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0日 星期日

克腦得,曉熙 銘傳大學演出實況報導


 



今天是我跟新人曉熙 算是第一次公開表演喔!!

為什麼我也會出馬了呢  之後會在網誌上寫一篇文章說明!!

其實很久之前就很期待今天的演出...

一直想著到底要演出什麼呢? 後來決定演出
花水月的變奏版即興!

講到了這個 其實有段小插曲...


原本花水月的原KEY 是 降b小調的歌  後來覺得如果要來段華麗的炫技琶音...好像有點困難 哈哈~~

所以當場臨時決定演奏出的第一個音是...b小調~~~^^"   有點驚險...




但是還是用了百分百的生命力去詮釋這首花水月...特別是在台上演出...所有的情緒都放大加倍~~ 我還蠻喜歡這個感覺滴!!



幫曉熙暖場結束之後   接下來我們演出 阿妹的人質... 鋼琴伴奏版... 讓曉熙深情的出場...

最後一首 則是演出主打歌  香草泡泡的季節~~ 鋼琴版 + 伴奏版  還有克腦得的現場合音喔~~ 雙人版^^

還蠻好玩的 我很享受在台上演出的fu~~ 非常的自然...  

銘傳的學生們 也都很捧場~~ 當香草泡泡的季節 間奏結束後~~ 大家也都開始尖叫~~

雖然是我門的第一次演出~ 我卻感受到大加的熱情~~ 讓我真的很感動..我們演出的更盡興 更快樂~~!!



根據我的好麻吉跟公司宣傳人員 告訴我門~~

在演出的時候 , 大家拿著閃光燈在拍攝...錄影...互動..反應都很不錯!!  我覺得大家辛苦的準備  一切的努力都值得了!!

因為大家喜歡我們的演出~ 沒有什麼是比這個更重要的了!!



其實在演出之前...有點擔心..會不會大家都不認識我們?? 應該也有人沒有聽過克腦得的音樂...

擔心反應會不好...後來等我們演出結束之後...一切的擔心都瓦解了...財經系的可愛寶貝學生們

,追到後台的走廊與我們一起合照~~真的很開心!! 原來大家喜歡我們的演出阿!!

這時心中的大石頭才放下~~



所以呢 克腦得會更加努力做出更好聽的音樂給大家聽~~ 也會更加努力的進步!!

至於曉熙呢~~我會更加努力的鞭策他滴^^!!!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們~~

我也正在積極的準備我的鋼琴創作~~!




今天大家都很辛苦~~!!

K-team的大家~~

造型姐姐

還有偷偷來看沒告訴我的小小醫生..

嗚嗚嗚 真是太感動了...!!!

我們都要一起加油~~~~~~

K-team萬歲!!

克腦得萬歲!!

我有衝勁了~~~熱血阿!!!!!!!!!!!!!  齁齁齁齁齁齁!!!





(影片出來會另外補上!!)


 




曉熙的網誌   大家可以為她加加油打打氣喔!!!



KS永鑠國際音樂官方網站    

 


9 則留言:

  1. 芹菜姐~~~好難聽!!我非常不喜歡!!

    回覆刪除
  2. 很厲害耶你~~

    不過有些錯字要改一下喔~

    回覆刪除
  3. 好期待影片耶!!

    K大快點放上來^.^

    回覆刪除
  4. 我也想看你的現場即興演出阿!


    回覆刪除
  5. 我最近聽過你的花水月,只能說驚為天人XD" 很喜歡歌詞意境

    我和幾個朋友打算以你的花水月製作MAD(貳次影像創作,也有人說MV,不過我們還只是高中生,拍出來的作品應該也是業餘水準,想說難得有辦法聯絡到原作者,當然要經過你的同

    意在開始咩,好久沒有聽過音樂之後腦子裡滿滿都是場景,靈感泉湧的感覺了

    由於我們都是高三生,所以現在大概就先擬定腳本,然後明年5月份左右正式開始拍,暑假結束之前就會搞定,順利的話還可以把這個MV作為甄試加分XD" 因為是完全是業餘愛好,

    所以不會向你或其他歌曲關係人索取個人資料XD"(本來就不是為了認識歌手才來的)

    總之大致上就是這樣安排,當然先決條件是你的首肯^^" 如果你答應的話,那真是太HAPPY了~ 如果你答應的話 細節和注意事項再來確認一下吧~ 信箱就是我的及時通帳號



    P.S.

    我們做的成品,因為會放在網路上,為了怕被IFPI盯上,所以真的希望你能夠答應,就算是當成非官方版本也可以,只要能夠安心的放在網路上,不怕被IFPI告就可以了@@"

    由於還要選角,雖然知道你一定很忙,但是還是希望能快點回復^^"

    回覆刪除
  6. 這麼棒喔!!!你的新人很漂亮喔XD

    我回來在找你出去吧~~~~

    我會帶禮物給你的

    回覆刪除
  7. 克老大好帥喔`哈

    回覆刪除
  8. 挖..厲害耶..學長..偶然看到..你現在是在哪間音樂公司嗎??..加油唷!!

    韵婷(我是小你一屆藝術的學妹.吹horn的)

    回覆刪除
  9. 俗話說:“一份耕耘,一分收穫”.

    的確沒錯~汗水不會白流,辛勞會有收穫。

    期盼新作品的出現,順祝:【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