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7日 星期三

『克公告』V.K克腦得國際後援組織成立~!!

感謝小任幫我成立了一個 後援會 V.K克腦得國際後援組織

                                           (文/克腦得)    




目前還在資料好像還在陸續建立當中,克腦得已經加入了~ 歡迎支持克腦得的朋友也可以一起加入~
希望以後在那邊大家可以踴躍討論囉~也可以跟很多喜歡克腦得音樂ㄉ人一起分享交流~ 以後那邊應該會有比較多詳細完整的克腦得作品資料跟許多演出活動~
是一個大家共同成長的一個空間,哈哈總之~大家快點加入吧 ~我會突擊檢查︿︿ 有你們的加入一定會很美好的拉~~~~
請大家告訴大家唷︿︿


V.K克腦得國際後援組織


PS 新加入的朋友一定要先發言自我介紹唷︿︿



V.K 克腦得等你來加入喔~~





不會加入後援會的人請看這邊喔   如何加入後援會?


20 則留言:

  1. 剛好有PIXNET的帳號,

    很順利的加入囉XDD(撒花)

    回覆刪除
  2. 要先辦pixnet的帳號喔?

    好吧~乖乖的去辦...))跑...

    回覆刪除
  3. 我加入了我加入了 :)

    大家快來吧~

    適應新環境中 -0-

    回覆刪除
  4. 我辦不進去= =



    信箱那關過不去ˊ 口 ˋ




    回覆刪除
  5. 哇 上面墨綠色的字不清楚~~



    還沒去申請pixnet的帳號><

    回覆刪除
  6. 好紅喔...

    這算是好還是壞XD

    因為要一直努力的維護這個地方還有...很多地方的部落格...

    (說完還是跑去辦...)

    回覆刪除
  7. PIXNET網誌也很好用喔~

    也有誰來我家(不過這功能有點破)

    還有誰連結我,

    可以看到誰在網路搜尋來你的BLOG~~XD

    回覆刪除
  8. 唉唷0.0

    好酷喔!!

    小推一下咩>”<

    ㄏㄏㄏ

    我想加入我想加入!!

    回覆刪除
  9. 請問克先生一個問題

    ( 從以前就想問了 )

    你現在是在實現自己的夢想嗎?

    我最大的夢想事做個可以環遊世界的工作唷!

    希望你是在完成~

    加油吧!

    ( 我 最 想 去 愛 琴 海 跟 埃 及 喔 ! 你 勒 ? )


    回覆刪除
  10. 哈哈XD 一直要跟妳說 我好喜歡好喜歡 香草泡泡的季節

    要加油唷

    回覆刪除
  11. 大家快點去加入喔~

    以後那邊會舉辦活動ㄝ~~ 投票什麼之類的~

    大家大家快點加入喔~~

    克腦得等你們拉!!

    回覆刪除
  12. 你的曲子真的是非常非常的棒...

    我要支持你

    請問...

    看你的title說

    花水月已經截止索取了...

    那我可以用買的嗎?

    真糟糕

    我好喜歡你的曲子...

    等晚上回來我也要加入你的後援會0.0

    回覆刪除
  13. 你的音樂好好聽XD

    回覆刪除
  14. 你好啊 =)

    回訪噢ˇ"

    回覆刪除
  15. 剛剛加入囉^^~

    希望克大能繼續的製作出好聽動人音樂唷^^

    永遠都支持你唷~加油

    回覆刪除
  16. 你的音樂好好聽ˊˇˋ

    回覆刪除
  17. 哈哈...上次吃飯不是說要我加入~~~~

    你上MSN時把網址貼給我XD

    原來上次我們去和民吃飯時是你講平身!

    哈哈!!!真的快笑死我了~~~~~

    回覆刪除
  18. 還沒順利加入ˊˋ

    克董

    妳要早點睡才能做更多好作品

    昨晚兩點多

    你來我家

    感動阿

    不過我已經睡得...........ZZZ

    加油阿

    回覆刪除
  19. 為了加入小圈圈~我去申請帳號了!

    支持你囉~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