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4日 星期五

[影片]永鑠公司的貓琴彈的居然比周杰倫好,克腦得都哭了...



 





                                                          Vanros K. 克腦得              V.S.     MIU MIU 小喵喵              

 


哇~~這是克腦得所屬的 永鑠音樂有限公司的鎮社之貓 叫做MiuMiu


他演奏周杰倫不能說的秘密的鬥琴曲目 太神了!!!


 有看過貓咪會彈鋼琴嗎?? 其實克腦得的鋼琴都是MiuMiu教的...


http://www.wretch.cc/blog/kloud





片頭片尾的背景音樂就是克腦得最新專輯的曲目 海洋之息拉~~ 特別放上來讓大家先搶先試聽~



感謝小任拍了這麼有趣的影片 讓大家開心 也讓大家認識Miu Miu



他的琴可彈的真好ㄚ  可以較公司幫她出個人專輯了....



看來我的地位不保了.....





覺得好笑的  請大家簽個名~~~  音樂不重要 哈哈哈   哇~~ 果然被比下去了....   下次應該來個搞笑音樂





在廣告依下 還沒有加入後援會的人 要快點加入唷~~~



之後會有活動有獎品唷~~~  



網址~~http://club.pixnet.net/kloud







克腦得逛大街


永鑠國際音樂官方網站



永鑠國際音樂官方部落格



V.K克腦得國際官方後援組織



克腦得streetvoice




贊助廠商

演奏家音樂學院 performer96 





小任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hhhzz7




33 則留言:

  1. 她的那聲~喵~~很經典



    彈的真不錯~~

    你真的快被比下去啦~~~呵呵 ><

    回覆刪除
  2. 哈哈

    好可愛...

    厲害!把黑鍵變白鍵

    白鍵一手包辦!!

    回覆刪除
  3. 真的很好聽~

    而且滿好笑的XD

    回覆刪除
  4. 哈哈~

    超可愛的︿︿



    音樂也很好聽



    看了心情都變好了!!



    有笑點

    哈哈~~

    回覆刪除
  5. 好神~~



    改天我也教教我家的小腦彈奏一曲…^o^

    回覆刪除
  6. 可愛的貓 ˙︶˙

    回覆刪除
  7. 你的歌不錯但請別虐待動物~

    回覆刪除
  8. 哈哈×

    也太【口愛】了吧

    笨笨的樣子

    我想你人氣

    會...『沒有la』

    xdxd

    回覆刪除
  9. Miu Miu彈到頭暈了~~~

    回覆刪除
  10. 很可愛欸!

    又剛好我超愛貓的!

    哈哈哈!喜歡她那{喵}的一聲



    只能說,他太厲害了!(喵)

    回覆刪除
  11. 真乖的貓



    正常的貓應該馬上就反擊了吧

    回覆刪除
  12. 我有想笑的衝動>ˇ<

    回覆刪除
  13. 我看改天我也教我家吉米哥彈Secret

    找個時間讓他跟miu miu PK一下..>ˇ<

    回覆刪除
  14. 歌彈的好好聽喔~

    呵..而且miu miu也很可愛..

    哈~厲害

    回覆刪除
  15. MIUMIU好可愛

    讓我都想養貓了=]



    彈琴要有難度才有趣

    像吉他一樣:D

    回覆刪除
  16. 唔……邊看邊有種粉不舒服的感覺~



    我彷彿感覺到了Miu Miu的無奈…… 囧



    沒想到連鎮社之貓都得要有絕技呀~XD

    回覆刪除
  17. 只能說好乖的貓

    而且大大被貓比下去了

    呵呵

    回覆刪除
  18. 我不信邪!

    不過真的好扯~=-="

    回覆刪除
  19. = 0 = 訝



    好利害.......



    好棒

    加油好嗎?!

    XD

    回覆刪除
  20. 看到忍住笑意到後來很認真的你

    才好玩 !!

    回覆刪除
  21. MiuMiu可以演奏這麼長一段真是太有天份了

    光是沒有半途而廢這一部分,就無貓能敵了!!

    回覆刪除
  22. 請問...幾時發專輯呢?

    因爲..我想問馬來西亞能不能買到

    抱歉,如果不勞煩的話

    能不能寄一張給我?

    我是馬來西亞人,我非常喜歡克腦得的音樂

    所以如果允許的話

    我願意向身邊的人推薦,當馬來西亞某個小地方的宣傳大使(因爲能力有限)

    回覆刪除
  23. 我對網購/海外預購並不熟悉..(请教我``)

    我会加入的,不用客气

    回覆刪除
  24. 挖!~~哈哈!!!

    這個好笑 ^ ^

    好可憐的MIU MIU

    看他被你搞的 喵的那一聲都虛了~

    超無奈...

    回覆刪除
  25. 牠好可愛~可是又有點可憐 呵呵~

    回覆刪除
  26. 我看是在虐待動物吧~



    = =

    回覆刪除
  27. = =

    Miu Miu還知道要加合聲耶

    回覆刪除
  28. 一一a 牠應該改名叫李斯特MIU了

    腳腳彈奏的速度真不是蓋的~

    不過看牠的眼神呈現放空狀態~難道是最高境界?

    回覆刪除
  29. 克小得......你真的是夠了喔......可憐的小喵喵

    回覆刪除
  30. 撞名了~

    我家的喵咪叫MioMio~

    念起來差不多呢!

    回覆刪除
  31. 改天我也教我家小糰貝多芬ㄉ第九號交響曲好ㄌ

    不過

    牠可能會抓我(淚)

    回覆刪除
  32. 我家ㄉ小糰只會彈小星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