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9日 星期日

《克公告》好康特報!!花水月EP最後限量搶購中~~(開放海外訂購!)




各位喜歡克腦得音樂的大大們有福啦~~

由於先前的花水月EP活動已經截止....並已將花水月的所得,做為由周杰倫代言的富邦青少年文教基金會所舉辦的發聲獎的新設獎項~

多提供了數個獎項鼓勵勇於創作的青少年喔~!!   詳情請看   無名爆紅新生代音樂人 克腦得與 周杰倫一同嗆『聲』?



《克公告》與周杰倫0.1cm的距離--克腦得支持富邦青少年發聲網



但是有多數的朋友在期限之前沒有索取到花水月EP~  

克腦得並收到很多網友們的來信~說希望能夠擁有花水月這張意義非凡的限量EP喔~~!!

在K-team的夥伴們討論之下,決定將最後做為檔案紀錄及最後宣傳用的EP~ 提供50張出來~~  讓大家有機會擁有喔~!!  



由於上次的活動已經結束  這次限量50片決定收取一些少額的成本費用,做為平衡上次活動推廣的虧損....



雖然金額不多~ 但是也希望能夠快點有下一張~ 能讓更多支持我們的朋友~快點聽到我們的音樂~ 並支持克腦得唷^^~~~







相關網誌 


富邦青少年發聲獎 (引用曉熙網誌)

噹噹~歷史性的一刻 永鑠音樂與杰威爾音樂~富邦發聲獎的小角落









{###_kloud/84/1842903304.mp3_###}

PS.
最後請各位網友 先前的預購文章~ 就不用再預購囉^^


購買花水月EP~請點此喔


查詢更多有關克腦得的網頁











花水月相關系列文章...









[克公告]花水月- 無名小站 即將放送~!!




克腦得-花水月 慘遭無名小站 封殺??~~!!! (5/11補充)  (索取活動的起因)




山不轉路轉~ 花水月EP 即將出爐~!!




[克公告] 普天同慶啊!!花水月終於在無名發表了!




[克公告]Kteam07年創作大碟【花水月EP】出爐囉!! (預約點此 目前已截止)


給支持花水月的朋友的話




[克公告] 有不法人士冒用克腦得名義進行詐騙




花水月賣場事件之我好累...心情低落



《克公告》與周杰倫0.1cm的距離--克腦得支持富邦青少年發聲網






31 則留言:

  1. 大大的歌真好聽

    大大真厲害^^

    回覆刪除
  2. 音樂真的很好聽



    好險我今天比提早起來看無名



    不然可能又搶不到><

    回覆刪除
  3. 上次沒買到現在趕快去買^^

    回覆刪除
  4. 哈,克老大,我是Nell,來看你嘍^_^



    克老大的歌真的是廣受好評^^

    希望你已經走出陰霾(呵,說的好像很嚴重...)

    寫出、製作出更多好歌^^

    你一定會成功的!

    回覆刪除
  5. 你的音樂很棒噢~

    每首我都很喜歡....

    對了~ 唱你歌的都是同一個女生嗎?

    回覆刪除
  6. 噢噢....哈

    我想"春天旅店"也是吧

    你很厲害 ~ 阿ˇ哈

    回覆刪除
  7. 噢噢~ 哈哈 真傻

    I see I see !!



    Thamk You ~



    加油....繼續發光發熱吧 !! (笑)

    回覆刪除
  8. 之前沒有購買到...有點氣餒



    不過這次終於給我下標到啦XD



    你的音樂真的很棒喔!



    每首歌都感動到心底: )



    大力的支持支持^^

    回覆刪除
  9. 哇哇!

    好棒唷~恭喜你!

    加油!加油!

    我喜歡花水月..

    再多多發行別的吧!^^d


    回覆刪除
  10. 因為朋友的關係

    讓我這個很少來無名的人 可以聽到克腦得大的音樂

    而且又碰上最後限量的EP 真是太幸運了

    音樂真的爆好聽的><

    希望大大能在創作更多好聽的音樂

    回覆刪除
  11. 請問之前免費索取一人限一張

    那現在是不是可以在多買一張(因為我已經下標好一張錢也付了,想再下標買一張)

    回覆刪除
  12. ㄟ....我想買可是我不會網路上買QQ

    是只要點進去就可以買嗎??

    有沒有更簡單的方式譬如我在你的無名訂...

    給你住址...我匯錢過去...+郵資這樣

    可以嗎....^^"

    回覆刪除
  13. 每天都要來參觀您的部落格唷呵呵^o^

    回覆刪除
  14. 小腦老弟啊

    你是大忙人啊

    頭一次看到弟您來我家逛逛

    老哥我 心裡很窩心...

    說真格的

    老弟的曲

    還真的

    超級 超級

    好聽

    謝謝你的樂曲 感動 還是感動...

    回覆刪除
  15. 噢哈XDDD



    我買到了買到了(翻滾)



    很好聽嘎!!!!

    回覆刪除
  16. 哈哈~~

    我已經請我妹妹幫忙了~~

    所以這問題沒有了^^

    回覆刪除
  17. 哈哈~~

    我已經請我妹妹幫忙了~~

    所以這問題沒有了^^

    回覆刪除
  18. 我很喜歡耶!!



    不會再出了嗎??

    ˊˋ

    回覆刪除
  19. 我也想要下標

    只是不知道怎麼弄

    回覆刪除
  20. 要怎麼拿到ㄚ!!

    我也好想要1張喔!!

    回覆刪除
  21. 都會定期來參觀一下~

    看到課老大似乎頗順遂真的超開心的!!!

    加油加油~~~呀呼~~!!!!

    回覆刪除
  22. 本來我不是那麼會去安靜的寧聽鋼琴音樂

    因為朋友念音樂系的 他也很喜歡你的創作

    放的都是你的音樂 才發現 原來這麼好聽動人

    從此後~~真的好喜歡尼的作品耶!!

    真的 真的很好聽!! 很喜歡^&^

    期待尼的新專輯唷!! 要跑第一ㄍ~~~嘻!!

    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23. 超愛花水月的!!

    回覆刪除
  24. 阿阿~~ 太晚看到了…(哭)

    現在還有發行嗎

    如果想要買 或是預訂

    還可以嗎?

    回覆刪除
  25. 不好意思哦~ 在以上提供的連結

    我沒找到 花水月的EP T_T"

    回覆刪除
  26. 奇怪耶~

    我以前一直以為花水月是兩個人唱的~"~

    感覺聲音有起伏((幻覺= =!!?

    回覆刪除
  27. 克腦得您好:

    我叫林怡均,我有得標「花水月」EP並已付款也有填妥結帳資料,但至今尚未收到EP

    我在5/16有寄信到「kloudshop@yahoo.com.tw」和您確認,也沒收到回音

    想煩麻您去查尋一下,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