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7日 星期三

《V.K鋼琴專輯花絮》No.5 愛即興的人都懶得編曲= =|||



恩...快五月了...



專輯...好像還有很多ㄝ....



怎麼辦...怎麼辦... 心浮氣躁....



快要發片了.... 這下子鐵定會來不及的@@.....



以前常常蓬頭垢面 不修邊幅的出門....



最近被規定得很嚴格.... 必須改掉壞習慣...



也常常搭捷運....我的頭髮很難抓~~ 我也不會抓... 每次都超級土...



於是...就去買了頂帽子.....



剛剛很彈鋼琴 彈到一半 很沮喪...  因為進度實在太落後了...



遇到了蠻多的困難...



事實上  克腦得是一個非常懶的人!! 



有很多想法~ 喜歡創作~  可是 要把他編出來~ 頭就很痛....  嗚嗚...



大家想知道我到底遇到什麼困難嗎..??



因為鋼琴如果要演奏的有生命力~~ 他的節拍 就不能夠像一般的流行歌曲~ 有節奏的那種打法~ 固定的拍子~



而是要隨性一些~~    所以簡單的說 在編曲錄音的時候~~ 不要對節拍器就可以了嘛~~@@



似乎是這樣子... 可是問題來了... 如果要在加上其他的樂器~ 又沒有對小節跟拍點... 很容易就很亂耶~~  阿答答ㄉ答答ㄉ....



如果又硬要對小節拍子~~ 又會很死板像機器一樣....   怎麼這個問題在十年前出現....今天又跑回來啦??  我以為我早就跳脫了這個束縛咧~~



結果我發現~~ 一切都是假象阿!!!  好啦~~  其實就只是我覺得沒有辦法隨心所欲罷了.... 有沒有一個強到不行的編曲程式 是接到我腦子裡~ 然後就通通可以出來的了~

這樣就不用慢慢的弄ㄌ.... 話說回來~ 現在已經比以前幸福很多了 哈哈 ~~~   



事實證明  我是個懶人~~   通常喜歡即興的人都不喜歡坐著慢慢編@@~~









說了那麼多廢話~



這張照片是我的手...  在觸摸著我的琴鍵...



似乎像是鋼琴有種神秘的言語想要傳達些什麼..但卻又說不出...



透過了我的雙手...透過我的詮釋...以及鋼琴這個好朋友...



創造了另外一個幻想世界...



我喜歡雙手在琴鍵上面徜徉



  喜歡在琴鍵上面恣意飛翔~

 

  享受無拘無束  ~



  我是Vanros K 



  歡迎來到  我的世界 我的領域  我的國度  ...



我的小白琴~~  超愛超喜歡︿︿

很好彈喔~ 這次專輯多虧了它呢~~ (講的好像專輯做完了一樣... 努力阿!!!!)



  (克腦得)

 

這張照片是 今天去探曉熙的班~    眼鏡是曉熙所提供~ ㄎㄎ

還是要關心一下自己簽的新人嘛~

今天曉熙去幫服裝雜誌拍照~ cool 報雜誌~

曉熙表現還不錯~  感覺就是很愛拍照的人 哈哈~

這麼說來~ 好像我的定裝照也應該快要拍了~~

傻眼~~ 好可怕好可怕阿~~~~



看了上面這張照片~~ 妹錯!! 請叫我~~~!! 克大同~~  謝謝     下次再會~~ 收工  回家~~  再聯絡~~!!!

37 則留言:

  1. 才剛去看完她滴...

    現在來看你的....

    真可愛!2個人都有報告去拍雜誌耶^^

    我上次有聽你滴話...宣傳宣傳

    叫我妹看她滴無名

    曉熙很正@@

    加油囉

    回覆刪除
  2. 真的很辛苦你了

    時間越接近反而很多思緒~~

    很苦惱~~

    隨性的彈琴~~

    在加上 固定的 節奏 以及其他的配樂樂器 真的很苦惱的東西

    所以全能音樂的人 耳朵 腦子 都是最值錢滴~~

    我相信這些東西 你應該很快克服 就可以掌控一切了~!!

    給你~~~~((愛的力量))你是最棒滴~~!!

    希望我考完試後 就可以聽到你的CD及高超滴鋼琴演奏嚕~!!

    順代一提~~

    話說你的小白琴...真的好好看喔!!

    我可以要他的照片嗎??可以用另存圖片那種...

    不過我也想看一下...那種坐捷運...帶帽子又沒把頭髮抓好的克大同先生

    ㄏㄏ~~

    MA~還是老話一句:加油~!!

    以上~~(說太多話了...抱歉...)

    回覆刪除
  3. 來你家逛逛 我 ㄉ無名新開張 有空來喝咖啡

    回覆刪除
  4. 那張很可愛耶

    回覆刪除
  5. 你是彈..電子的還是鋼琴?



    呵!可能是我的感情太豐富了吧!

    每一首曲子讓我彈好像有像你說的那種...神秘的感覺!

    沒辦法!我連我自己都搞不懂!



    加油吧!五月快到了!

    我錢準備好囉!嘻嘻~

    回覆刪除
  6. 嗯~

    的確蠻難的...

    你的即興曲比較容易理解~

    如果你懶

    我就是豬了啦 =3=

    回覆刪除
  7. 加油哦~

    我相信你能的~

    ^~^v

    回覆刪除
  8. 你可以的拉~~

    只是壓力太大了



    做個深呼吸

    休息一下巴!!



    期待你的新專輯喔^^

    回覆刪除
  9. 加油~

    期待你的作品~

    回覆刪除
  10. 呵呵...

    作曲、編曲都加油!



