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7日 星期二

V.K.克腦得後援會之小圈圈大作戰!

小圈圈大作戰~

克腦得的後援會喔    請大家幫忙加入....



http://club.pixnet.net/kloud

  克腦得打雙節棍的雙截克喔~~~!!



這是我們公司同仁的大作戰...

拼業績...輸的要請贏的人吃飯....

請大家幫忙找人加入我的後援會 拜託拜託謝謝 ^^



要申請會員然後 加入我的後援會 



記得加入後一定要到討論區簽到簿 簽到喔  


ps 最後面要註明 一個  K 的字  這樣才會算是我的業績



如果能宣傳幫我找人來加 就更好囉 



拜託各位朋友幫我的忙囉  感恩感恩 感激不盡喔





最後 我的專輯 即將發行 請大家期待唷︿︿





謝謝大家!!



V.K 克腦得等你來加入喔~~

<h3>『克公告』V.K克腦得國際後援組織成立~!!</h3>

不會加入後援會的人請看這邊喔   如何加入後援會?

 

16 則留言:

  1. 唉呀呀~怎麼克老大你還得要拉"業績"阿= ="

    恭敬不如從命....先去加入你的小圈圈~

    在幫你做推薦~~~哈哈~夠支持你了吧!!!





    不過~要索取報酬的唷!!!

    報酬就是....把你的專輯~以最完美的姿態呈現出來!!!

    回覆刪除
  2. 無意間逛到的

    經由某人網誌的背景音樂得知你的存在

    你的歌好震撼 有感動的衝動

    好音樂就是藏不住

    好聽的花水月

    你很棒

    請繼續加油^^!!

    回覆刪除
  3. 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要拉”業積”啊??

    回覆刪除
  4. 呵呵~當然支持你辣^^~

    不過~嚴格來說~~~我自己也搞不懂~

    我是支持你~還是因為音樂才支持你?!



    哈~無所謂!有好的創作者~才有好的音樂~

    有好的音樂~~~當然就會有我們這些支持者辣!!



    總歸一句~~~~加油唷^^!

    回覆刪除
  5. 剛剛聽了好感動!



    專輯出了一定力挺!!!



    請加油!!!





    不過...何時出啊....

    回覆刪除
  6. 出輯萬歲~~~~

    那我之前加入的 算誰的業績呀?>__>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7. 哇!好棒ˊˇˋ



    那就等等等等等囉!



    *專輯專輯~

    回覆刪除
  8. 克腦得我沒聽過ㄝ~

    無意間到你的無名來就留言嚕~

    要加油喔~

    回覆刪除
  9. 早就加的人怎麼辦?而且早就簽了,可以假裝忘了,然後重新簽到嗎XD

    回覆刪除
  10. 我不知道你是誰~

    不過我知道你的音樂~

    讓我一聽就覺得很好~



    希望繼續加油~

    我會讓許多人也認識你的音樂~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的後援會~所以好好加油嘿!

    我會推薦出去的~

    YA!~加油0.0

    回覆刪除
  11. 早就加入了.......

    衝衝衝~~~





    可以再加一次嗎??

    一定要贏

    回覆刪除
  12. 恩~



    會支持的~



    等專輯出來要記得通知喔!!!!~



    好好加油~



    把專輯做到最好~



    否則我拿魚骨頭丟你唷!!!!



    加油~掰~

    回覆刪除
  13. 這有時麼問題呢!

    找我就對啦xD

    回覆刪除
  14. 再去千ㄇ= =?

    回覆刪除
  15. 馬上去辦了痞客幫ˋ也馬上加入了小圈圈XD

    可是就連一張大頭貼都沒上傳上去X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