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5日 星期六

[克公告]獅子大張嘴放送囉~~

新的鋼琴即興 已經在 無名音樂套用上架囉~~



想要使用這個新音樂的人 快點唷~~~



^^ 咩~~~咩~~~~ 好開心壓!!





克腦得鋼琴即興之獅子大張嘴

12 則留言:

  1. 哈~第一次在這裡留言就搶到第一個^^

    克老師的這首曲子很好聽 會有心靈平靜的感覺

    之前趕報告的夜晚 就是靠著這首曲子度過的

    請加油 繼續創作更多美好的音樂

    謝謝!!

    回覆刪除
  2. YA~~~~我也好開心阿~~XD

    又有新音樂可以用了~~~!!!!!

    快去換音樂囉~X)

    回覆刪除
  3. 什麼!!音樂上架了!!!!

    馬上來去設定>"<

    回覆刪除
  4. 嘩!!! 先嚇嚇她~!!

    回覆刪除
  5. 謝謝你的好聽音樂喔!超讚的!加油~

    回覆刪除
  6. 你好,

    聽了你的音樂,加上最近的一些心情,

    很有感觸,



    琴聲真的很棒,

    想請問是否可以跟您買這首獅子大張嘴的樂譜,

    想自己在家裡練習~

    謝謝!

    回覆刪除
  7. 我不会钢琴,

    但却很很爱听大师你弹奏的,

    这首歌...仿佛有说不出口的千言万语呢...像是描述着故事一般,

    很动听!

    回覆刪除
  8. 好聽~~

    聽完心裡很舒服

    讓我一遍又一遍的回味...

    回覆刪除
  9. 真好聽的一首歌^^

    回覆刪除
  10. 要怎麼用阿?我不會ㄟ!能交我嗎?我想放在手機當鈴聲~

    回覆刪除
  11. 我很想彈這首歌給我女朋友聽



    我跟他吵架了...他曾經說過他喜歡會彈鋼琴的男生



    我希望能夠以這首歌 來挽回他的心



    代表我對他的愛

    回覆刪除