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4日 星期二

[克公告]花水月ep索取將於1/18截止

花水月 ep 倒數計時~~  



大家好 長達五個月的花水月ep索取活動~將於2008年1月18日截止預約...  

所以ep也會從網拍上面下架!!



謝謝大家長久以來的支持  也請還沒有ep 但想要擁有的人 別再猶豫囉~~



為創作公益盡一份心力!!  也算是對我們的支持~   妳們的支持是我們成長的原動力~~



大家要ep 要快唷^^ 剩下最後10天囉~!!



下一張(熱鍵:c) 



花水月相關系列文章...



[克音樂]花水月 (歌詞)




[克公告]花水月- 無名小站 即將放送~!!




克腦得-花水月 慘遭無名小站 封殺??~~!!! (5/11補充)  (索取活動的起因)




山不轉路轉~ 花水月EP 即將出爐~!!




[克公告] 普天同慶啊!!花水月終於在無名發表了!




[克公告]Kteam07年創作大碟【花水月EP】出爐囉!! (預約點此 目前已截止)


給支持花水月的朋友的話




[克公告] 有不法人士冒用克腦得名義進行詐騙




花水月賣場事件之我好累...心情低落



《克公告》與周杰倫0.1cm的距離--克腦得支持富邦青少年發聲網

18 則留言:

  1. wo cool 只想說聲 加油^^

    回覆刪除
  2. 花水月真的很好聽!香草泡泡的季節我更是愛死了  >///<

    歌曲真的作的很好!加油!

    回覆刪除
  3. 花水月好好聽喔

    怎麼索取阿



    想要天天聽><

    回覆刪除
  4. p.s 打上地址寄回就可以了嗎?

    回覆刪除
  5. 你好

    請問有幫我寄出了嗎?上禮拜五說這裡拜要幫我寄出

    但是我一直等到現在都還沒收到耶

    回覆刪除
  6. 我想要索取~~~~~~~~~~~~~~~~QQ

    桃園縣大園鄉南港村16鄰許厝港16之14號

    0930456406

    0982967732

    033843430

    我不知道怎麼索取 這樣子可以嗎QQ"麻煩老師您了

    回覆刪除
  7. 不好意思...我也很想索取...

    可是真的看不懂要怎麼索取耶...可以教一下嗎?

    回覆刪除
  8. 你好啊~~我很喜歡花水月~><想請問ep要如何取得?

    因為去奇摩拍賣查詢並沒有看到相關頁面,期待您的回答!謝謝唷!

    回覆刪除
  9. 我也想要花水月的ep,

    請問該如何取得?

    你的琴法乾淨俐落,混音的恰到好處,

    能否創作一首快樂活潑的小朋友音樂,

    想放在我的網頁供大家欣賞~~

    回覆刪除
  10. ep是啥呀??

    不過花水月真的很好聽~

    回覆刪除
  11. 花水月直接購買價是1元

    運費50元

    郵局手續費30元

    總共是81元嗎??

    (真的嗎??確定嗎??)

    回覆刪除
  12. 你送我的那張我一張留給自己

    一張給我美國的朋友

    一張給我弟

    他們都說很好聽...哈哈

    下次我給萱寧姐姐聽聽

    有機會她回台灣我把她介紹給你認識

    如果她來台灣開演唱會~~~~

    他畫畫一級棒

    唱爵士也超讚!只是我萬萬沒想到他會去當歌手



    我也萬萬沒想到!你那麼快就飛上天了!

    大家都很努力呢!要繼續加油~

    我知道你一定行的

    努力是有代價的

    那個甚麼機車的製作人就你上次和我說的那個老頭子

    叫他退休去吧!我們克腦得要坐在他上面XD

    回覆刪除
  13. 直到今天才發現....=.=

    回覆刪除
  14. =ˇ=

    超愛這手歌的噢^^

    很讚! =ˇ =b

    回覆刪除
  15. 真的很好聽> <

    加油ˊ!!

    回覆刪除
  16. 我也想取得花水月

    請問有什麼方法跟步驟嗎?

    除了運費.手續費.跟1元直購以外



    索取活動結束了嗎?那我還能預約索取嗎?

    回覆刪除
  17. 好好聽壓~><"

    回覆刪除
  18. 現在還能索取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