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1日 星期日

整理房間

我是一個很不會整理房間 平時又很懶 又喜歡東西亂丟爽快感的人



今天心血來潮 想把房間好好的弄整齊



不是表面整齊 而是真正的整齊



往往 都得花上 一整天的時間 還不見得整理的完



去年你幫我整理房間 你還記得嗎?



你通常都能很快而且很迅速的整理完房間



這對我來說是非常要不得的



我也好想要



這樣的能力~~



但我更想要



有人在我身邊陪著我ㄧ起整理



妄想房間弄的很亂很亂 會有人來整理



那只是我的錯覺而已



還是乖乖的



拿起掃把 努力的 讓房間變乾淨吧^^




8 則留言:

  1. 事實證明...

    我真的很不會整理...

    才整理一半....

    明天繼續努力吧..= =

    回覆刪除
  2. 天阿...

    我居然看的到你房間的地板...



    不可思議...

    回覆刪除
  3. 那個 好說好說 我現在又要開始整理了^^

    嘿嘿

    回覆刪除
  4. 不行不行~~~



    這年頭男生要比女生會整理才行!~!

    不知道是不是天性使然

    我到現在還沒有碰過比我更會整理家裡的女生....



    就連大部分認識的女生料理手藝也都比我差....

    回覆刪除
  5. 雖然我不會整理 但我覺得我比較像女生

    但也有男孩子的陽剛就是了

    回覆刪除
  6. 所以你搞不好要找個很MAN的女性陪你~~~ 哈哈哈~~~

    回覆刪除
  7. 莫名其妙的難過 我不會再幫你整理了 她的整理讓你那麼懷念 而我對你

    的照顧好像變得理所當然 雖然我不是你愛的人 但我是一個照顧過你的朋

    友 你也差太多了吧

    回覆刪除
  8. 愈想愈氣愈看愈肚爛~~你可以不用再來我們家了! 反正寶貝好像挺閒的~

    還是找她打點你吧! 媽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