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4日 星期二

《克公告》與周杰倫0.1cm的距離--克腦得支持富邦青少年發聲網(花水月)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文/克腦得)   



咩咩~

花水月ep索取活動~ 已經持續進行了~大約六個月~~ 在幾乎沒有宣傳成本的情況之下~

除了留一些起來當紀錄用 的50片,首批具有意義的限量ep 已經完全索取一空了~!!   所以這個活動現在可以說是圓滿的告一個段落了~~

但是呢 這並不是一個終點~~而她只是個起點.....

                    回上一層(熱鍵:b)                          



今天呢~~ 克腦得跟K-team~~為了花水月EP當初發行的初衷~大夥就前往移師至富邦文教基金會...

因為~~秉持著原創精神~支持創作的理念~決定鼓勵青少年關心地球的創作比賽~ 

所以我們就正式的跟富邦展開了正式的合作~!!!




算是第一次到這種大公司的文教基金會~還蠻有趣的~ 這裡的人都很隨和~很NICE~

今天我們大家穿的都非常的正式~ 穿西裝~ 打領帶~ 可惜沒照相拉~  

跟我們接洽的小姐~還覺得我們怎麼這麼正式~說我們好拘謹~哈哈~ 但是其實我們是很隨和滴~~

好了~不閒聊了~ 跟大家報告一下今天的重點~  



今天主要去開會是因為克腦得與K-team 負責了 富邦青少年發聲獎頒獎典禮所有的音樂製作~~包括現場音樂~以及影片音樂配樂~ 等等 

也是我們對支持創作的一份心~~!!也讓K-team的老師~也能夠跟大家一起共襄盛舉~

今天見到了富邦的高層~~楊總幹事~我覺得她的人就是氣度非凡~而且好親切~人也很風趣~ 真不愧是高層阿~整個聊的就是非常的愉
快~!



插播~一則消息~~ 

這次還有一件事情,有點振奮人心,就是阿~他們告訴我們,在當天舞台的大型看板上面,我們永鑠音樂KS的LOGO會跟周杰倫的杰威爾音樂公司 放在一起耶~~

嗚嗚嗚~我超感動的啦....眼淚都要飆下來了...這的確很振奮我們的士氣!!!  插播完畢!!



這次我們KS 全員出動啦~!!她們給了我們一張邀請卡~~也獲邀成為當天頒獎典禮的特別嘉賓喔~

這個獎項的代言人就是跟大家非常熟的周杰倫周董啦~~原本這次計畫他也會來參加頒獎典禮的,後來很可惜周杰倫當天不能來~據說是檔期的關係~

唉~害克腦得好失望...據上次見面也有一段時日了...罷了罷了啦~不能說的秘密都拍得這麼帥氣...害我連鋼琴都不敢碰了><

不過我們KS沒有因為杰倫不能來~就忘了我們原本最最最重要的目的~~!!



那就是運用我們大家及各位歌迷朋友們~大家的力量~大家的支持~來去鼓勵我們的青少年朋友們~鼓勵她們發聲~鼓勵她們創作~也提倡我們要愛地球~愛我們的家~!

因此我們把花水月EP~所收集到的"運費"~(寄給大家的郵局掛號是由我們KS K-team 自掏腰包 自行負擔的~因此大家的運費~都能夠鼓勵到我們的青少年喔)~來新增獎項~

增加了數名獎項~所以當然也有了一些獎金,使得更多青少年能夠得到來自社會大眾的鼓勵~

克腦得願意用自己的行動~自己的音樂來鼓勵~這些青少年們~也謝謝大家願意跟我一起~!!

克腦得並不富有~只是我覺得這些錢應該用在鼓勵青少年的創作~!!鼓勵他們跟我們一樣!勇往直前~! 有著這份追求自己夢想的心~ 有夢想就要去實現!雖然我自己都顧不大好自己了啦~呵呵~!!



當天的活動~搞不好也會有克腦得的演出喔~

不過一切都還在交涉當中~還不大確定~  但是當天我們的新人曉熙  跟所有的K-team工作夥伴們~都會到現場 請大家拭目以待唷~!!!

我很開心花水月EP的收入能夠為社會盡點心力~!!  音樂無敵~ 萬歲!!





下一張(熱鍵:c)

10 則留言:

  1. 克腦得萬歲~

    我跟我女朋友都很喜歡你說~

    要加油喔=ˇ=

    回覆刪除
  2. 讚唷!! 真是太棒了 XDD

    回覆刪除
  3. 加油~

    你的音樂都非常好聽喔

    其實對我來說算是一種鼓勵

    你讓人覺得敬佩

    真的



    我今年國三,可能有很多不懂的



    但是你的音樂非常好聽

    很自然

    很柔順

    我難得有個晚上心情是這的

    多虧你的音樂

    謝謝你

    加油,我會幫你宣傳的:D

    回覆刪除
  4. 我想問一問這張EP可以寄到香港嗎?

    我想要哇=3=

    我只是一個很喜歡很喜歡唱歌的香港人(名字說出來沒人聽過那種^^西西)

    不知道可以用甚麼途徑跟你們聯絡呢?

    要回覆我喔-3-

    回覆刪除
  5. 好心有好報

    你們都那麼善良

    相信以後運途一定更旺

    祝福你們!

    回覆刪除
  6. 克腦得老師,



    原本我是透過朋友的及時通狀態上面,



    知道您的無名小站,



    也稍微的看過了你們網誌,



    也許音樂這條路真的很不好走,



    但是你們還是一路慢慢的走過來,



    也發行了你們首張的EP,



    真的很期待,



    很期待你們能快快的寫出更多更好的音樂,



    我自己很喜歡你的鋼琴演奏,



    香草泡泡的季節,鋼琴演奏版,很棒,



    很輕柔溫和,



    很像是看到宮崎峻大師卡通裡面的音樂,



    我自己雖然沒有很懂音樂,



    但是秉持著同樣是愛音樂的這種熱情,



    希望你們能更加的努力,



    加油!!


    回覆刪除
  7. 真的很好聽! 不但有著對音樂的執著,又能再回饋及鼓勵更多人,這樣的器量對於一個年輕的音樂製作人,我看到的

    不只是好聽的音樂更看到不同的心量~~~在這種形形色色的的演藝圈還能擁有這樣的大格局~~一定要讓更多人支持

    的啦~~~~~

    回覆刪除
  8. 請問花水月的EP還可以購買嗎> <

    我是今天才聽到這首歌!真的很好聽

    但已經索取截止...所以想請問還可以購買嗎?

    回覆刪除
  9. 要加油嚕^^

    你的音樂真的很棒

    大家都很喜歡呢!

    回覆刪除
  10. 加油克腦兒

    創作這條路不好走

    可是別氣餒



    跟您一樣默默努力的非商業創作人不少

    就我所知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