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8日 星期五

[克公告]我是V.K.克腦得~樣式改板大絕招

13 則留言:

  1. 你好押ˇ



    我是路過滴...



    但還是要祝你新年快樂歐!!



    新的一年ˇ要多多微笑歐=)



    有空去我那逛逛吧~



    順便幫忙灌個水吧˙ˇ˙

    回覆刪除
  2. 大哥!那不是服飾店的名子嗎= =|||

    回覆刪除
  3. 我是懶人...



    不想猜v.k是啥耶



    在此恭喜你~



    發財發財



    紅包ㄊㄟˇ來~



    ( 有 押 韻 呢 )



    (︿ w ︿)

    回覆刪除
  4. 其實不知道是什麼(搞笑-  -



    不過要祝你新年快樂呀!

    聽說我發明了一句很白癡的東西



    趕快搶頭香,

    紅包吃香香。



    可惜沒搶到xDD





    聽我這個瘋子胡言亂語之後





    紅包還是請拿來吧!(被毆

    回覆刪除
  5. 蛇ㄇ????



    你竟然是克腦得.....



    天阿~~~~~



    你是本人喔????



    哇!!!!!!!!!!!!!!!!!!!!!!!!!!!!!!!!!!!!!!



    你好你好!!!



    你的音樂我很喜歡聽餒!



    但是我現在換別首歌當網樂了!!



    ㄎㄎㄎ~~~~~~~~~~~~~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你的歌餒!!!!!


    回覆刪除
  6. 快改快改!我會天天來看!

    回覆刪除
  7. Hahaha... Nice !!!!!

    Happy new year ~~~~~

    I will back to TW soon ~~~~~~~~ Yaya

    How`s ur weeked !

    I miss u guys alot <3

    回覆刪除
  8. voice kloud?

    vagaries kloud?

    variegation kloud?

    看我打那麼多就知道我的貪心,完全亂猜XD

    期待你的新專輯,加油^^

    回覆刪除
  9. 我是笨蛋,答案該不會是在"克腦得and秘密新人C號機 演出決定~!!"這篇

    的照片上吧!

    vanros k.?

    剛剛才發現 = ='

    回覆刪除
  10. 還不錯唷加油 路人A

    回覆刪除
  11. 我猜對了!那.......紅包拿來XD

    回覆刪除
  12. yes!!

    :D 說話要算話喔!

    回覆刪除
  13. 改的還部錯呀!!!

    唉呦...好想念你們大家!!!!

    快想瘋了

    到數兩個禮拜就可以坐飛機回去台灣看你們了

    好想時間撥快一點!!!!!!!



    你回來要演奏給我聽優XD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