克先生能不忘當初做這些美麗音樂的初衷和熱情^^

    回覆刪除
  6. 辛苦你了~XD

    要用團體的方式發片喔??

    沒關係~

    一樣支持你!!!

    回覆刪除
  7. 什麼時候來台中啊~期待~~~

    回覆刪除
  8. 請克腦得先生到你的國際後援會看看我問你的問題好嗎?

    重復:

    1.你希望我幾時開始幫你在馬來西亞宣傳呢??

    2.以什麽樣的方式宣傳?(如果沒有指定我也能以自己的方式)



    請V.K加油,小心最近的氣候變化哦。

    回覆刪除
  9. 哈哈!霎那間有變電到喔!

    你最近又可以留言了!



    最近看得出來你超忙!!!

    寒假快點來

    這樣我們大家又可以去瘋狂的玩一下!

    回覆刪除
  10. 加油!!我超喜歡你的音樂耶!!!

    回覆刪除
  11. hi, 你好~



    來參觀你的網站了, 但怎麼都找不到歌曲音樂可以聽呢 ? ^ - ^



    也恭喜你出專輯了喔 ~~~~~~~



    Cindy

    回覆刪除
  12. 我寒假帶巧克力給你辣!!!!!!

    你那麼瘦

    把你餵胖點~~~~~~



    我要聽新歌!

    上線有空記得敲我!!!

    回覆刪除
  13. 有什么管道可以买到你的专辑吗?

    马来西亚好像是没有卖 leh...

    回覆刪除
  14. ^0^看到你出現在我BLOG的誰來我家裡耶!

    超HIGH的!

    期待你的新專輯唷!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