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日 星期二

鋼琴王子 理查克萊德門的--MV~

  最近  克腦得小時候超崇拜的偶像~理查克萊德門來台演出...





克腦得簡直超感動的...據說他是最後一次來台演出了...  





公司的藝人 有跟他一起作巡迴演出....  很可惜這次沒有辦法親自見到小時候的偶像...





但還是放上他精湛的MV 與大家分享喔!!

11 則留言:

  1. 很好聽.....



    加油喔



    期待新作品的出爐

    你也很棒滴

    回覆刪除
  2. 看完了

    那MV感覺起來

    很項很久拍滴

    不知道....我們還有多久可以聽你滴...鋼琴

    還是老話一句嚕

    加油~!!

    回覆刪除
  3. 我很愛彈他的曲子..

    我最愛..."水邊的阿弟麗娜"

    那一開始的水波我很拿手的說..

    呵呵~超好聽的旋律..))陶醉

    回覆刪除
  4. 簽到~

    有空去我家看看吧!



    掰囉!

    回覆刪除
  5. 上面那ㄍ留言是我ㄉ唷!



    掰掰囉!!

    回覆刪除
  6. 我以前就超愛他了耶!好感動喔!

    回覆刪除
  7. 我很喜歡理查克萊德門的水邊的阿第麗娜和夢中的婚禮,

    他的這兩首歌很經典!

    原本想去看他的演出<6/6那一場>,

    可是那天要補習ˊˋ

    所以沒辦法ˊˋ!





    其實邁可森也不錯噢!

    他很喜歡搖滾的電音,

    且他每次演出的燈光效果跟別的音樂家很不一樣!

    我覺得還不錯,

    有空你可以去欣賞他的音樂!

    < 他演奏的澄境之水、白鍵上的探戈都很好聽噢! >

    回覆刪除
  8. ^^我學鋼琴時~

    第一位接觸的演奏會的鋼琴家就是他!

    不是吧!

    最後一次喲!

    他的我幾乎每次都到!

    只是這次沒去~

    >"<......

    不過我之前接待法國客戶時有跟他們提過理察克萊德門~

    他們跟我說~

    @@理查在法國不是很有名氣了!

    前陣子在故宮打工時有跟同事聊到~

    她跟我說因為理察之前轉向彈奏流行樂

    讓法國音樂學院那邊反彈很大@@

    我還是比較喜歡他彈古典樂呢!

    第一次聽到他的音樂是銀河船~

    我國中同學彈的~很好聽!^^



    專輯部份~

    我要你有簽名ㄉ喲~

    最好再送我一張生活照~

    ^^以前剛認識你時我就覺得超棒的~很有才華~

    = =我現在沒有要拍馬屁~

    只是我現在不說我怕以後沒機會說~



    by 絆

    回覆刪除
  9. 理察克萊德門

    不就是夢中的婚禮的作者0.0

    我也很喜歡他呢0.0

    回覆刪除
  10. 好優美的音樂,如癡如醉好想把這音樂吃到肚裡,真是天籟之音

    ~就好像身歷其境,好像看到好美好美的圖畫~

    回覆刪除
  11. 或許理查克萊德門現在比較沒有以前那麼有名氣了 但是他彈琴的實力是有目共睹

    的 他彈的鋼琴曲就如同他自己說的 音樂不能不美 果然是很優美浪漫 而且重點

    是百聽不厭 能夠打動人心的音樂就是有注入靈魂和生命力 別人我不知道 對於

    我來說 理查是我心目中永遠的巨星 雖然他也是一個普通人 但是我想他的音樂還

    是受到世人的喜愛的 我高中時家裏有一台電鋼琴裡面有 夢中的婚禮 這首鋼琴

    曲 我一聽就愛上那優美的旋律 並且因為想要會彈這首鋼琴曲 靠著一股毅力 從

    來沒有學過彈鋼琴的我 逐個音符推敲他的指法 (有附樂譜) 右邊的旋律彈熟之

    後 在練左手的伴奏 兩禮拜後就已有小成 兩月後我自認為就滿熟練了 彈會時的

    那一種滿足跟喜悅是我滿難忘的回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