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0日 星期日

過年閉關創作之辛酸...

阿瘩瘩瘩瘩~!!

這個呢~ 話說2008的新年假期~ 克腦得為了製作一張自己的鋼琴創作~


所以咧~~~ 跟朋友借了一些器材~~ 搬回基隆老家來創作~~

但是我發現我在搞笑....帶了鍵盤...筆電....錄音介面....

後來發現沒有軟體=   =.....傻眼.....

後來只好先用五線譜跟鋼琴來構思....

到了今天大年初四....

家裡來了好多親戚朋友.... 還有小孩子....

關在房間裡....小孩子一起來煩....把門鎖著也要一直進來...

後來外面開始在唱kala OK@@.....

還有一些大人在打麻將....

這就是我現在此刻心情的記錄.....

一個冏........

真的好吵喔.... 嗚嗚嗚....

有點力不從心的感覺>"<....

雖然這樣~~剛剛還是彈了一小段自己覺得不錯的主題^^

果然過年回家陪爸媽~~ 沒辦法好好的閉關...

創作的環境 真的好重要阿....原來以前在台北工作室, 是那麼的安靜跟自在 哈哈^^ 

好吧~!  加油了!!    喔~~ 現在響起來小孩子唱兒歌的 兩隻老虎 跟 小蜜蜂@@....

酷~~ 收錄在專輯裡算了!! 哈哈

另外我跟媽媽說 我打算出專輯...  她們好像不以為然...

說我好像在那邊做夢=  =

我們家的人就是低調...過的平順就好~~ 不跟人爭... 這就是我們家最大的特質...

可是做音樂 當藝人~~ 好像這樣的特質不大適合呢~~ 算啦 反正家人從來也不知道我在幹嘛~ 但是她們沒有反對就是最大的支持~~ 

我就只要勇往直前就對啦!! 只不過 誰來停止這個小蜜蜂阿~~~ㄨㄚㄚㄚㄚㄚㄚㄚㄚ!!



ps..留言只回到剩五頁了 OH yeah!   





最新插播...現在居然開始唱了 無敵鐵金剛@@~~ 現在就是童謠合輯就是啦>"<!!

21 則留言:

  1. 加油吧!克小得..非常期待你的新專輯!

    可是..拜託..不要收錄小蜜蜂和兩隻老虎還有..無敵鐵金剛==

    回覆刪除
  2. 阿答答答 哈哈

    這個大眼睛夠蠢^^

    回覆刪除
  3. 那是你嗎= = |||

    xDDDDD

    那你比較適合大眼睛耶xDDDDDD

    回覆刪除
  4. 要注意形象呀

    回覆刪除
  5. 克腦得加油喔!!

    回覆刪除
  6. 然後我就被這大眼嚇到了ˊˋ

    回覆刪除
  7. 我笑了!

    好經典的眼睛XD



    哈! 創作,加油噢˙ˇ˙



    (BY 路人甲= 3=

    回覆刪除
  8. 你們家好熱鬧喔 想工作卻有人打擾

    真無奈 但辛苦你了 加油

    回覆刪除


  9. 水!



    再來首原子小金剛主題曲吧...



    顆顆XD















    我是這幾天逛無名音樂才發現你的創作



    一聽就煞到! 顆顆





    專輯加油阿~~



    腦哥腦哥~我是你的小粉絲XD!

    回覆刪除
  10. 這個大眼睛



    好酷喔~哈哈哈!^0^

    回覆刪除
  11. 天ㄚ!好可愛的眼睛ㄚ~~怎麼弄的呢?~~克老師!!

    回覆刪除
  12. 搞笑了XD

    你沒軟體可以叫我從台中傳給你咩~

    網路是很發逹低~

    回覆刪除
  13. @@路過 挖哈哈 好好笑'

    回覆刪除
  14. 風之騎士 好久不見啦>.<

    趁新年還沒過

    皮蛋來給你拜個「遲年」(沒辦法 年初一已經過了 來不及

    拜早年了 呵呵)

    情人節雖然也過去了

    但也就順便在這裡祝一祝你遲來的情人節快樂吧



    最近比較忙 好久都沒來看你網誌了

    之前一陣子還閒得可以天天來等你更新

    最近才發現自己真的好久沒來支持支持了

    發現你寫了好多 哈哈



    看了你的網誌 挺多感想的

    但 卻又有些些懶惰寫出來 呵呵

    我還是自己收在心裡吧 哈哈哈哈



    最近的你應該也不閒吧(你好像一直以來都挺忙得 呵呵)

    看了你的「噹噹~歷史性的一刻 永鑠音樂與杰威爾音樂~富

    邦發聲獎的小角落」

    覺得你離出頭天的日子實在不遠啦~

    加油喔~~

    說不定我有機會找你拿ep的時候

    那張ep已經增值了

    到時可別收我太貴喔

    我只是位窮學生 哈哈



    就囉唆到這裡吧 祝你一切順利喔

    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15. 哈哈...那張照片Soooo Kawaii XD

    真的好想念你們喔!

    要期待我三月份回來喔XD

    算一算也沒多久了!!!

    在這之前!好好加油創作喔!

    這樣我從美國回來你就可以有些空檔時間

    我們就可以坐下來好好的聊聊天了!!!呵呵

    回覆刪除
  16. 哈哈...那張照片Soooo Kawaii XD

    真的好想念你們喔!

    要期待我三月份回來喔XD

    算一算也沒多久了!!!

    在這之前!好好加油創作喔!

    這樣我從美國回來你就可以有些空檔時間

    我們就可以坐下來好好的聊聊天了!!!呵呵

    回覆刪除
  17. 在這邊潛水有夠久(被打)



    說真的,你的音樂創作我好喜歡>///<

    那時候第一次聽到的是花水月

    我記的我聽了一次後(朋友的mp3@@)

    馬上抓著好友逼問音樂哪裡來的?XDD

    後來朋友告訴我網路上有CD單曲

    我也毫不猶豫的就飆上去買了一片˙V˙+



    從音樂中可以聽出也可以感受到你的用心喔!(好讚!)

    所以,還請你繼續加油啦!(笑)我會非常期待的!哈哈~

    回覆刪除
  18. 為什麼沒登入啊...

    因為我的無名關站了啊(毆)

    ←因為受不暸無名跑的很慢(?)

    登入也沒什麼意義(喂)

    如果有興趣請移駕PIXNET(噴)

    網址:http://blog.pixnet.net/spinstar



    創作有時候真的算是蠻辛苦的。

    可是當自己看見作品完成的那霎那又覺得一切都是直得的~!

    (我想不管是哪方面的創作都是這樣吧?)(笑)

    克老大的音樂聽了總是讓我覺得很感動。

    (好像拍馬屁?可是我是真的有這種感覺!)

    自己本身也是有學音樂的(算是是學興趣?)

    ←雖然習琴很久,可是並不是我的主科啊...

    所以對於音樂也是加減的了解(雖然不怎麼熟?!)

    一個音符,一個小節,一小段樂曲

    乍看之下或許覺得沒什麼,但是在這段樂曲的背後總是藏著作曲

    者的心思以及一切。從樂曲中,也可以看到作曲者的用心創作。



    是說最近被老師逼著作曲(倒地不起)

    靈感可以說是零(死)

    ←因為龜毛個性所致?一小段都可以猶豫好久耶!XD

    ←一個月一小節的進度我的老師大概被我的龜毛程度給嚇傻了吧

    XD



    彼此加油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