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4日 星期二

鋼琴即興短片...



所謂即興就是.....


自言自語的跟鋼琴對話....

唉唷~~~搞笑了....
 (文/克腦得)      

17 則留言:

  1. 哎呀呀~~克老師真的高境界喔. 強的哩~~~偶像有空幫我簽個名吧!

    回覆刪除
  2. 我有發現彈錯 XDDDD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我已經有克老師的簽名了啦..

    哈哈哈..欣宜姐姐我發現你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好好聽喔=______=



    嘻~這次的即興要叫什麼名字呀?

    猴子張大嘴?

    嘻嘻 開個玩笑而已 不要太介意哦^o^



    晚安^^

    回覆刪除
  5. 不好意思=.=|||

    是大張嘴........

    回覆刪除
  6. 真厲害...

    隨便彈彈...

    就那麼讚!!

    回覆刪除
  7. 我也曾經用鋼琴聲來表達我想說的一切

    只是...那一切只有我自己了解!

    回覆刪除
  8. 克腦得!?



    他是誰阿@@

    回覆刪除
  9. 好厲害@@!



    隨便彈彈就這麼好聽!!



    我有寫小說喔~沒事來捧個場吧^^

    回覆刪除
  10. 忘了說~CD我收到嚕^^~謝謝優!

    回覆刪除
  11. K-team什麼時候再出CD呀?

    回覆刪除
  12. 哈哈~超感謝你在我的blog告訴我要貼廣告~難怪我想說怎麼都沒收益啊~\\\"~



    話說您是我女友同學的學長耶~平常偶爾也會看你的blog~我就是在你的blog看到這個廣告收益的資訊 XD\\\"



    btw~不得不推一下你的鋼琴即興~聽起來讓人覺得很舒服~很適合平常獨處的時候放鬆

    回覆刪除
  13. 那天把你的真名說出來 SORRY!

    真的是三條線啊!~~

    那天我有聽到你彈香草泡泡和花水月^^

    雖然很想過去看你彈鋼琴

    但是覺得還滿不好意思的...

    下次有機會再去看吧!

    要乖乖的吃藥,不要熬夜喔!~

    回覆刪除
  14. 好棒好棒好棒阿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尖叫 >"<



    超喜歡的

    聽的超多次的(瘋了



    真好你們學音樂的一下就進入自己的狀況(放空?!...不是吧XD

    我們學美術都要磨個很久~



    總之真是超有感覺的!



    音樂跟畫面都很美喔>////<




    回覆刪除
  15. 真希望我也會彈鋼琴 >Q<



    真厲害...

    回覆刪除
  16. 呵呵~~你的字幕打的好好玩

    感覺你很妙欸  :)

    回覆刪除
  17. 5月份發行的音樂 我一定會去買 ~ 加油 好聽好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