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3日 星期五

7-11的超可愛小狗狗



話說創作累的時候 就是要休息,,

休息就是要找個冷氣很涼的地方

很涼的地方就是7-11~~

哇哈哈哈!

便利商店可以說是台灣的特產之一壓~~

超強的功能~超強的冷氣!!



創作累了~

跑到7-11吹冷氣 買瓶茶喝~~

結果發現了~

超可愛又超乖巧的兩隻小狗狗

黃金獵犬跟蝴蝶小西施~~~

主人去買東西 他們就乖乖兩人相依偎的靠在一起~

在那邊乖乖的等主人

好科愛耶~~~捏捏捏~~

馬上就把照片PO上來給大家瞧瞧

放鬆一下心情~~ 喔耶~…

11 則留言:

  1. ^^好可愛滴狗狗哦!一隻是黃金獵犬~一隻是約克夏ㄚ。

    回覆刪除
  2. 真的好可愛唷^^



    我們家下禮拜會有8隻狗



    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最愛狗狗了

    超愛超愛的...

    下次我家咪咪要跟你一起合照啦

    回覆刪除
  4. 好可愛的黃金獵犬....

    每次看到都會忍不住的想去抱抱牠~囧rzˇˇ

    回覆刪除
  5. 哈哈哈哈!

    果然很像你XD



    我最近都在留意美國有沒有比你上次給我看你腳上那雙更讚的!

    就是那個增X的鞋阿(我們的秘密~竊笑)

    我在留意有沒有比你那雙更XXXX好幾千倍的(開玩笑的)XD

    哈哈哈哈!我找到你可要請我吃東西黑^_____^

    看我對你好吧?!

    回覆刪除
  6. 你也養隻狗好了!

    當你的公司的精衛隊XD

    誰敢造次就放狗咬人!!!!!!!

    回覆刪除
  7. 哈哈!!! 7-11 是台灣的特產 XDDD

    這句話我非常認同!!



    ((7-11 也算是台灣的特殊景觀阿阿!!

    ((它真的是多到爆炸...





    好可愛的狗狗:D

    害我...我好想去拉他的耳朵XDD

    回覆刪除
  8. 我的痞子~~~啊嗚~~~~

    回覆刪除
  9. 你還阿烏~~叫你傳個東西動作慢的要死

    回覆刪除
  10. 我也有這樣的經驗ㄟ~不過我的經驗是遇到一隻好白好白漂亮

    的小貓咪!也是在7-11~那隻貓固定在下午的時候會自己跑來7-

    11吹冷氣~而且很自在的坐在放報紙的架子上~超可愛的喔~然

    後在店裡追著牠跑牠會跟你玩~玩你追我跑的遊戲~然後也不會

    吵鬧~一隻很神奇的貓~很乖巧~我也有養兩隻貓~一隻美短~一

    隻是米克斯也是撿來的小貓~

    回覆刪除
  11. 我已經快要親到電腦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