    原來編曲需要對節拍器啊...^^"

    回覆刪除
  11. 離五月只剩下6天

    所以說我在6天就能聽到你ㄉ新專輯了嗎??

    倒數計時中...

    回覆刪除
  12. 好可愛喔><

    等你的新作品等好久了!

    香草泡泡到手後直至現在還是每天聽不膩!



    對了~失蹤了4個月!我又復活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軒轅柔的貓咪窩小說[連載]復活哩!!!



    誠摯的邀請您!



    回來有<聖魔領域>的日子!!

    回覆刪除
  13. 加油~

    期待你的专辑拉

    回覆刪除
  14. 加油加油!

    你可以的!>ˇ<

    回覆刪除
  15. 加油加油加油!!!超期待新專輯的!!!!!!

    百分之一百二 為你加油!!!

    回覆刪除
  16. 真有才華...

    家由黑

    回覆刪除
  17. 加油加油~~期待你出專輯啦

    我一定會去幫你棒場的

    PS:最後那張照片

    感覺有點古早味

    應該是我的錯覺吧

    回覆刪除
  18. 挖屋...

    你會作曲ㄟ>"<

    好厲害噢>"<

    謝謝你來我無名ˊˋ

    回覆刪除
  19. 即興點也不錯yo^^

    回覆刪除
  20. 呵呵。。明明你就很煩惱

    可是我看完你打的文章就有想笑的FU

    感覺你是個很有趣的人:)

    加油啦!!期待你的作品呢~

    天才成功前總是會遇到小挫折的嘛~OK的!!

    (我沒有在幸災樂禍~~沒有喔~沒有喔)

    回覆刪除
  21. 只是個路人甲

    不能做什麼

    只能給您一個大大ㄉ加油種子

    ^^

    回覆刪除
  22. 你的創作會給大家看到的



    你的努力大家會知道的



    要創作好的作品唷



    期待期待



    :)

    回覆刪除
  23. 的確,對節拍器真的會變得很呆板…… = ^ =

    但畢竟還要加其他的樂器,

    這真的是挺難克服的關卡呢…

    加油啊~!我相信你辦得到的!!XD 

    回覆刪除
  24. 加油~~



    你一定可以的!!





    雖然我不認識你..

    可是我最近真的被你的音樂感動到了....



    真的是很棒!!

    回覆刪除
  25. 你的造型好像都變化很大喔

    我覺得你真的適合自然就好

    或是網誌用的那張照片

    太怪好像不大適合你

    要有自己的風格啦

    回覆刪除
  26. 到此一游~~



    shokyee2007^0^

    回覆刪除
  27. @@看到你路過我家..

    請問你是克惱得嗎??

    那你一定認識阿尼....

    你們現在應該都在為音樂網站做準備吧!

    不過這樣遇到很驚訝就是了!^^

    你好~~我是阿斐!

    回覆刪除
  28. 很喜歡你的即興~!!!

    真的~~~ 音樂如果被綁死~在那節拍上~

    似乎差強人意~^^"

    希望您趕快~做出好音樂~ 大家會支持你的喔~ ㄏ~

    想請問~ 您的小白琴~他的型號!!? 因為我自己也想存Coco

    買一組錄音的設備~自己也很喜歡彈琴~^^"

    預祝你音樂~!!! 越多人喜愛~!! good luck~

    回覆刪除
  29. 期待你的這張專輯 你創作的曲子都好好聽喔!! ^O^加油!!~~

    回覆刪除
  30. 要加油了押~~~

    今天是5/5號了~~~

    很期待你的專輯ㄟ~~~~

    昨天終於考完了...

    雖然很多人去考.....

    不過我希望可以進去複試

    這樣我就可以~~~~

    還有機會去公司了~~~

    不過其實最希望你專輯快出嚕~~~!!

    給你加油黑~~!!

    回覆刪除
  31. 我之前也有編過曲,

    那是因為我的鋼琴老師說要在她家辦一場小型音樂會,

    所以每個人都必須編一首曲,

    當時我編不出來時,

    心情也很沮喪,

    很想到戶外走走,

    讓自己放鬆,

    才能編出更好的曲子,

    所以自己別給自己太大壓力,

    加油!

    回覆刪除
  32. 沒錯!

    沒有小節拍點真的不好對...



    也只能跟你說加油啦!



    在一個偶然裡

    才知道原來小C的老師竟是我的偶像ㄝ^^

    好喜歡你的音樂!

    聽說小C頭髮變成紫葡萄

    可惜~還沒看到她...

    回覆刪除
  33. 想說換歌音樂...才偶然聽到你的作品

    很棒喔...

    你要加油

    回覆刪除
  34. 感覺你好像快喘不過氣了~

    呵呵...隨興好自由的的人都這樣

    要中規中矩似乎都相抗拒

    我想你CD應該會延期吧...

    不過...美好的音樂是值得等待

    我很期待你的表現和作品 ^0^

    對吧!? 你都請我們支持你呀...當然就會產出專屬你的作品啦!!

    從你這篇的感覺...好像很煩很雜但又盡量壓抑住了

    深呼吸 給自己一點空間換氣

    加油啊!! 別太壓抑自己!!

    這樣會有心理問題(那你到時候就要找我了!! 哈哈)

    製作CD本來就很費工又費時更費心力

    如果有朋友可以訴苦或是傾聽

    就要讓他們知道你心中的苦煩喔!!

    即使問題他們並不是能夠了解

    但至少要讓他們知道你真的很煩躁和無動力

    才不會讓自己身陷泥沼

    再不然也可以找"我"談談心事也可以唷!!(哈哈...)

    我可是很歡迎你的呢~~!!(我是認真的呢!! ^0^)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