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9日 星期一

克腦得-從小到大的音樂之路2

2006   富邦集團所屬電視台 MOMO親子台MORE MORE DOREMI 節目主題曲 音樂製作人、編曲。


MORE MORE DOREMI』弦樂四重奏節目演出錄影。


受『MORE MORE DOREMI』電視節目主持人「蜜雪薇琪」(SONY藝人)訪問,X世代流行音樂製作人。


與「mos漢堡」合作新形象概念音樂。


北京05超級女聲『張含韻』公主的魔法項鍊專輯 RAP 演出,及製作


2007    製作 超女十強、 彭宇、嚴寬、張含韻、REBORN、胡楊林、 等 單曲


周琁 電視劇 主題曲 REBORN  『花淚』之 編曲 及 製作 


在北京東方華采唱片公司 擔任音樂製作人,藝人培訓指導


新人 『王盼盼』樂章EP 專輯製作人,配唱製作人


擔任超女Reborn 專輯製作人並收錄作品 <傳說之翼>


香草泡泡的季節 登上 無名娛樂頻道排行榜 第二名 蟬聯十周以上


花水月在無名小站發起支持原創音樂之聲援活動 部洛格受到廣大網友迴響~


金革唱片聖誕音樂專輯製作


克腦得搜索度進入在yahoo十大關鍵字


 (繼續閱讀--克腦得的作品簡歷)


 


 

3 則留言:

  1. 克腦大~好久沒跟您請安了~(跪



    祝你一切順利喔^^!



    [我有寫小說連載~歡迎來晃晃喔^^]

    回覆刪除
  2. 常常 你的音樂 都是我筆下世界的首選

    我雲淡風輕的世界 因為你的音符 選擇性灰調



    可是 與我的輕描淡寫 很搭



    仔細一看, 原來你有著那麼多的經驗



    謝謝你的音樂 如果沒有它們



    我的創作 少了點催化劑



    哭泣, 也是需要點 背景音樂

    回覆刪除
  3. 挖!輝煌事蹟XDDDD

    哈哈哈哈~~~~~

    還是老話~

    Misssssss u alot !

    寒假~好久好久!!!久到爆炸了~

    想去找你玩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