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9日 星期一

KS新人招募官方部落格啟動





這個是公司的logo



公司的部落格成立囉~~



目前公司開始積極的招募新人喔~



誠徵厲害會唱歌愛秀愛表演的新人 



詳情請參見  永鑠音樂官方部落格



如果你有才能 卻沒有地方展現你的才華  你有好的歌唱實力 卻沒有你能發揮的舞台

如果你有姣好的外型  卻遭受到埋沒!!  那麼!!  請你趕快加入  永鑠國際音樂






ps 徵選上的人 我會親自指導喔~~~





想報名的人請參考上面的連結。。。

這邊已經不提供回應囉:)    



 

16 則留言:

  1. 沒有純器樂的明星甄選= =

    全部都要唱歌= =



    可以直接雇用您當老師嗎?

    回覆刪除
  2. 55~

    雖然我也很想參加

    不過是台灣的才ok吧

    有點失望的説 呵呵=]

    還有

    你的專緝在香港能買到嗎?

    回覆刪除
  3. 才能.....^0^

    唱歌.....^0^不會

    表演.....^0^不會

    還是乖乖的作老本行吧^0^

    回覆刪除
  4. 阿哈 你應該看看我的音樂才對= =

    有點...

    我沒學過和弦這類的東西

    隨便摸摸and靠音感

    只看我的網誌會完全脫離音樂這方面~哈XD

    回覆刪除
  5. 对了

    想问这是哪里举办的呢?

    台湾的?还是???

    回覆刪除
  6. Hahahaha...

    克兄,你最近應該很忙吧???!

    有空敲我吧!

    太久都沒和你聊的說...

    回覆刪除
  7. 是很想徵選

    歌喉..我有

    才能..我有

    實力..我有

    外型..嘿嘿~沒有!

    主要是...年齡還算小!

    沒辦法參加..ˊˋ))失望

    唉~還是在家乖乖的寫歌吧..ˊˋ

    回覆刪除
  8. 我乾姐Ama萱寧的專輯是香港排行第一名的說!

    太高興了XD



    等他在紅點時,來台灣演出時,介紹給你認識辣!!!!!!!

    回覆刪除
  9. 好讚的感覺!!

    回覆刪除
  10. 唔‥‥我不厲害‥‥

    又沒實力‥‥

    可以說是個完全沒才能的人~ OTL

    但還蠻想讓克腦得老師指導看看的說~~ XD

    回覆刪除
  11. 很想給你指導....

    不過身高不夠高啦~~

    唱歌也不好聽~~

    最主要...我已經快變成阿姨輩了=_=

    如果心累了 來鹿港玩吧 帶你去玩一天xd

    回覆刪除
  12. 哎呀 =)

    有在徵選人噢 !!!

    有限制年齡嗎 XD

    回覆刪除
  13. 有在徵作者嗎? 唉...我二十五歲了 不合格...呵

    以下是我無名網址 http://www.wretch.cc/mypage/joshua711204

    回覆刪除
  14. 抱歉 ~ 網址貼的不清楚 ~ 我的創作放在我的相簿裏的我的音樂創作區 裏面放了其中五首

    網址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joshua711204&book=3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