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1日 星期一

我生病了...

我生病了

真的好痛苦唷...

感冒引起發燒 + 吐 又肚子痛...

........

下午行程全部取消...

已經看了醫生... 好多了...

可是

真的覺得

生病真痛苦....

原本的身體疼痛...

因為感冒 加倍的劇痛...

唉..

真的是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掛了怎麼辦...

就不能彈琴了...




18 則留言:

  1. 保重阿 當家低~~~~~

    照顧身體阿

    我是頭香ㄇ@"@??

    回覆刪除
  2. 嗯~生病ㄌ,就要多多休息..多喝些溫開水,喉嚨痛要ㄑ買喉糖吃,比

    較不會那ㄇ不舒服,現在生病ㄌ,該好好休息趕快讓身體好起來,不

    是還在想著彈鋼琴吧..要彈隨時都可以彈,但是身體只有一ㄍ,要是

    生病ㄌ,哪有體力去彈你最愛ㄉ鋼琴,沒虛脫就很好嚕~請好好保重

    你ㄉ身體,雖然身體是你ㄉ,但是,你彈出來ㄉ琴聲,卻是屬於那些欣

    賞你喜歡你ㄉ大眾ㄉ,要是真ㄉ還是很不舒服就在ㄑ看一次醫生ㄅ,

    最好打一針,比較快好啦~反正,對你一點也都不吃虧ㄚ..

    多躺下來休息要蓋好棉被ㄛ,起來要穿保暖點,才不會溫差差太大,

    吃點清淡ㄉ熱粥,比較不會反胃,也不會肚子痛ㄅ..吐ㄉ話要跟醫生

    說,醫生會開止吐藥給你ㄉ..就這樣ㄌ,請保重..(= =/)

    還有不要問我是誰,因為..我ㄇ是不認識ㄉ陌生人,只是我很喜歡你

    創作出來ㄉ花水月..謝謝你創作出這首ㄍ..88

    回覆刪除
  3. 好好修養啦˙ˇ˙

    勞碌了一陣子總也是要有休息的時候阿

    趁著著時候把生用好休息一段日子~在重新出發

    這樣子做出來的音樂才是最棒的~^^

    好好修養吧~期待你感冒好後~能做出更好聽的音樂^^

    回覆刪除
  4. 這次感冒聽說很嚴重

    會不太舒服=.=

    要多保重身體喔

    這樣才會有更好聽的音樂寶寶喔

    回覆刪除
  5. .............................,.

    回覆刪除
  6. 好好保重自己喔

    希望感冒遠離你阿

    或許他是要讓你好好休息一下

    祝福你囉


    回覆刪除
  7. 金害...= =

    大家都生病了!

    我已經生病一個多月了...

    一會兒好轉一會兒惡化,前幾天惡化成發高燒的說!

    現在還在燒...

    都快虛脫了ˊˋ

    祝你早日康復黑...

    回覆刪除
  8. 心理也會影響生理喔



    把煩惱拋開



    轉變一下心情



    睡一場好覺吧



    祝好夢喔



    你的花水月現在都成了我的睡眠音樂囉

    ^^




    回覆刪除




  9. 將花水月這張光碟 

    全部重複聽了兩遍





    第一次聽到純音樂的花水月

    那音樂給人的感覺更輕了





    聽得出

    ㄧ種中國式淡淡的幽情

    文人式的哀愁

    黛玉葬花的憂

    水面映著月浮著幾片花瓣

    輕輕的飄著 像淡愁



    卻又不會讓人思緒像漩渦

    令人煩悶躁鬱







    這首曲子總能伴我入夢鄉





    謝謝你的音樂

    謝謝你的簽名

    回覆刪除
  10. 不好意思

    可以麻煩你ㄧ件小事情嗎

    因為我剛留言忘了換帳號

    可以請你幫我把n4e19那封留言改隱藏嗎

    謝謝

    感激不盡

    因為那裏面是我未完成的作品

    不方便公開



    不好意思





    謝謝

    回覆刪除
  11. 小得~可以加我QQ嗎?

    可以的話我想交個朋友=]

    我愛音樂=]同路人^^



    我的QQ: 920365357

    回覆刪除
  12. 好好休息拔!!!

    先把身體照顧好~

    哈~永遠支持你的la

    期待未來能聽到更多你所創作的好聽歌曲唷=ˇ=

    加油加油!

    甘巴爹@ˇ@





    by 默默的支持者小北極熊XD

    回覆刪除
  13. 生病真的是要人命!



    因為 我也病了

    回覆刪除
  14. 謝謝大家的關心~~

    還有大家的留言很開心~~ 所以很快的就康復啦^^~~

    我已經康復啦~~^^

    回覆刪除
  15. 那祝你早日剛復喔!!^^

    回覆刪除
  16. 楊桃加麥芽糖煮在一起

    再喝糖水會好很多 : )

    回覆刪除
  17. 加油!

    開水是少不了滴啦!

    要多多喝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